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夫妻缘

大陆大法弟子 默默


【正见网2024年04月06日】

一、修大法  初识因缘

俗话说:“姻缘天定。”从十九岁我参加工作开始,来提亲的媒人就络绎不绝,我天生胆小、怕黑,可能和历史上轮回转生中留下的某种烙印有关,但对婚姻大事却不含糊,而且我从小就对事情有种天生的预感功能。

每次对介绍来的男生,只看上一眼就一口回绝,绝不再见第二回,自己也说不出任何理由,因为对方无论个人条件及家庭条件都很优秀,我可不愿耽搁人家的婚姻大事。久而久之就被外人说成是清高、挑三拣四,母亲总是小心翼翼的对媒人或老朋友表示歉意,说女儿不懂事、不听话、不知好歹,我心里也很委屈:谁请你们来做媒了?

时间一晃就七、八年过去了,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的我对相亲产生了厌倦、反感,能推就推,能躲就躲,冥冥之中感到自己很难找到可心的人了,环顾四周,同学、同事都已纷纷结婚成家生子,而我仍是独身一人,甚至在下班回家路上还遇到过马路追求者和图书馆追求者。我对这些人当然是不屑一顾,一律好言回绝,从不得罪人家。

直到有一天,某大学出版社总编上门提亲,男方是刚入校的研究生,典型的北方汉子,五大三粗,老实木纳不善言语,其实单位里给我介绍的研究生也很多,因为是一个单位的同事,比较了解,看起来一个个精明强干,聪明透顶,总觉得时间长了怕靠不住。我观察到这个北方人不善言语又老实,心中便打起如意算盘:看样子他肯定不会吵架,更不会打架了,我这个小姐脾气,再加上又不会做饭,身体又不好,和他成家将来我笃定不会受欺负,就这样我们交往了一年便结婚了。因为丈夫长相老成,身材中等,气质不佳,婚后同事们背后纷纷议论:说我挑来挑去的找了个“民工”。我听了一笑了之,等到儿子出生后我身体每况愈下,各种疾病轮番上演,三十几岁就病休了,寺庙和医院成了我常去光顾的地方,香火钱和药费花了不少,病却越来越多,家里全靠丈夫一人挣钱养家糊口。

一九九九年春季,我幸运的得到了万古不遇的法轮大法,免费教功,也未曾见过师尊的面,仅仅修炼几个月后,身体上的所有顽症全都消失得无影无踪,浑身有使不完的劲儿,从此再也不用去庙里烧香磕头了,也不去医院挂号排队看病了,我每天虔诚的读大法经书《转法轮》,清晨早早起床去炼功点,习炼优美的五套功法,按照书中真、善、忍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家庭和谐,还能回单位上班挣钱了。

以前我每天要吃五次药,还经常半夜去医院看急诊;修炼大法后我身强体健,走路生风,家务、工作样样拿得起放得下,以往在家中经常发小姐脾气,丈夫说一句,我得回他十句,修炼后再也不敢发脾气了,因为《转法轮》中师父要求弟子“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一切丈夫看在眼里、乐在心中,由于他亲眼见证了我的神奇变化,所以很支持我修炼法轮功,还说以后有时间了他也炼。

修炼不久后的一天,十一岁的儿子突然对我说:“妈妈,你全身都是白的,只有右肩处有一小块是黑的”。我一听乐坏了,难道儿子的天目开了?可他还没开始修炼呀,只是和我一起去礼堂,听了一次师父的海外讲法录音,我知道师父一直在用自己的功给弟子净化身体,但没想到这么快就净化干净了,高兴之余我又赶紧问儿子:“看看我和你爸是什么因缘关系”?儿子说:“你上一世是个王子,外出打猎,爸爸那一世是一棵树,你把他砍了烧火做饭了。”我一听这不是杀生的恶缘吗?但转念又一想,我已和他结婚生子,这个债应该算了了吧,反正我已经修炼大法了,师父一定会给我摆平一切的,也没再多想。

