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岁冰冰听大法恢复健康



【正见网2004年08月06日】

冰冰今年四岁了,和她妈妈一样长得很俊,人也很乖。特别是她喜欢听法,因此她也就常遇难呈祥得福报。前不久,冰冰突然患重感冒,连续多天高烧不退,爸爸带她去医院治疗,吃药、打点滴都不见效。冰冰的妈妈是法轮大法弟子,悟到冰冰喜欢听法是来得法的,就将冰冰接回给她念法,念了几篇冰冰就睡着了。冰冰一觉醒来,病就好了,烧也退了。

最近又有一次,幼儿园体检,发现冰冰心律失调。冰冰的爸爸可急坏了,连忙拿着幼儿园体检的结果到医院找他熟悉的医生咨询,医生说:问题比较严重,要抓紧治疗,不然就会导致心脏病。于是冰冰的爸爸决定第二天带她到省城大医院去检查治疗。冰冰的妈妈心里有数。吃过晚饭后,她问女儿:“冰冰,你喜欢听法吗?”“喜欢。”冰冰微笑着点点头。妈妈又用手指着摆在面前的几本大法书问冰冰:“你喜欢听什么?”冰冰手指着大本《转法轮》书说:“妈妈,我喜欢听大书。”于是母女俩就开始学法。

妈妈手捧《转法轮》对着冰冰朗读,冰冰坐在对面认真的听。当听到第一讲第三节“真善忍是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这句话时,冰冰象要把“真善忍”这三个字记住似的不停念着:“真善忍,真善忍,真善忍,……”。这次冰冰连着听了很久很久,直到快转钟了,冰冰不知不觉睡着了,妈妈这才把她抱上床。

到了第二天,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冰冰的爸爸带她到省城医院检查,发现冰冰的心律已经恢复正常。冰冰的爸爸是搞行政工作的,一个无神论者。在此之前,他对大法的神奇总觉是偶然,这下在她女儿恢复正常的事实面前,他对大法真是打心眼里信服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