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正邪较量

道远


【正见网2024年04月14日】

宇宙中的正邪较量不仅发生在另外空间,也体现在人世间。在人世间这种正与邪的表现不仅直接体现在中共公检法司等中共专政机器疯狂对善良大法弟子的残酷迫害与大法弟子的持续的反迫害,在社会的其他环境中,这种正与邪的较量也时不时的发生着。

我由于修炼大法被中共单位开除,多年来一直都在自谋生路。后经人介绍来到一家资产管理公司工作,负责各大银行不良资产的依法清收工作。到公司工作后才知道这家公司是一家很特殊的公司,特殊在哪里呢?就是这家公司的老板与我们整个地区公、检、法的单位有很深的交往,总公司的副总就是原来我市国保支队的支队长,退休后就在这家公司任高管。通过他的介绍,原国保支队的副支队长及国保支队的其他退休警察,以及各区县公安局公安当中治安、刑警、派出所、经侦等各警种的公安退休人员二十多人都来到这家公司工作。

这些警察在职时很多人都参与迫害过大法弟子,有的因迫害大法弟子还被明慧网曝光过,有的甚至还上了国际追查组织的黑名单,这些人虽然已经退休,但大部分对大法还存有一定的敌意。我就是在这样的一个特殊工作环境中工作一段时,由于最开始我在公司内部只从事一个普通的管理岗位,因此我并没有引起他们大家的注意。

随着公司业务的扩展,公司需要对外成立几家分公司,在成立的几家分公司当中有一家分公司的业务量最多,市场份额最大,管理人员的薪资与福利待遇也最高。有很多人听到消息后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的盯着这块最大的肥肉。那个分公司的经理成了很多人想要得到的好位置,连那个曾经在区公安局担任过治安大队大队长,又是公司副总经理的小舅子,都几次找老板要干这个岗位。

但是,谁也没想到在讨论这个分公司经理的人选时,老板却把我做为分公司经理的人选。这一决定引起这些警察们的强烈不满,他们马上利用特殊手段对我进行调查,希望从我的身上找出重大问题,从而改变公司的决定。结果他们惊奇的发现了我修炼法轮大法的信息,而且还是上了公安局国保黑名单的人,还曾经做过法轮功的辅导员。他们如获至宝的把这个消息反馈到老板那里,整个公司从上到下全部都知道这件事情。

我知道后,心里的波动并不大,我当时的想法就是能去则去,不能去则不去,去与不去师父说了算,谁说的也不算。于是我就象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正常上班与工作。时间不长,传来了好消息,老板不认为我修炼法轮功有什么不好,老板看重的是我的人品与能力,老板力排众议,一定要让我来做这家分公司的总经理,并为我配备了专门轿车与司机。这些警察们不甘心失败,他们希望我在以后的工作中能看到我的笑话,到时候再群起而攻之。

新成立的分公司各方面工作千头万绪,我虽然从表面上是这家公司的第一负责人,但是老板也安排了他信任的人做我的副手,暗地里监督与制衡我的权力。就是在这样复杂的工作环境中,我本着一心为公的理念,对公司的各管理人员进行了职能分工,制定了管理人员与业务人员的管理制定、业务上的奖罚、监督制约、业务办理流程等相关的管理机制,与合作业务单位理顺了各种程序与结算流程,到各业务合作单位走访等,我们分公司的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内部管理的井井有条,公司的各项业务很快走上了正轨。我们分公司的管理模式与办法,成了其他分公司学习的样板。我领导的公司各项工作在所有分公司的业绩排名全部为第一名,给公司创造了很好的经济效益。公司的业务合作单位对我们分公司的工作也给予很高评价,我自已也获得了满意的工资和奖金收入。

这段时间是我自受到中共非法迫害以来,度过的相对说最为平稳的一段岁月。在此期间我市公安局原国保副支队长曾经做过一段时间我的副手,后来由于工作不力被老板劝退回家,过去曾反对我当分公司经理的那些公安人员在活生生的事实面前不再说什么了,反而主动与我打招呼交流。那位总公司副总原国保支队支队长也对我刮目相看,不再对我背后使坏,老板不止一次在全公司管理人员大会上称赞我是一位帅才。我用自已的实际行动向世人展示了大法弟子的人品与能力,展示了大法弟子纯正的风采!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