诉江大潮涌 人间正气洪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2月06日】

——以此文喜庆邪恶江泽民死亡一周年

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人间三十一周年,也是大魔头江泽民与邪恶中共互相利用迫害大法的第二十四个年头。中国新年前后,大法师父先后向全人类发表了两篇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慈悲详解天机,揭开了法正人间的序幕。作为一名老大法弟子,感慨万千,无比震撼,师父对所有众生的无限慈悲无法用任何语言表达!作为弟子,唯有感恩!更希望所有世人,珍惜这份圣缘!

一年前,发生了一件大喜事,就是迫害大法的元凶江泽民死了!几年前有正义之士指出“江泽民未审先死是全人类的耻辱”!但江泽民死了,迫害没有结束,不但没有审判,邪党政府还举行了巨大的追悼活动。造成疫情马上滚滚而来,死者无计其数,火葬场尸满为患。

正是:世间失正气,汹涌招鬼疫。人心不归善,天灾难止息!

提起正气,不禁让我想起二零一五年五月开始的诉江大潮,作为大法弟子有幸参与其中,见证了这一前无古人的伟大壮举。今天借喜庆江魔头死亡一周年的机会写出这段历史,再一次呼唤世人珍惜万古机缘,不辜负创世主一再的慈悲呼唤,找到善良本性,升起强大的正念,在大疫又一次来临之际,在红朝随时覆灭的历史瞬间,认清中共的邪恶,顺应天灭中共的天意,亿众同心,解体中共邪党,开创新的纪元!

一、二零一五年六月,全家五口一起诉江

二零一五年五月,看到明慧有大法弟子诉江,我非常高兴,立即开始准备。六月十一日,妻子写好自己的起诉书,由快递将刑事控告书寄给两高,我把刑事控告书和快递单号一起发给明慧。很快妻子的控告书在明慧网发表了,并出现在明慧期刊中,既让世人明白了真相,又鼓励了很多同修勇敢的站出来诉江。

我很珍惜这次机会,想把更多的迫害经历写的详细一些留给历史作见证。同时,母亲和嫂子也写了自己受迫害情况,我把全家所受迫害整理在一起,写出了刑事控告书。儿子当时在上大三,我问他是否愿意一起诉江,他说应该的,我很高兴,因为中共邪恶,世人皆知,大法弟子诉江确实有风险。后来外地许多大法弟子因诉江被邪党重判,但儿子没有顾虑可能给他造成的影响,如毕业、找工作等,态度很坚决。控告书打印好,我们都签好名字。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我们全家五人的刑事控告书通过快递发送出去。

有个年轻的同事金凤,得法才二年多,她问我可不可以诉江,我说:“早就有人送给你《转法轮》,如果没有这场迫害你早就开始修炼,全家人都会更大受益。江泽民发动迫害,极力造谣污蔑欺骗世人,影响恶劣,大家都是受害者,你这么晚才得法,也是受害者,当然可以起诉他。”六月二十五日,她也实名诉江,非常了不起。后来,这种没有直接受到迫害也不是家属的学员,明慧为了他们的安全,一般不再要求参与诉江,而是举报了。而早期诉江中,这些没有受到直接迫害的学员,敢于放下自我,不惧迫害,实名诉江,像当年老弟子义无反顾的到天安门证实法一样伟大,非常了不起!

二、二零一五年七月初,外地同修踊跃诉江

二零一五年七月一日,我觉得诉江就应该堂堂正正,就在qq空间里发了我诉江的消息,想让更多的人知道真相,增加人间正气,没想到有了意外的效果。小莲是我在二零零三年流离失所期间认识的,曾帮助她家建立了资料点,给周围同修提供大法资料。我们相处的像亲人一样,小莲当时是大专生,有一次在学院里发了很多真相材料,第二天人家传说昨晚来了好多法轮功,也没有深究,这是她的纯净慈悲解体了迫害因素的结果。她现在已经研究生毕业,分配到另一个城市工作。父母听到诉江的消息非常着急,却觉得无从下手,就从老家去找小莲,她也不知该怎么办才好,正好看到我发的消息,马上让父母来找我。

七月二日,两位老同修一刻没有耽误坐快车赶来了。我马上让他们写出受迫害经历,再按刑事控告书的格式整理好,当天就通过快递寄给了两高。同时,他们与小莲联系,希望她也尽快诉江。让我意外的是小莲真能放下一切,请了一天假,坐动车就赶过来了,马上写控告书,当天就发出去了,然后连夜坐动车赶回去上班。在师父的加持下,大法弟子神来神去,正法之事做的高效率令人赞叹。