二、反迫害   夫妻同心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后,江魔头出于小人妒嫉,疯狂打压法轮功,诽谤师父诽谤大法,用铺天盖地的谎言欺骗百姓,一九九九年底,我独自一人進京护法,在天安门被绑架后,由驻京办警察遣送回当地,交给单位办洗脑班,不许回家。单位保卫科长见我每天只讲真相,坚决不转化,讲的单位同事们都要炼法轮功了,连单位书记都说,以前怎么没发现有这么个好职工呢(书记是新调来的,不认识我)。警察就告诉丈夫把我看紧点,不要再進京了,丈夫心里明白管不住我,就干脆问我何时再進京,事先告诉他一声,以免他着急担心。我回答说明天就走,当晚我就开始做大法横幅,丈夫见我笨手笨脚的,一个横幅做到半夜还没做好,就过来帮我做横幅,做完了还自言自语地说:“我也成了法轮功骨干了。”2000年我带着上小学的儿子進京护法,在天安门发传单,儿子一向是丈夫的心头肉,所以那次進京前没有告诉丈夫,怕他不同意,回家后丈夫却一声也没有埋怨我。

因多次進京护法,我被当地派出所非法劳教一年,并且拒绝家属探视,劳教所自己非法规定,不转化者一律不许家属探视,丈夫去劳教所给我送衣送钱,却被挡在铁门外不让進。丈夫回家后就自学法律,写状子去法院起诉,控告劳教所违法,才得以见到我。后来因为我不转化遭到酷刑折磨致残,丈夫得知消息后,又带着母亲去省司法厅,举报劳教所违法打人致残。在上级压力下,劳教所不得已带我去医院检查,让医生开假证明掩盖他们的罪行。

2002年3月我的非法劳教期满后,因没有转化,市“六一零”不放我回家,直接送洗脑班继续非法关押迫害,丈夫又天天去郊区洗脑班要人。得知我和其他同修在洗脑班被熬鹰折磨,五天五夜不许睡觉,丈夫又自写状子,去法院起诉洗脑班违法关押迫害我和同修,还打电话通知其他同修家属来洗脑班要人。回忆那些艰难的日子,真是“百苦一齐降”(《洪吟》<苦其心志>),丈夫既要照顾上初中的儿子,又要天天跑洗脑班要人,加上他单位倒闭没有工资,我的工资劳教后就不发了,还时时面临警察的威胁,说要抓他。当时市“六.一零”主任在洗脑班亲口告诉我:“大姐,你丈夫老去法院告状,我们已经监视你丈夫半年了,但没发现他和法轮功有来往,不然早就抓他了。”我正告该主任:别参与迫害法轮功,善恶有报是天理,为自己留条后路吧。

后来洗脑班派来包夹我的人明白了真相,打电话偷偷告诉丈夫,洗脑班主任说因我不转化,要把我送到一个很远的地方,永远也回不来了。后来才知道2000年就开始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了,丈夫听了该包夹的话很着急,就天天打电话到“六.一零”要人,我也在心里求师父:“弟子得法晚,《转法轮》还没看几遍就被劳教了,请师父加持弟子回家学法炼功。”在师父的慈悲保护下,在洗脑班被邪恶非法关押六个月后,我才得以闯出洗脑班回到单位上班,回家后丈夫从未埋怨我一句话,尽管他当时已失业无收入,我上班后单位只发给四百元工资,扣除养老保险后只剩下二百元了,而且单位不给我分配工作,区“六.一零”人员还三天两头的去单位骚扰,要单位领导马上开除我。我们院长无奈的说:你们拿出文件来我就开除她,否则免谈,就这样她还说要去法院告我们呢,谁敢随便开除她!

