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出口就是愿”

辽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17日】

我们炼功人强调“修口”,就是不修炼的世人也不能口无遮拦。有一件事对我的震动很大。

一次,我和同修外出讲真相救人,来到一家。这家只有一位老太太在家。她听了我们讲的真相和“三退”的意义,脸上木木的。不知是我们真相没讲清,还是善心不够,那老人家硬邦邦的说道:“退什么退,死就死呗!如果俺家那几口人都死了,剩下我一个人活着有什么意思!”这一番话,惊得我们不知说什么好,尴尬的笑笑就走了。

就在我们走后不到二年的时间,她丈夫突发暴病身亡,接着是她儿子不知因什么事情想不开,喝了农药撒手人寰了,儿媳见状无奈领着孩子另寻生路了。这可真是“出口就是愿”呀!如果能接受善言相劝,心生善念,结局肯定美好的。

由此我也想到,每当邪党有新人加入时,与会人都要举手向血旗宣誓。当然没有几个人真信它,有人无奈只好附和了。还有已明白邪党真相做过“三退”的人也随声附和了。有的说我是逢场作戏,那邪灵可是假戏真做呀。你没听说“谎言重复一千遍就是真理”了吗?邪恶也会紧紧咬住“出口就是愿”的,那时可就麻烦了!如果真有回避不了应付场面的时候,不妨心里默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那会是另一番境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