两位老同修惦记当地同修诉江,想马上回去。我开车送他们去车站。在等车时,我反复叮嘱,但他们对打字、复印、控告书格式等不熟悉,我看他们心里确实没底,就和妻子商量开车直接送他们回家,并帮当地同修诉江,妻子很赞成,这让两位老同修非常高兴。

七月四日晚上到了他家,我们首先想到嫦姐,十多年前她对我非常照顾,不仅自己学习上网打印等,还帮我们去周边地区推广遍地开花。嫦姐很快就来了,知道大概怎么写了,就动起笔来。我和大哥就抓紧时间开车去周围农村找同修,让他们有所准备,第二天找我们写起诉书。

晚上,嫦姐写完了起诉书,妻子就帮助打字。我和大哥接着找城里同修,让他们能写的就自己先写,不会写的第二天我们帮助写。嫦姐写完已是深夜,送她回家时,我说家里人也可以诉江,她说丈夫和儿子都很支持她修大法,这么多年爷俩从没得过病。我说您问问他们愿不愿意参与。他说儿子在北京,丈夫正好在家,可以问问。没想到第二天一大早,她丈夫带着身份证亲自来了。真的很神奇,他长期在外地打工,多年来从未这时回过家。他一点怕心都没有,当时就签字摁了手印,真是了不起!

七月五日从早上开始,不断有同修来,有的能写的明白后就回家去写,写好后准备好身份证复印件,再来这里打字,然后签字摁手印,就可以到邮局寄送了。有不会写的农村同修或老年同修,我和妻子就拿笔边问边写。当天有一对六十多岁的农村夫妻投出了刑事控告书,他们的女儿被这场迫害夺去了年轻的生命,留下一个孤苦伶仃的小女孩。

一位大姐写好了起诉书准备邮寄了,我和她说家属也可以诉江,她说女儿很支持她修炼,今天回去问一下,明天再发,不让家人失去这个机会。第二天她带来了女儿的身份证复印件和签字摁了手印的起诉书。她高兴的说,女儿特别痛快的答应了。丈夫也愿意诉江,但听说需要身份证,担心经常出省做工受影响,就没签字。我们都很理解家属的选择,能支持诉江也很好了。还有一位六十多岁的同修写了起诉书,儿子、儿媳妇全家三口一起诉江。

晚上要把起诉书都打字出来,妻子基本没怎么打过字,我也不是很熟练,我们连夜打,到凌晨三四点钟我困得不行就睡了,妻子打了一宿,没睡还挺精神的,让我敬佩。有一对一直热心帮助大家的同修,儿子不仅能打字对电脑也很熟悉,他们写了诉江稿,但不太会格式和怎样发送,我跟他儿子讲了怎么做,他都清楚了。这下我更放心了,这个地区再有同修诉江的就好办了。

值得一说的是,我们回家后才知道,这几天岳母得急病住了院,当时非常严重,哥姐没有告诉我们,但我们见到她时,什么事都没有了,像是去医院旅游度假的。我们无比感谢师父,是慈悲的师父看我们在做正事,就化解了岳母的大难。谢谢师父对弟子和家人的慈悲呵护!

三、二零一五年七月至十月,更多同修汇入诉江大潮

从外地回到家后,我们就去找同修诉江。一位同修大哥不诉,说自己修的不好,我就一直鼓励他,最后才答应诉江。妻子和另外两位同修交流,他们说得想好了再做。七月十一日,同修大哥到我家,很快完成了诉江,一下轻松了。他的成功鼓励了同修,第二天那两位同修的资料拿来了,我们整理好并打印了,然后到邮局去投送。他有些犹豫,妻子就说我带你去。因为最开始,我们叫快递来家取件就可以了,哪个快递公司的都成,后来要求只能用邮政快递,同修都是亲自去邮局,这就为有怕心的同修增加了难度,外地确实发生了把大法弟子非法扣留在邮局的情况,也有地区“六一零”派人去邮局值守,见来诉江的就绑架。

他们很快寄出了控告书,那位同修非常高兴,一点怕心也没有了,第二天他在我家,有位同修要去邮局投诉江材料,不知怎么去,他特别主动带同修去了,我真为他高兴。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护佑,我地邮局从始至终都没有对大法弟子诉江有任何干扰,周边省市的农村同修,当地邮局被邪恶特务控制的,很多就到我们这里来投递控告书。

一位和我一起在监狱被非法关押的同修来我家办事,我就和他讲诉江的情况,他和母亲、妹妹、妹夫都修炼,全家一起写了控告书。同修圣莲来我家办诉江的事,他和姐姐是第一批因去天安门护法而被非法判刑的,身心在监狱受到严重残害。这次她和不修炼的父亲一起诉江,她的姐姐当时被非法拘押,我们一起帮姐姐写好控告书让律师带给她签字诉江。圣莲后来又因讲真相被非法拘留迫害,取保候审期间被迫害致死,在明慧网有报道。她很年轻,今天写出她的故事也是一种纪念吧!

