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日临头的中共迫害更加疯狂!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1月04日】

——2022年63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冤判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获知633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9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26人80岁以上。在此仅举部分遭中共残酷迫害的案例:

案例1:黑龙江哈尔滨市严重残疾的女子牛小娜,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被铁路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九月底遭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非法开庭,近悉,被非法判刑十五年、勒索罚款一千。牛小娜已经上诉。

47岁的牛小娜在二零零四年二月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冤判十四年,因为身体原因监外执行,铁路运输法院这次以没有监外执行书面证明为借口,声称数罪并罚,非法判她十五年。

案例2:天津籍法轮功学员褚继东先生,现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据悉已被非法判刑十三年。褚继东绝食抵制迫害至少有九十天,他被拉到看守所医务所野蛮灌食。有人经常能听到褚继东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案例3:山东省潍坊市潍城区法轮功学员吴成收先生,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日被潍坊市高新区公安局国保大队警察绑架,在看守所被关押迫害一年多,被秘密非法判重刑十一年、勒索罚金十万元,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二日被劫入山东省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案例4:四川成都市新都区法轮功学员黎云、刘国华、谢世英、周玉秀、张训菊和黄怀洲夫妇被非法关押至今已经一年三个月,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被成都市新都区法院非法庭审判刑:张训菊十年、黎云七年、刘国华五年、黄怀洲三年。

案例5:2022年197名60岁以上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在此仅举几例:山东省济宁市任城区法院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五日对十五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这15名法轮功学员多数都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最大的八十多岁,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八日被绑架。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高琼仙、王瑾,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被昆明安宁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王瑾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近两年。昆明市西山区法院分别对两位老太太第二次开庭,82岁的高琼仙被非法判刑六年,罚金13000元;60岁的王瑾被非法判刑三年,罚金5000元。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上海法轮功学员戴之颖66岁,被河南洛阳警方跨省绑架,非法关押在河南洛阳市。近日,戴之颖被非法判刑九年半,勒索罚款四万元。她家中有88岁老母亲(也是法轮功学员),现在独居在家,无人照料。

案例6:许多社会精英人士遭冤判。如:原空军航空大学外语教官副教授刘艳被非法判刑三年半;上海建筑弱电专家、法轮功学员徐永清先生,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从老家浙江省龙泉市返回上海途中,在龙泉火车站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他被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法院非法开庭,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被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一万。徐永清不服,当庭提出上诉;原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处工程师董怡然被诬判三年;

案例7:经济迫害特别严重。二零二二年,中共法庭和警察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3479807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349500元,警察敲诈勒索130307元。如:广东惠州市赵天华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金五十万元;山东省潍坊市吴成收被判重刑十一年、罚金十万元;河北省三河市法轮功学员周三永在老家被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刘祥洲等人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二年八月底,周三永被太和县法院非法判九年、勒索罚款十万

透过明慧网的报道,2022年63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许多被判重刑,经济迫害特别严重,从中我们看到了中共末日临头,迫害更加疯狂的邪恶表现,企图以此挽救被彻底清算的命运!

(详情请看明慧网文章《2022年获知633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其中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

2021年获知1184名中国法轮功学员遭非法判刑.据明慧网报道信息统计,获知二零二一年118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

据明慧网统计截止2021年底已有470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截止目前,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数量已达4894名,但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如果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致死的真实数据曝光出来,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数据会让所有人类难以想象和震惊的!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从对公告根本不予理会的现实,目前中共迫害法轮功仍然在继续,可以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所以对中共不能抱有任何幻想。中国的人权状况在继续恶化,愿国际社会给予特别关注,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如今那个迫害元凶江泽民死了,可是江泽民集团余孽们还在,中共恶魔还在维持着迫害,法轮功学员们仍就在承受着惨绝人寰的迫害!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立即停止迫害,停止作恶,悔过自新,善待大法弟子,新的一年中留下一个美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