对参与中国大陆媒体诬陷诽谤法轮功的单位及个人的追查通告

2004年11月2日


【正见网2004年11月07日】

2004年11月2日,“追查国际”对参与中国大陆媒体诬陷诽谤法轮功的单位及个人发出追查通告,通告如下:

1999年7月江xx集团非法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国新闻媒体在江氏集团的控制下,发动全民洗脑的宣传攻势,诋毁诬陷,捏造罪名,由中央级媒体如中央电视台(CCTV)、新华社、人民日报、中新社、光明日报、解放军报、中国青年报等推出编造的谎言,在全国各地媒体转载转播,进行仇恨煽动,为江xx发动的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大造铺天盖地的舆论声势、为残酷迫害推波助澜,粉饰施暴者、妖魔化受害者,成为人类有史以来最邪恶,血腥和残暴镇压的主要杀人工具。

很多媒体与“记者”一直扮演着举足轻重的帮凶角色,完全无视新闻工作的起码职业道德,丧失良知与道义,迎和当局扭曲人性的宣传,其性质之恶劣,不亚于纳粹宣传部在二战时期对犹太人迫害中所起的作用。截至2004年11月2日,这场长达五年的对无辜民众的血腥镇压已导致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101名经核实被迫害致死,有6000人被非法判刑,超过10万人被非法劳教,数千名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和肉体双重迫害。媒体及谎言编造者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004年7月14日,原武汉市广播电视局局长、武汉市电视台台长赵致真在美国被控告制做诽谤电视节目煽动仇恨,应当对引起的酷刑与杀戮负责,同时对被告赵致真提出了刑事诉讼,要求法庭对被告所犯的一系列反人类罪采取刑事调查和刑事审判。

根据国际案例法,2003年12月,卢旺达国际战争罪法庭对在1994年的大屠杀中利用媒体煽动仇恨和妖魔化被攻击对象的三名男子进行审判,两人被判无期徒刑,另一人被判35年徒刑。

鉴于法轮功已传播至全世界70余个国家与地区,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被译成30多种文字在世界范围内发行,截至2004年5月仅美国和加拿大两地,已有1230余项各级政府的褒奖与决议表彰法轮功在提升道德、净化人心、强身健体方面的巨大作用和对人类的贡献,并谴责中国发生的残酷镇压。

“追查国际”从即日起将部分参与新闻造假、煽动仇恨的个人和单位列为首批重点追查对象进行立案追查,将掌握的证据和事实作为法律依据呈送给国际法庭,对所有有关责任人寻求法律制裁。根据“迫害信仰自由的外国官员及配偶和子女不得进入民主国家”的有关法案,将其犯罪记录递交各国海关和移民部门备案,与此同时,对于因受蒙蔽或胁迫而参与舆论迫害的一切人员, 如果证实确已悔过,Z罩鞫?浜媳咀橹?淖凡樾卸? 有立功表现者, 本组织将酌情考虑免于对其进一步的法律行动。

“追查国际”全称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成立于二零零三年一月二十日。“追查国际”旨在帮助和协调全球的社会正义力量及刑事机构,在全球范围内追查一切参与迫害法轮功的责任人,协助受害者将罪犯送上法庭,严惩凶手,警醒世人。

DOC 文件下载(204KB) | PDF 文件下载(289KB)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