二零一五年七月二十日,在本地的山东籍同修诉江后,看到北京大法弟子这么踊跃,就想到了家乡的同修受迫害非常严重,都应该诉江。我听了特别高兴,支持他马上回家乡帮助诉江。很快,同修就赶了回来,带着代表十五人的七份控告书,其中一位女大法弟子带着他的丈夫、女儿、女婿、儿子和儿媳全家六口一起诉江,正气堂堂,看着就让人振奋。七月二十二日这天,山东同修的七份控告书由邮局寄送到两高,妥投成功,邪党迫害大法十六年的日子,大法弟子用行动昭告世界,邪恶永远迫害不了大法,真善忍的光辉在邪恶的镇压中光照寰宇!

二零一五年七、八两个月,我们寄发了代表四十三人诉江的二十七份控告书。因为我家有打印机、复印机,连摁手印的印泥都是现成的,所以给来诉江的同修提供了方便,基本是一次就完成了。那真是一段难忘的幸福时光,我家好像车水马龙、高朋满座似的,很多同修来这里交流、诉江,相互鼓励,共同提高。作为大法弟子,参与诉江壮举,融入诉江大潮,助师正法,让正气充满人间,无比的幸运,无法用语言感谢师父的无量慈悲与加持呵护!

二零一五年十月,我们又整理了十一份控告书代表十三人诉江,其中一位大法弟子的丈夫和儿子全家三口一起诉江,她还联系老家的同修带着迫害材料过来,我们整理好在这里投递出去。她也是山东籍,曾被非法判刑五年,被绑架到济南女子监狱迫害。她曾与哥哥、妹妹等五人被派出所所长指使警察绑架游街示众,每人一辆车一边一个警察,用手铐把双手铐在车上,脖子挂上牌子,拉着到全镇每个村非法游街,她儿子当时才十二岁,从市电视台新闻上看见母亲被手铐铐着游街,难过的放声大哭。看到诉状中这一段,迫害之恶劣让我震惊,江泽民无法无天发动的迫害,真是罄竹难书,罪恶盈天!

四、二零一六年后,还不断有同修走出来诉江

二零一六年九月,同修红莲找到我家,她是东北人,后来一直在北京工作,和丈夫俩人多次受到邪党非法劳教迫害,丈夫金龙最后一次从监狱回来有些消沉,至今还未诉江。我们就在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四人一起学法,经过一个多月的学法,金龙找回了信心,我们鼓励他实名诉江,他很快写了刑事控告书邮寄给两高。诉江后,他身心轻松,正念更强了,他说知道两位同修还没诉江。

我们就赶去同修家,妻子是新学员,因为得了癌症,同事金龙鼓励她修炼大法,学法后病好了。后来知道他丈夫是参加过两次师父传法班的老弟子,曾被非法判刑迫害。我们讲了诉江的事,妻子觉得应该做,就连夜写好了诉状。丈夫对诉江的意义认识不够,几个人轮番鼓励他诉江。后来他也给两高投递了刑事控告书。还高兴的告诉我们,原来担心父亲害怕不理解,没想到远在新疆的父亲很支持,主动帮他找判决书等证据。

二零一七年春天,一个山村的同修恢复了集体学法。六月初,我们去学法,两位同修说村里大多数学员还没诉江,她们多次劝说但不见行动。学完法,我们交流了对清除迫害,正念铲除邪恶“六一零”和起诉恶首江魔头的认识,大家正气很足,我问愿意不愿意诉江?在场的同修都说愿意,就是不知怎么写。我趁热打铁,定了周六上午大家还来这一起诉江,大家回家准备好身份证复印件和非法拘留、劳教等证据。

六月十日上午,我和三位青年同修一起带着三个笔记本电脑开车来到村里,同修陆续来了,三组分别一边听迫害情况一边打字,效率很高。中午三位同修把刑事控告书都整理好打印出来,大约有七八份起诉书。下午同修们来了就签字摁手印,然后开车去离这里最近的大镇子的邮政所寄送起诉书。到了那里,出了点小插曲,年轻同修又飞车赶回来,拿上东西飞驰赶去,几个人刚办完,就到了下班时间,同修们无比感激师父的慈悲加持!回来的路上,小车上挤的满满的同修,大家一路幸福的高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起高唱着大法歌曲迎着夕阳凯旋而归!

