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子谢恩师 众生敬大法

河北大法弟子 缘莲开


【正见网2023年12月30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底在北京得法的,按时日算也是个老弟子了。

因我一天书也没念,丈夫就给我请了师父的讲法录音带,又买了录音、放音机回家,听师父讲法,越听越觉得大法就是好,就想叫村里人、亲朋好友都知道。这样我们家有意无意的就成了一个义务学法,炼功点,至今从未间断。

一、大法超常:一天书没念过,三个月能自己看大法书了

因学的早,那时我们县邻村也有不少人得法。与同修们交流接触学法时,只能是拿着书听同修们念,我就想:光这样听录音看不了书也不行啊。我就叫闺女,儿子教我识字,每天学一个字,开始念,背,写,必须学会,这样三个月我就能自己看大法书了。大法的超常,师父为我打开了智慧,如果一个年轻的常人三个月利用业余时间学,我想都是不可能的。

二、心性提高,十几年前一块大业力消掉了

今年五月十四日那天,我找一位女同修交流关于手机安全的问题,叫她不要给我们打电话谈任何事,她也明白;我说,必要时找人捎话或者走路联系,她也能理解,但还是说了些不该说的话。我当时没动心,因为事情与她说明白了,我就走了。刚走出门,她还把门关的“咣当”一声,我也没在意,之后就回家了。可神奇的是,十几年前因吃饭不当落下了小肚子有一硬块,一吃凉的就冷、就痛的硬块,不见了,也不疼了。

这个疼的原因还得从十几年前夏天的一天说起,当时天热,我做了一大盆玉米凉粉,可儿子、媳妇不知啥原因都不吃,只好我一个人吃,硬是吃了五天,在冰箱里放着,最后都有酸味了,之后就在小肚子上落下了两个拳头大的硬块。虽然是找同修交流安全的事,给我造成了过心性的关,师父却看到我没动心,把握住了,就把那么大的一块业力消掉了。我真是从内心感谢师父!感恩大法!

三、“五•一三”给邻居送糕,明真相世人“谢谢师父!”“法轮大法好!”

今年的“五•一三”那天,我们给师父过生日,蒸了黄米面糕,农村习惯过节时给邻居们送上一碗,以庆贺节日快乐。糕炸完后,我就给一邻居送去,说:“给你们送碗糕,今天是我们师父的生日。”邻居女主人高兴的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看的出邻居是真心的感恩大法,感谢大法师父。又去给姐姐同修家送去时,姐夫也在家,我就说:“今天是我们师父的生日。”刚说完,他就大声的说:“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好!”

四、众生明白真相:给我也写上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一个七十多岁冯某某众生见到我说:“你们中秋节给师父问好,我也祝师父中秋快乐!”他身体很好,有时间在家帮儿媳管理一个不起眼的小铺,因明白真相,生意做的红红火火,这都是受大法的恩泽给家里带来的福气。

一个众生张某某明真相,在闲谈时知道我们中秋要给师父祝师父中秋快乐,她就接着说:“给我也写上祝师父中秋节快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