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境得大法获新生 感恩师父的救度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3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得法一年两个月,感恩师父的救度,我被医生判定剩下两个月生命,从绝境到获得新生,以下分享我修炼的心得。

一、动善念 想修炼

因为疫情,我的工作停摆,在家没事就是上网。二零二二年五月,网络上一些关于元神不灭的讯息深深触动我的内心,让我有了强烈想要修炼的念头,但一直找不到可信的修炼方法。

我因为肾结石需要到医院去打震波碎石,把结石排出。二零二二年七月底又進医院处理结石,打完后护士告诉我:这次结石打的很碎,一定能够很快排出来。但是很奇怪的是一点点都没有排出来。第三天凌晨四点多我因为腹部剧痛,就直奔医院挂急诊,医生说要手术取出结石,需要全身麻醉,所以就照了胸部X光片,医生看了X光片说:你胸部有一颗很大的肿瘤,你知道吗?我感到如同晴天霹雳。

院长很沉重的跟我们说,从电脑断层情况来看肿瘤很大,要快点处理,他推荐了两位权威的胸腔外科医生。名医说:百分之九十是淋巴癌。又是一个晴天霹雳。

等了二个星期医院没有安排到病床。我们又到荣总,主任医生说肿瘤约八公分大,整个包覆了连结的血管大动脉和心脏,所以动刀风险很大。经过做全身检查,确定癌细胞没有转移,判定为罕见纵膈腔肿瘤的重大疾病,安排在八月底要去看血液肿瘤科。

在八月二十号我的岳母过世,在恆春过一夜后我们回花莲奔丧。在晚餐时忽然我好像听见一句没有声音的话:“他们想要给你套上一种病名治疗。”我马上说:“那我就不治疗了。”

隔天到血液肿瘤科看诊,医生看报告很困惑的说:“依据检查报告和你的症状,我们还没有办法判定你这是什么病症。”当时我内心一震!感觉和我在恆春听到的没有声音的话那么贴切。

十月四日医生说他们判定这是“类癌”,因为肿瘤大且位置危险要赶快安排住院化疗,而且要打最重的剂量。我问医生是否可以再等二个月后再检查看怎样?医生说你再二个月就要急救了,到时候我们就没把握能救得了你。当时我的状况已经很危险了,只是我们不知道。当时我的脸整个是肿胀的,因为血管被肿瘤压迫缺氧,会咳嗽咳血,觉的喘,吞咽困难,吃菜都咬不动。

二、幸遇大法获重生

十月一号朋友相约聚会,其中一位是只聚会过一次的朋友,他已经修炼大法十几年了,向我推荐《转法轮》。因为工作关系我经常往来大陆,得到的法轮功讯息都是负面的,所以从来没想去了解或接触。但回去之后我竟很认真的去寻找法轮功的相关资料,结果发现法轮功是让人修心向善的,不收一分钱,方便到上网就可以学的,之后感觉这应该就是我一直在找的最正确的修炼方法。于是从网络上开始照教功录像学习功法,也开始在网络上恭听师父的九讲课程。

约两个星期后的一天早上,刚起床即感觉右鼻腔很刺激就打出一个带状包复血块的鼻涕,从那天起二十多年来,因为鼻涕倒流,鼻塞而睡不好的情况竟改善了百分之九十以上,这是中西医或吃健康食品都好不了的症状。我惊呼太神奇了,原来修炼法轮大法也能祛病。那时只想着要在离世前加紧修炼,希望能让所学功法深烙内心带走,下世若幸运再转为人,才能有机会记的继续修炼。

太太看我有这么好的改变,于是也开始了解法轮功并逐步开始学习修炼,约二个月我们多年的各种老毛病如头痛、腰痠背痛、鼻塞鼻涕倒流、频繁排痰、飞蚊症、心悸等几乎都好了。

原来的肿瘤约八公分大,中右胸明显能看到肿起来,不知道什么时候消失了,用手按压都找不到肿块,咳血丝、胸骨肌肉剧痛都没有了、原来从二楼上到三楼就很喘,需要休息一下,现在一楼上到五楼都不喘,都不用再吃药身体反而比四十岁时状态更好。自二零一零年起原来每年都要经历数次结石的困扰与剧痛,现在已一年多了,都没再出现结石的困扰。

三、做好三件事

“人生莫测,多少迷蒙,真相明心、缘到福成。”第一次在《明慧周报》看到这段话是在日月潭玄光寺洪法讲真相的时候,看着来来往往的游客,很多人受到中共邪党造假宣传的毒害,不太敢靠近我们。当然也有一些有缘人,得到救度的机缘,内心就会很感动。我们夫妻俩得到了这万古机缘,人生不再迷惘、不再庸庸碌碌瞎忙,每天一定要读法炼功,有机会就跟同修一起学法交流,讲真相。

第二次与同修们在前往日月潭洪法的车上,我们学法点同修叮咛说道:我们去洪法的目地就是讲真相传达善念,让更多人认识大法,先不要急着想要叫人得法修炼。这句话触动了我内心,因为自我夫妻得法修炼获益后,我俩似乎太执著于想快点让人也得法修炼,虽然听者都有触动,但很大原因就是我们太执著急切而适得其反,可能反而阻碍了他们得法的進程。

于是当天我们内心都感觉到和谐而无比强大的能量传达善念讲真相,偶遇拒绝不善的,内心也都不被牵动的和善的反馈给人,从而也感觉到修炼很多年的同修,在洪法讲真相时所展现出来的和善稳定能量,更让我夫妻感到要抓紧修炼学法,才能具备更大的内涵能量来洪法讲真相。

得法以来我夫妻都在家里修炼,我俩都认为法也看的懂,五套功法也会炼,自己能坚定实修,没必要一定参加集体学法交流。但今年五月去学法点与同修交流后才意识到集体学法交流对我们的修炼有很大的帮助。

我夫妻二人得法一年多了,对法的认识还很不足,在此只能用我初浅的认识来分享我们修炼的心得,感谢恩师的救度。

以上是我的心得分享,如有不足敬请同修指正。

谢谢师父!谢谢大家!

(二零二三年台湾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交流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