那时白天我上班没事可做,就在办公室用播放器专心听师父讲法录音,一到整点就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中午休息就多炼功,以便尽快恢复受伤的身体,到了晚上就出去贴大法不干胶救人,那时丈夫已到外地开了一家小公司,加工零件,由于工作忙,平时很少回家,但丈夫只要在家就陪我一起出去,开始他帮我望风。后来嫌我笨手笨脚贴得太慢,他就拿过去帮我贴,贴的又快又好;有时晚上出去发真相资料和光盘,他也帮着我发,还告诉我注意摄像头;那年江鬼诈死,大法弟子炸鞭庆贺,当时正是炎热的夏季,丈夫拎着沉重的鞭炮,汗流浃背的跟着我到处放鞭炮。再后来因大法资料跟不上,我就在家中开朵小花,看见屋里的打印机、刻录机、电脑及满床的真相资料,丈夫也不吱声,从不反对我做大法的事。2012年我在马路上被邪恶非法绑架到洗脑班,丈夫知道消息后,迅速将家中打印机、刻录机等和真相资料转移到母亲家中,避免了更大的损失。我从来都没告诉过丈夫遇到紧急情况该怎么办,因为我从来没想过这些事,他却做的很及时到位。三退大潮开始后,丈夫第一时间坚定的退出了邪党组织,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未来。在丈夫的陪伴下,我走过了那段最黑暗的日子。

三、向内找  善待债主

后来儿子考上大学,又读了名校研究生,找到了满意的工作,丈夫的生意也做得红红火火的,我通过给院领导讲真相,也恢复了正常的工作和工资待遇,就在一切事情看起来都顺风顺水的时候,出现了意外。

有一天我不经意地发现丈夫手机上有条短信:哥哥快点泊车,别让妹子等急了。看后我如雷轰顶,火冒三丈,但马上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遇事要忍,师父说:“恶者妒嫉心所致,为私、为气、自谓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觉者执著心无存,静观世人,为幻所迷。”(《精進要旨》-境界)。于是渐渐冷静下来,等到第二天心情完全平静了,我才过去和丈夫沟通,告诉他万恶淫为首,要守住传统观念才会生活幸福,得到神的佑护,凡是搞外遇的都是生意垮、身体垮、晚年凄凉悲惨。

谁知丈夫听后竟然大发脾气,说我污蔑他,以后再也不回这个家了,我说家里永远是欢迎你的,丈夫当时就气呼呼的回公司去了。之后又多次发现女人给他买的衣服和手工织的毛衣,有时打电话给丈夫也是女人接的。我用大法严格要求自己,逐渐的修去疑心、妒忌心、怨恨心,不再和丈夫纠结此事,不再看丈夫的手机,不再关心他晚上开车去哪里,从内心体谅他在外打拼的辛苦和不易,不再生气和怨恨。不知何故,过了不久,丈夫的生意垮了,就退休回家了。

俗话说:嫁汉嫁汉,穿衣吃饭。丈夫是个很节俭的人,自己的工资攒着不用,从2000年开始至今,丈夫就没向我交过工资。退休回家后,丈夫一如既往的不交工资和他做生意的存款,而且家中存款全部由他管理,我只管自己的工资,家中一切费用全部由我支出。

我慢慢的悟到:欠债还钱,丈夫终于开始来讨债了,毕竟上一世我曾经伤害过他,我修大法了,知道凡事皆有因缘,没有无缘无故的事,欠了债就得还,丈夫就是我今生的债主。修炼大法前,我是家里说一不二的大内总管,财政总管,现在角色转换,我成了还债人,由开始的愤愤不平,到后来的心甘情愿,是通过不断的学法实修、心性魔炼提高才做到的。丈夫说买车库,向我要钱,给!家里换空调柜机向我要钱,给!换暖气新锅炉要钱,给!交物业费水电费燃气费,统统给!至于每日的柴米油盐蔬菜水果钱,我只给丈夫真相币用,所以丈夫现在每天正气十足的用真相币四处购物。

某日我看见小三给他买的衣物,放在凉台上很久了,他也不穿,就对丈夫说把这些衣服捐了吧,省得占地方,丈夫乐呵呵的拿出去捐了。退休后丈夫很顾家也很勤快,买菜做饭洗衣什么都干,还负责修理家中水电设备,同修每周来家里学法三次,他都给开门。感谢法轮大法善解了我们的夫妻恶缘,历史上欠的命债是师父替我化解了,我还的只是精神上欠的一点债,弟子感谢师父的慈悲苦度!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