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 (七十六 )

章冬


【正见网2004年11月29日】

失之交臂

反观《足迹》,还有些精彩的正法片断没有记录下来,而有些已经记录的,还有不够详尽的地方,秋雯决定还是补上。

那是2000年末,天气还不是那么冷的时候,那天李玺来到B市,在穆姨家,几个大法弟子正在分类整理、折叠真象资料。突然爱人来传呼,李玺心里一怔,然后急忙回话。那时邪恶非常猖獗,抄家啊,骚扰家属啊,几乎是经常的事,在此之前李玺就有过这样的不止一次的经历,所以心里有些紧张,有些悒郁,下意识的认为可能家里又在告诉什么紧急消息了。

这次内容大不相同。原来一位前不久在新闻媒体被大肆抄作的被所谓转化了的大学生大法弟子,现在正在B市,这消息被老婆得到了,她竟然不顾天冷路滑道远,追踪到了这里,把那位大学生找到了,说是要领她来见一见李玺。

李玺欣然允诺。

回头放下电话,和大伙说了一遍电话的内容,穆姨第一个起来反对。

“她领她来干什么?不是想转化你嘛,你学法时间这么短,现在被迫害成这样,你去见她,那邪悟的不很快的转化了你呀?再说即使不转化你,你不是也受到干扰吗?而且她们这些人很可能有特务在尾随的,你还是别去了。”

一位韩姓的大法弟子也是不同意去。他说那位在高压下被转化的是他的下两届的校友,在学校的炼功场地见过,不过不是很熟悉。

是的,这位被转化的大法弟子那时造成的影响很大,和那些有名的邪恶败类一起合影,当地报纸,甚至是国内一些其它媒体都纷纷的长篇累牍的作了报道,什么大学生迷途知返啊,等等等等,同时配上大照片。

老婆是有让李玺迷途知返的意图,但不完全是这样,她想听听他们的对话,然后判别大法到底怎么样。过去她知道大法好,现在邪恶铺天盖地的造谣,把她整蒙了。如果李玺真的是迷途了,她还是想快点让他返回来。

李玺哪,正想看看这些邪悟的人到底都说些什么,难道真的神志不清了?为什么糊涂到了背叛师父和大法?他们能够邪悟,那么自己为什么不能在法上启悟他们,让他们再正悟哪?

最终,李玺犹豫了,想了一会儿,还是放弃了这个难得的机会。于是,下楼到某宾馆的一楼大厅挂公用电话给老婆,取消了准备和那位同修一起就餐的念头。

就这样,在宇宙正法史上,一个很有意义的大法弟子的会面,失之交臂了。

其实,为了转化李玺,老婆在邪恶宣传的鼓动下,也是煞费苦心的。她收藏了许多邪恶宣传的报纸,包括带有那位所谓被转化了的大法弟子和那个著名邪恶棍子合影的,巨幅照片的B市报纸,还有邪恶部门出的书,论文集形式编辑的书。后来李玺发现了这些东西,悄悄的把它们都毁了,那书撕掉扔了,那报纸搓成一团扔進了卫生间的手纸篓中。现在想来有些后悔,其实那是邪恶对大法犯下的罪证,保管好了也许今后有用。

妻子说,那天为了找那位大法弟子,费了许多周折,等了她两个小时,一个电话一个电话的挂,一个传呼一个传呼的找,从她们领导同学同事那里,把线索慢慢的捋,和他们说自己是这个女孩的亲属,是来看望她的。最终她终于回话了,原来是她和朋友去超市了。老婆说,在电话里我告诉她我穿着红颜色的衣服,然后我们约定在宿舍楼下见面。那时她坐在楼前的石凳上等着,少女的身影远远的望去,显得那么的纯洁,就象一座雕塑。至今李玺爱人回想起来,还记忆犹新。

这是一个非常单纯无暇的女孩,说话慢条斯理的,口气平和,浓浓的眉毛没有任何修饰,很可爱。黑白眼仁特别分明,目光中透着纯净。

她说法轮大法好,修炼大法的都是好人,自己放弃修炼是因为还想继续学习深造,不想从此被关在牢狱毁了青春。过去这个女孩受到妈妈的影响,就信佛,信神,遇到大法后专心修炼大法。现在虽然放弃了,但是依然信神。

老婆把来意说了,女孩说,“很难的,大法弟子很难转化的,可以说是不可能的。我知道他们的。特别在这种环境下,是不可能转化的,因为没有我当时处的那样的环境。”

“那你为什么转化了哪?”

她说,当时自己被关押起来后,整天的放反面宣传的东西,开始自己也不信那些,可是后来一个突然的念头泛起,感到脑袋里呼啦一下,觉得它们说的也是有些道理,特别听了一首歌曲,叫《我们走在大路上》,感觉特别豪迈,有激情,所以就糊里糊涂的放弃了修炼。认为大法中的道理是不对的,虽然大法很好,是叫人做好人。

后来,她们又谈了许多。分手的时候,女孩说她这里有两本书,是它们写的,让他看看也许有帮助,可是现在没有在手里,是不是今后方便的时候我给你送去?老婆说,不麻烦你了,如果需要时我来取好了。

再后来,半年左右吧,这个女孩终于反弹了,在明慧上发表了严正声明,声明自己在高压迫害下所说所做的一切违背大法的东西统统作废,坚定修炼法轮大法。

再后来,在网上看到,这个女孩被关押在了她们当地的臭名昭著的一个黑窝,受尽迫害。

不知她现在怎么样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