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坷正法路 感恩师呵护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17日】

我是一名残疾的老年大法弟子,每天阅读同修的交流文章都受益匪浅,这是师父安排弟子们在这里互相切磋,互相精進,共同提高,想到师父的洪大慈悲,我也鼓起勇气,想把自己的修炼经历写出来,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绝望中喜得大法,师父给我下法轮

师父在《洪吟四》-〈解开你的迷绊〉中说:“幸福是人的心愿 不幸是人的常伴”。得法前我家三口人,丈夫在集体企业上班,儿子上中学,我在家开个小服装店,为了能把日子过好,我每天都忙到深夜,生活虽不算富裕,但也能维持下去。

1997年2月我家因液化气泄露引起一场火灾,将我从一个手不离活的忙人变成一个生活不能自理的废人,全身烧伤面积达百分之七十五以上,手和脸都烧焦了。我住院后被放進一个全是紫外线灯泡的消毒罩内,每天都不停的擦药水消毒,撕心裂肺的疼痛使我无法忍受,眼睛肿的什么也看不见。奇怪的是我的眼前总有一本书,是正常书的四倍大,在我眼前不停的翻、翻、翻······字却看不清,只要闭上眼睛书就在我眼前不停的翻,我被疼痛折磨的没有心思去想这是怎么回事,心想这可能是极度疼痛后出现的幻觉吧。得法后,才知道那时候师父就已经管弟子了。

大年三十晚上听到医院外面鞭炮齐鸣,我直挺挺的躺在病床上,连身都不能翻,一动不能动,我哭着喊:过年了!天上的神佛都下界了吧?你们都睁眼看看吧!看我能活就让我快点好,不能活就让我快点死吧!我不想遭这个罪了!绝望的哭声引来了几个重症病人的家属,他们都陪我落泪。因为付不起医药费,没等痊愈就出院了,出院后不久丈夫又得了脑血栓,生活不能自理,这真是雪上加霜!这些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感到天都塌了,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觉得老天对我太不公了。

1999年3月邻居向我介绍法轮功,从此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路,听了师父的讲法录音,我明白了人世间发生的一切都是有原因的,都是神在用这种方法给人消业,人的一切灾祸都是在六道轮回中做了坏事欠下的债,他才会遭这个罪,还了业生命再转生时才能去个好地方。因为人的元神是不灭的,所以人来世的真正目的是修炼,返本归真脱离六道轮回之苦,明白了这个道理,我心里敞开了两扇门,再也不怨天怨地的了,觉得自己的债自己还是天经地义的,下决心修炼大法,跟师父回家!得法仅两个多月的时间,我以前久治不愈的高血压、顽固性头痛、三角神经痛、关节炎、类风湿、心脏病、肩周炎、妇科病都不治而愈。我高兴的逢人就说大法的神奇超常,我知道这是师父用他的神体为我承受了无数的罪业,引领我走出人生沼泽,踏上了返本归真的通天大道。

夏天的一日,我觉得特别困,头刚一挨枕头还没睡呢,忽然眼前一亮,满屋银光,飘着各种花瓣,清香沁人心脾,伴有清脆的叮当叮当的风铃声,还有普渡、济世的音乐声,还有悠扬的笛声,美妙极了。我家平房的房顶开了一扇长方形的小天窗,从窗口看到外面的天空也开了一扇同样的小天窗,露出湛蓝的天空,从湛蓝的天空中垂下一长串的法轮,我赶紧双手做抱轮姿势,法轮缓缓進入我的头一直到小腹丹田处,所经之处像流入一股清泉般的舒适、清凉。

几分钟后法轮全部下完,花瓣、风铃声、音乐声都从窗口出去渐渐远去,窗户也相继关上,我睁眼时两手还是抱轮姿势。我知道这是慈悲的师父让弟子看到给弟子下法轮的全过程,鼓励我佛法修炼要勇猛精進。

二、迫害中维护大法,跟师父接上圣缘

我得法仅三个月疯狂的打压迫害就开始了,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嫉之心,不顾六个常委的反对,一意孤行栽赃陷害法轮功,制造天安门伪案,扬言要三个月消灭法轮功。为了给大法讨个公道,还师父清白,我决定進京上访。2000年1月份我说服了卧病在床的丈夫,让正在学徒的儿子照顾他,和同修一起踏上了進京护法的列车。遗憾的是还没進京就被铁路警察按票根找到当地派出所将我们接回,并非法关押三个月。

