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修心带来的教训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10月25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老弟子,今年七十三岁。一九九九年七二零迫害发生后,我凭着对师父的信任,对法的信念,曾经去过北京天安门证实法,曾经控告过江泽民,曾经坐汽车从外地往本地背大法资料,供本地同修资料的发放。可以说,那些年真的是坚定的走在证实法,讲真相的路上。

这些年过去了,由于修炼的放松,导致了在大道上发真相资料被监控录像。邪恶上门非法绑架了我,非法抄家把我的几十本大法书,还有电脑等东西拿走了。

一路上我就在想,我究竟哪里错了,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被绑架。到了公安局我说:我犯什么罪了,你们绑架我。警察说:你在传播邪教。我说:法轮功不是x教,国家认定的十四种邪教中没有法轮功。警察又说:那你也犯了扰乱社会治安罪。我说:我没有扰乱社会治安,我是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到了中午他们让我吃饭。我说:我不在这里吃饭,我回家吃。我心里想,我不在这呆,跟师父说:我要回家。

他们出去了,我在想,我今天出这样的事情,是不是我平时太强势了。例如,老伴说句我家里人的什么话,我就不爱听;说他们家人谁谁好,我也不爱听,马上就给他怼过去,马上就说他们家人怎么不好,我们家人怎么好。

我的这个表现同修都看到了。同修说:大姐,你知道演员赵丽蓉吗?她是演员,练了几年才上台演出的,你不用练就比她厉害。言外之意就是太强势,太厉害,太不让人了。平时在家里我也是说一不二的,不修炼的老伴反而还能忍让我。我在某些方面我都不如一个常人,我这个修炼人是怎么修的,真是汗颜呢。这里表现出的就是妒嫉心,争斗心,怨恨心。再接着向内找,发现还有强势心、争斗心、不让说的心、爱听好话的心、懒惰心、安逸心、瞧不起人的心等等各种不好的心。修炼人修什么呢?不就是修这些东西吗?这样做的时候怎么能说是个修炼人呢?师父,我错了,我不应该呀!

还有,我特别看不上我这个女婿,瞅着他就不顺眼,他说什么话我都不爱听,从来都是看他一身毛病,自己从来也没有向内找一找为什么看不上他。我问我自己,对待女婿你有宽容的心吗?你像对待女儿一样对待他了吗?新宇宙的人完全是为他的人,你有完全为他的心吗?人都有缺点和错误,怎么就不能容忍呢。修炼这么多年了,还有这么多不好的观念和修不去的心,觉得自己太不像个修炼人了。因此,才被旧势力钻了空子。我心里一次又一次的向师父道歉:师父,我错了!我真的错了!

他们向我们索要电脑密码,没告诉他们。随后他们就把电脑给拆了,也没找到什么。到了晚上他们拿了一张纸让我签字,我没有签。是我丈夫签了字后,放我回家的。隔了几天老伴去把大法书要回来了,后来把电脑也要回来了。

通过我的这个教训,我要告诉所有的同修,一定要以我为戒,不要犯我这样的错误,修炼是个严肃的问题,必须对自己要严格要求。不能放任自己,从小事做起,一点一滴做起,才能修的扎实无漏。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