听到他们顺利的返回,还那么高兴,我流泪合十感恩师父!写到这里,还是禁不住几次流泪感恩师尊。那天修善同修挺着大肚子来帮同修诉江,大家都非常感动。当天一位同修有事没来,后来一周后也发出了诉江状。虽然迟到了两年,但这次一个村的大法弟子集体诉江,而且恰好在“六一零”这一天,也是对邪恶的有力震慑和清除。诉江也使家属去除怕心,增加正气,修炼环境更好了。

五、结语:二十万人诉江的伟大意义

回首八年前开始的大法弟子诉江壮举,让中共迫害的邪恶再次曝光于光天化日之下,让法轮大法的美好再次彰显人间。在我个人看来,二零一五年的诉江壮举和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中南海和平上访一起,形成两座高耸穹宇的正法丰碑,光耀十方,光照未来。

宇宙在成住坏灭的旧法理中走到灭的最后时,创世主洪传宇宙大法于末劫人间,实在是宇宙众生无量之福。师父与大法的纯正与博大,令一切善的生命为之欢喜鼓舞,宇宙有了希望,人类有了美好未来。但这份纯正大善,也照见了宇宙与人类中那些充满妒嫉的“掌权者”的不纯与低能,它们不是放下自我,同化“真善忍”大法,而是不顾宇宙与众生的生死安危,与创世主争强,以“假善假正”的各种借口与大法为敌,极尽全力迫害打压。

表现在人间,一九九六年的光明日报事件和新闻出版署对大法书籍的禁令,一九九七年的大面积调查,一九九八年的北京电视台事件和公安部五五五号文件,最后发展到一九九九年的天津非法抓人,都是宇宙与人间负的、邪的生命所为。正邪大决战,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的大迫害无可避免。师父无限慈悲,大法弟子无限慈悲,“四•二五”中南海上访就是制止迫害发生的壮举。旧势力、中共邪灵恶党和魔头江泽民,居然提出“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以“真善忍”为敌,自寻死路,却毁灭了众生整体得到救度的希望。再到天安门自焚伪案的发生,邪恶至极。人类道德的崩溃、下滑,一次次失去创世主赐予的得救机缘。

二零一五年五月开始,诉江大潮涌起,大法弟子无惧迫害,引领宇宙与人间正气,二十万人诉江,四百万人举报。此时如果能顺天而行,停止迫害,惩办恶首,宇宙与人类真是一次得救的巨大机缘,但迷失的世人就是无动于衷。逆天而行痛悔迟,二零一九年后的三年疫情死亡四亿,许多人还是不醒。二零二二年底,江泽民死了,人类从未有过的人渣败类居然还有风光的葬礼,这不是中华民族的耻辱吗?这不是全人类的耻辱吗?随后的中国死人无数,还是在点醒人类啊!

去年紧随江魔头之死而来的疫情高峰,死掉的老年中共党徒居多;而现在的疫情再度爆发,几大城市儿童医院孩满为患,都是最后在点醒世人,再给人辨清正邪善恶从而得救的机会。今年,中共邪党真是内忧外患,走向穷途末路。习加速师亲自提拔的外交部长、国防部长等亲信任职半年就被稀里糊涂的撤职丑闻,火箭军等军队高层的大清洗,数万亿房地产的暴雷破产,还有前总理李克强不明不白的死亡,引起许多人从新开始认识中共的邪恶。最近,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推出的纪录片《四亿人的觉醒》和新境界影视拍摄的奇幻电影《再次成为神》两部大片相继重磅推出,更是震撼人心,促人觉醒!抛弃中共恶党,不与邪恶为伍,顺天而行,解体中共,明白“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真相,就会有美好的未来,将成为更多中国人的共识,成为全人类更多人净化心灵、提升道德的生命实践。

在迫害法轮功的恶首江泽民死亡一周年和邪恶中共随时解体灭亡的今天,回首二零一五年的诉江大潮和一九九九年的“四•二五”中南海和平上访,向伟大的师父致敬!向无私无我的大法弟子致敬!向支持大法的所有善良民众致敬!希望人间充满善良,希望人间充满正气。法轮大法的慈悲伟大永恒存在!人类啊,赶快清醒过来吧!用心敬读一下《为什么会有人类》和《为什么要救度众生》,好好选择自己的美好未来,切莫辜负创世主从未间断的慈悲呼唤!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