回家后我被列为重点监控对象,邪恶不断上门骚扰,六一零、国保、街道、派出所等人经常无故就来家翻一通,就像在自己家找东西一样,无所顾及,并恐吓我说:“你们老两口生活不能自理,就靠低保维持生活,给你取消了低保不得饿死吗?”我想你们说了不算,我师父说了算,我只归我师父管。他们让我签不炼功不上访的保证书,我当然不配合,街道花钱雇我邻居(封他攻关委主任)24小时监视我,每天晚上等他家关灯睡觉,我就出去发光盘、发真相资料,去同修家学法,在师父慈悲的呵护下,每次都能平安回来。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在汉朝时我是一个男性农民,在自家地里撅已成熟的甜杆,甜杆的水份很足,又甜又脆,我把甜杆撅成一段一段的,去掉皮用青草捆好,准备拿回家去给孩子吃。这时有卫兵推着一辆花轱辘车从我跟前路过,我见车上躺着一个穿着铠甲受了重伤的人,衣服和单子上都有血迹,这个受伤的人双目紧闭、面色苍白,嘴唇干裂的都出血了。我赶紧把甜杆递给卫兵,并帮他把甜杆的水拧出来喂受伤的人。我问卫兵这人是谁呀?像个将军,卫兵说他是“韩信”。

我从梦中醒来后想,韩信不是师父转生的吗,在历史上我就跟师父有缘啊,今生又与师父接上了圣缘,我真是太幸运了,师父在《洪吟二》-〈神路难〉中说:“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三、利益中不动心,做正事开小花震邪恶

烧伤后我被定为二等残疾,面部已毁容,植皮后的脸皮很紧发黑,不规则的楞很多,下眼皮向外翻,鼻子露孔,十个手指有八个截指,只剩下一小段,没截指的两个手指都弯曲着,大东西拿不住,小东西捡不起来,很多活干不了,生活也不能完全自理。虽然别人一见到我都害怕,可我心里却很阳光,根本不在乎别人看我的眼神,每天都高高兴兴的做我该做的事,因为我心中有法,有师父管,人生有奔头,生命有归宿。

2009年我住的那片房屋要拆迁,如果要回迁楼,就能给两个六十三平的楼房,如果要钱只给十六万五千元,邻居说:谁搬你都别搬,你是残疾人,床上还躺着个脑血栓病人,靠到最后你不用讹他,他都得再给你加平,这回你可发财了,这辈子生活不用愁了。可我想的和他们想的不一样,我想换个地方做我想做的正事,师父在《转法轮》中说:“我们修炼人讲随其自然,是你的东西不丢,不是你的东西你也争不来”。

于是我没有要回迁楼,要了十六万五千元买个二手楼就搬家了。有两位同修在我家建了资料点,我家也开了一朵小花。那时真相资料需求量很大,还刻录光盘,明慧周刊、真相小册子等,这个小资料点大大减缓了当地的资料不足。并能及时准确揭露当地邪恶迫害大法弟子的消息,写上邪恶的真实姓名,揭露他怎样迫害好人和他应承担的后果,印好单张贴到他单位,贴到他小区,给坏人很大的震慑。

四、讲真相救众生兑现誓约

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说:“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讲真相是我们要做的三件事之一。可在这方面我做的比较差,因为人见我都害怕,都躲着我走,很不利于我面对面讲真相,但我可以利用我烧伤这一事实,揭穿天安门自焚伪案。

我曾多次被非法抓捕,两次送劳教,都因我不能劳动而被拒收,谁一见我都说:“又来个自焚的”。我就立即制止:“不能乱说,我可不是自焚的,天安门也不是自焚的,那是中共造假挑起人们对法轮功的仇视,我可是经历烧伤全过程的人,烧伤就是把肉皮都烧熟了,把衣服剪开脱下时,烧熟的皮肉都随着衣服一起下来了,得赶快送進医院紫外线高温消毒罩,不停的抹消毒药水,大夫和护理的人员都得穿无菌防护服,带消毒口罩、头套,一直到炎症消好后可以植皮时才能出防护罩,才能包纱布呢,这得需要很多天,哪有烧伤一入院就包纱布的?纱布粘到熟肉皮上还能换吗?一拽纱布肉皮不就跟着下来了吗?哪有那样的治法?不信上医院问问去?这假造的也太荒唐了,太可笑了!而且最主要的是我的师父告诉我们炼功人不能杀生,自杀也是有罪的,所以真修弟子是不会自杀的。”听我这么一说对方都不吱声了。

2012年2月份我娘家侄子结婚,我想可不能放过这个救人的机会,周六早上我和儿子拿着准备好的光盘和真相小册子,早早就乘车去了一个边远农村,那里是我娘家,屯子不大,上了年纪的我认识,年轻人认识的就少了,我先去几个亲戚家讲真相,给他们送光盘劝三退,很多人都能接受做三退,并把护身符缝衣服里保平安。晚上等把侄子的事都安排好了,人们各自回家,我和儿子把藏在柴火堆里的真相资料拿出来,关上手机从村东头开始挨家挨户的发。亲戚看我们这么晚没回来就打电话,电话打不通,就到外面喊,我们听到就绕开他们做,一直做完才给亲戚打电话,告诉他们我们救人去了。

