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时刻在我身边看护着我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3月07日】

由于邪恶迫害,我背井离乡只身一人来到南方打工。初来乍到人生地不熟,联系不上当地同修,又因为网络不好,上明慧网也不及时,对电脑技术又不熟练,系统升级跟不上,上网也就越来越难,跟家乡的同修也失去了联系,几乎是处于独修状态。虽然是独修,但我并不孤独,因为我有师父,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有时师父帮我上网,能把明慧周刊和正见周刊下载下来,使我能跟上正法進程,没被落下。

一、师父领我去同修家

三年没回家了,前段时间回了老家,回来的第二天就想去技术同修家给电脑升级,那天下着大暴雪,这是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也是最大的一场雪,狂风大作,雪花乱舞,街上几乎没有几个行人。我顶着狂风,冒着大雪艰难的向同修家走去,一边走一边想着:三年没见到同修了,不知同修是否能在家?到同修家楼下一看,楼道门已被大雪封死了,我费很大劲勉强开一条缝挤進去。到同修家一敲门,同修开门的一刹那间,我心里这个高兴啊!同修说:“下这么大的雪,如果不是师父安排,不可能这么顺利找到这。”我马上双手合十!谢谢师父送我来同修家。

二、师父鼓励我帮同修修改稿件

老家的技术同修帮我把电脑系统升级完毕后,又让我帮其他同修修改一份稿件,我当时有点为难,因为我写作能力很差,给同修修改稿件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是谁都能做的,我心里没底,但又一想同修让我修改,这一定是师父的安排,师父让我做我就一定能行!于是我把稿件带回家,认真修改后又把稿件发给同修,同修看过稿件后给我很大的肯定。我知道这是师父借助同修的嘴在鼓励我,当我看到同修回复我“神笔”两个字时,对我触动很大:我们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会再次成为神的,所以手里拿的笔肯定是神笔,是师父赐予我的。

三、遇到难题时师父指点我

前几天我的如意上不去了。我跟A同修联系,A同修让我给她发公钥,我不知道怎么发,面对电脑不知如何是好,但也不能啥也不干对着电脑干着急啊,该学法学法,该炼功炼功吧。在晨炼抱轮时脑海里突然出现一念:用附件发公钥,结果一试,真的成功了!

还有一个同修让我给他发截图,我就更蒙了,也是在炼功时突然就知道了:截图工具的左上角都有说明,如果按说明做也许能行,结果一试也成功了。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是师父在指点我。当初我连鼠标都不会拿的人能有今天,一切都是师父给的。虽然我一人孤身在外面,茕茕孑立,形影相吊,没有人倾诉,没有人沟通,但我是最幸运的,因为我有师父,师父无时无刻不在我身边看护着我,保护着我。这种幸福感无以言表。唯有感恩精進。不负师恩。合十

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不吝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