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点化我修口

中国大陆 新生


【正见网2021年07月05日】

周三早晨,我到厨房做饭,打开水龙头放完水关上后,发现水龙头一直还滴着水,我又用力关了一次放手后还是一样漏水。这时丈夫说:昨天晚上就开始漏水了,我将它卸开重新安装了一遍也不好,看来只能换个新的了。我说:它还好好的,你不能这样换掉它的。我又跟丈夫商量说:你先别换它,等等看,实在不好再换好吗?丈夫说:好吧,那就看看吧。说完,就在网上查看寻找合适的水龙头去了。

此时,我对着漏水的水龙头说:水龙头你听好了,你生存在大法弟子家中,你就不是普通的水龙头了,你在这里可以听到大法歌曲、神传文化、还会知道天机“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听好了,我再给你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你一定要记住了。我连续念了十几遍。然后我对着它又说:你要记住,你的生命是大法说了算,你不能自己毁了自己,因为你还有好多年要活下去,现在你坏了,被换掉了,你就是犯了杀生之罪。你应该好好的活着,直到法正人间的时候,我们一起跟师父回家,到那时你也是你世界里的王啊!说完后,我就做其它的事情了。

到了厕所后,我发现厕所的水龙头也漏水了。我对这个水龙头也说了上述相同的话。然后我问自己:为什么?为什么家里的两个水龙头会同时漏水呢?为什么会出现这样蹊跷的事情呢?肯定是自己修炼有漏了,师父用水龙头漏水来点化我。我必须向内找,我究竟在修炼上有什么地方出现了漏洞。

吃完早饭, 我坐下来,将最近家里发生的事情,一一的想了一遍,修炼路上哪有偶然的事情出现呢?肯定是我有什么心,才出现了这些干扰。一个念头展现在我眼前:修口。要修口啊?对啊!修炼人不修口可是个大问题。这一想,还真的是这样,自己平日里经常不修口,跟丈夫随便议论一些与大法无关的是是非非。与同修交流中,也是经常自顾自己的感受,不考虑同修的感受说出了一些伤害同修的话。就说前两天与同修交流中,说了很多同修不能接受的话,伤害了同修,使同修到现在还耿耿于怀,现在想起来,我真的是对不起同修,在此我诚恳地向同修说一声对不起,请您原谅,有机会我会当面向您承认错误的。

再向深处找,自己还有看不上人的人心,因为有此心,所以经常背后议论谁好谁不好,这也是不修口的表现。还存在党文化以我为中心,经常说话用自己观念强加于别人违背了师父要求的遇到问题向内找的原则。还有爱管常人闲事的心,没有跳出常人的情。还有明显的显示心,做点好事就怕别人不知道,在常人中显示显示。做了救人的事也爱在同修中显示一番。还有贪天之功,有时修炼中出现了很多奇事,对别人讲述的时候,没有把大法放在第一位,经常让别人误认为自己修的如何如何好做出来的。有证实自己的人心,不是证实大法。真的不像个大法弟子的样子。有时写文章,每当明慧发表了,自己就会沾沾自喜,没有想到这都是师父给的智慧,都是在明慧同修认真修改后才能得以发表的。我这种贪天之功太可怕了。越找越觉得自己修的太差劲了。不行,我得好好修,不能被这些人心左右。

找完后,我坐下来发正念,铲除这些人心观念,诚心向师父道歉,诚心向被我伤害过的生命道歉,诚心的向明慧编者同修说一声:同修们辛苦了,谢谢同修们的帮助。今后我下决心要修好口,让自己的真念主宰自己,真正做到不再说不该说的话了。当我发完半个小时的正念后。我到两个水龙头那一看,俩个水龙头基本上恢复了正常,只是一个,还需要关的时候得用一点力气才能关严,看到此情况,我对水龙头说:我知道了,你是在提醒我,要管严自己啊!我向你保证这次我一定好好修自己,管严自己的这张嘴,不会再说不该说的话了。你恢复正常吧。

第二天,两个水龙头全部恢复了正常。丈夫看到后,也觉得不可思议。我对丈夫说:修炼人家里不会出现与修炼无关的事,都是我过去修的不好,不修口造成的。丈夫说:看来你还会有進步的,使劲修吧!

由此看来,修炼路上没有偶然的事情出现,就像师父讲的:“凡是在炼功中出现这个干扰,那个干扰,你自己得找一找原因,你有什么东西还没有放下。”(1)这是一定的。

一点体会,不正之处请指正。谢谢!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