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让我们走出险境

辽宁葫芦岛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4年01月20日】

每年读完大陆法会同修的修炼故事,我都很感慨,也很惭愧;比起同修我修炼有很大差距,但以此却增强了我的精進实修意识。借此机会,说一说我的修炼情况。

我是一九九六年走入大法中来的。那时我四十多岁,可是却病魔缠身,很有活不起的样子。后来我去北京天坛医院治病,准备做手术。当我住院后,听到有一位到北京游玩的人脑袋疼,来医院一检查,说是有瘤子,于是开颅做手术要取瘤。但没等取脑瘤,那人没下手术台就死去了。

听完这一病人治疗的情况,顿时把我吓清醒了。当时住院押金两万元钱,我都是借的,心想自己可不敢这样手术做傻事了。同病室有两位患者,一位是内科大夫,一个是药剂师,他俩都懂医学,建议我千万别做手术,要保守治疗。我听了她俩的建议,到别的医院找名医开中药方,吃中药治疗。

出院回家后,我定期去北京拿中药。但吃药对我病情不起作用,病没见好转,吃的我上吐下泻,人瘦得不成人样了。

在我活不起又死不起,走投无路时,我遇到了法轮大法。我一下投入大法的修炼中。从此,我身心健康。大法救了我!师父救了我的命!从此以后我无病一身轻,对师父感恩真是无以言表!

大法遭遇邪党迫害后,我以自己亲身受益的事实,告诉同事、同学大法好真相,碰到所有人我都让人知道大法不是中共邪党宣传的那套,告诉世人大法是超常的正法。

我丈夫自邪党打压大法后,听信了邪党的造谣,一度有对大法不敬的心态,但到二零一一年,他由害怕,而后经过看大法的真相,逐渐知道了大法是正法的心理转变过程,最终认同大法,于是也走進大法修炼中来了。

我丈夫走進大法修炼不久后,出现心脏跳个不停,得做二十四小时背包检查,而且咳嗽不能卧床睡觉,上厕所一盆一盆便血,但丈夫知道自己这是业力的作用,坚持信师信法。经过师父的净化身体后,不长时间,丈夫一切都好了。如不是大法,走常人道儿,恐怕我们夫妻俩早就离世了。

不仅如此,我们真修大法弟子都知道,师父都给弟子们地狱除了名,但一想我在发生矛盾时,经常还总看对方毛病,很多常人心不去,觉得自己修炼太差劲了。但我有决心提高心性,改正我的缺点,進而学法不殆,救人不殆,以报师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