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足迹(七十二)

章冬


【正见网2004年11月02日】

心问

最近几天,秋雯被恩恩怨怨的人心纠缠的厉害,想来太不应该。真的应该利利索索的放下这些执著了,不然修炼的路上就会拖泥带水、步履沉重。

外面,薄云的天空,刮着风,气温比昨天低了。深秋的天气,在冷暖交替中,不知不觉迈進了冬季。那个多彩的金秋即将彻底翻过去了。

看看明慧,邪恶的迫害还很疯狂。大法弟子的正法,依旧在艰难中跋涉。不过这是表面现象,其实在讲真象中,大法弟子都发现,许多常人完全转变了对大法的态度,甚至不少人已经开始学法炼功。就是那些不接受的,也全无了往昔的嚣张和跋扈。

法轮功是镇压不下去了,而且还在群众中不断的普及,普及速度会越来越快。从常人的角度讲,修炼大法具有神奇的祛病健身的效果,所以会被人们很快的接受;从修炼人角度讲,返本归真,是今天的人类埋藏在心底的千万年的夙愿,所以一旦找到真法正道,生命的本性一面,会追随法光勇往直前。

邪恶一天不除尽,大法弟子的反迫害就一天不停止。五年多的迫害,非但无损大法的秋毫,反而使大法走向了世界舞台,同时铸就、成就了修炼人磐石般的意志、清醒的头脑、和博大的胸怀。而那些当初穷凶极恶、不可一世的迫害大法的跳梁小丑哪?无可奈何花落去,眼看大势已去,真的在秋风中悲嚎了。面对血淋淋的事实,面对千千万万宗冤情,它们已经没有退路了,只能做强弩之末的最后一搏了,与其说是在赌博最后的幻想,不如说是临死前的疯狂报复。

原本太太平平的世道,相安无事的生活,那个邪恶的蠢东西非要逞逞威风壮壮脸,拿着这群老老实实的修炼人练练。结果哪?仅仅五年,它反被练的如丧家之犬。往事着实不堪回首。

最近网上不断冒出消息,说是要给法轮功平反。也许真,也许假,xx党的所谓事业,就是在真真假假中,将就了这么多年。

不过,眼下的持续镇压,新政不会不知道,为什么佯装糊涂?从常人的角度讲,也许他们在试探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炼的决心?哦,那个败类下去了,打压政策不变,稀里糊涂的持续着,大法弟子也许会在失望中放弃正法。如果是这么想的,那就是太不了解何谓修炼了,更不懂得何谓正法修炼了。修炼人从不指望什么,那么哪里会来的失望哪?

也许象一些人说的,给法轮功平反会动摇其党的伟光正。这也许是眼下对待法轮功问题的棘手的地方。什么伟光正也好,还是伪政光也好,还是维护xx主义也好,那都是人的顾虑,或者说是人的迷障,真正的放开眼光,能够把握历史脉搏、成大事者,应懂得顺应历史的走向。说白了,要明白天象,敢问天意。

也许绝对的唯物论者,从来就不相信有什么“救世主”,要完全靠人自己的努力,来左右时代潮流。那是人自己的观念嘛,无可厚非。

但是,不妨我们也来一下直观的“科学”统计。就是把那些历史上伟大的预言找出来,把那些所谓的预言家的故事翻腾出来,以及历史上促成转折点的事件折腾出来,弄一个坐标,涂一些点,看看世事的变迁,事态的发展,与那些《马前课》的预言,吻合到什么程度。再看看促成转折点的事件,在当时存在多大的“偶然性”,事后人们才如梦初醒的发现了多少“必然性”。这样也许人们头脑中就会划个问号了 ――“冥冥之中有定数”?

就是这样,今天的事,人们各忙各的;明天的事,人们各想各的。明了的事态,人们众口一词,未明的事态,人们各执一词。

不过,真善忍是深入人心了;邪恶小丑江,已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了;镇压法轮功,已经是死路一条了。这,应该是个明了的事态了吧?

剩下的事哪?

或早或迟,或你或他,怎么想办法,划一个完美的句号而已。

其实,也未必需要谁来挥就这一笔。随着大法弟子这样不断的自然增多,和讲真象中随之带来的效应,事态的发展自然就水落石出,顺理成章了。

所以,那些煞费苦心的,如何平衡关系、如何掌控局势、如何借力打力、如何把握走向、如何……

也许都是多余。

往往错综复杂的局面,解决起来可能就在于,一个简单的念头。最终是,势如破竹的顺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小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