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上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2月25日】

2024年中国新年到了,祝全世界大法弟子新年好!在做好“三件事”上让我们更加精進。在这里,谈谈自己的一点心得体会,与大家分享。

我参加的学法小组有七位老太太,平均年龄76岁,其中最大的92岁。学法时,我们没有一人戴眼镜。多年来,大家坚持面对面讲真相,走过了全市大街小巷,海边、旅游点、车站等地都留下了我们的汗水和微笑,有许多难忘的记忆。

两个月前,在学法小组大家交流时,92岁的老同修谈她每天都能坚持炼功、学法,炼功从来不耽误,即使时间紧落下了,也马上抽时间补上,即使有小组学法也从不耽误自己学法的進度。她走路一身轻。疫情时,全家人都阳了,就她不阳,让家里人见证了大法的神奇,更明白了真相。有的老同修,出去讲真相,每天能讲退二十多人。

还有一位快八十岁的同修,以前不经常到学法小组学法,有一次到饭店吃饭,快吃完的时候,吃饭的碗自动裂成了两半,她悟道:我需要精進了。她来到学法小组学法时,她看到她读法的时候,师父就站在她面前。她当时就流泪了,说师父鼓励我,让我精進。

正法快结束了,同修们都在往前冲,我还有许多执著心,如安逸心、懒惰心、懈怠,还有怨恨心等。心性提高的慢,不爱炼动功,经常找借口就不炼了,身体出现了病业假相,走路腿疼了很长时间,我虽然八十多岁,但是还不如92岁的同修轻快。在小组交流后,对我触动很大,当时我就下决心要坚持炼功,不能懈怠,要追上去,不能落下。当我的心坚定时,师父就管我了,帮我把不爱炼功的物质拿掉了。从那以后,我愿意炼功,抱轮一个小时也不觉的累。这两个多月,没耽误一天,走路腿也不那么痛了。师父加持我,让我追上去。

也希望有病业假相的同修别被人的观念障碍住了,别忽视炼功。大关大难我们都走过来了,现在师父领我们進入法正人间,我们不能落下。做师父的真修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