周日那天屯里的亲戚们都来了,认识的人都来看我:“听说你烧伤了,咋这么严重,好吓人那!现在你这手啥也不能干了吧?”我说:“干活是不如从前了,可身体好心情好,这都是炼法轮功炼的!”我就给他们讲真相:“法轮功是修真善忍的,是真正的佛法,共产党讲假恶斗,历次运动害死了多少好人啊!就说咱村文化大革命时死的那几个人吧,蓝某某老中医,说他是国民党书记,让他咬别人,咬不出来就打,最后逼的跳井死了;李某某地主份子黑五类,活活被打死了,用老牛拉爬犁栓脚上向野外拖,身上脑袋都拖烂了,一路的血迹,而且还让他儿子在旁边喊着口号送葬:打倒地主份子!他的儿子满脸泪水不敢哭出声,因为有拿枪的民兵跟着,到野外挖个坑,死尸推進坑里,脸上盖个板就埋了,过后家人连张纸都不敢烧,这是事实吧。现在神要清算这个恶党,加入过它组织的人退出来才能平安,咱们可不能给它当陪葬品啊。”

当时就有同意退的,那天我退了36人,虽然人数不多,但我在救人的路上又迈出了一小步,心里感到很欣慰。

五、失望中师父没有放弃弟子

2012年4月份,邪党以同修在我家做资料为借口,非法绑架我冤判我七年,他们逼我交出做资料的同修,我就一口咬定都是我做的,和别人没有任何关系,他们根本不相信,说你这么执迷不悟没办法只能拿你顶坑了,一年后我和其他同修一起被送進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2018年我带着被迫害的病怏怏的身体回到家中,由于写了五书才被释放的,做了一个修炼人最不应该做的可耻之事,给自己留下了终身的污点,心里非常后悔,对不起师父的慈悲苦度,更不敢见同修,觉得自己再也不配当大法弟子了,就对来家的同修说:“法轮功好你们好好修吧,我是没资格再修了,师父也不会度我了。”终日里浑浑噩噩混同于常人,各种病都出现了,头痛、心脏病、脚痛的不敢走路,正走着突然脚就不敢动了,我又继续去医院看病,大包小包的药吃了几千元也不见好转,想到从前有师父管,帮我消业,很吓人的病几天就过去了,可现在没有师父的呵护就像无家可归的孩子,无根的草一样,悔恨交加,想重新修炼又没有勇气,觉得自己脸皮太厚了,心里像打翻的五味瓶,不知是啥滋味,就这样一会儿人心,一会儿神念的浑浑噩噩度过了半年时间。

一天我正在斑马线上行走,一个骑电动车的女人逆行冲过来把我撞翻在马路上,那女人吓的直哭,我安慰她:“别害怕我不会讹你的,我是炼法轮功的,我师父告诉我们遇事为别人着想,你也不是故意撞我的,你把我送回家就行了。”因腿不敢动,她把我扶到马路边坐下,我就给她讲真相:“法轮功是佛法,千万别信电视造谣,那是为镇压法轮功找借口,哪次运动不是这样的?不信你回家问问老人。”她要送我去医院,给我留钱我都不要,她感动的哭了,说:“今天遇上好人了,遇上别人不知要讹我多少钱呢。法轮功是佛法,这回我是真信了。”她退出了邪党的团队组织,抹着眼泪千恩万谢的走了。

我大腿肿的像青罗卜似的,两天后肿的地方变成紫色,并且每天都像腿下方移动一小段,到膝盖到小腿、腿肚、脚脖、脚背、脚趾,仅八天时间就一点痕迹都没有了,师父把我的业推出体外了!目睹眼前发生的奇迹我再也控制不住自己,一个人在家失声痛哭:师父啊!您还要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啊!在我自己要放弃自己的时候您都没放弃我,真是佛恩浩荡啊!当晚我做了一个梦,我在路上骑电动三轮车,但车原地打转不走,同修来了问我为什么不走?我说没电了,她说怎么不充电?我说没电源,她说我有。我悟到是师父点悟我找此同修,早上我去路边等她。不一会儿她就穿着我梦里见到的那件碎花裙子向我走来,我向她述说梦境,她返回家中取来宝书《转法轮》并把我送回家。师父在《精進要旨三》〈走出死关〉中说:“其实,失去这万古机缘与来世上的真正目地,比没脸见人的执著更可怕。修炼就是修炼,修炼就是去掉执著、去掉人不好的行为与各种怕心,包括怕这怕那的人心。”我知道师父时时刻刻都在我们的身边,拉着我们拽着我们在往前走,师父啊!弟子无法用语言表达对师父的感恩!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谢谢师尊!叩拜师尊!谢谢不同时期以不同方式帮助我的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