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张建华传真相 被冤判三年劫持入狱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1月26日】

张建华六十三岁,家住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地区加格达奇。张建华在学法轮功前一身病,脾气不好,经常与人争斗干仗;学法轮功之后,张建华身心健康,性格变好了,邻里和睦了。可是就因为她信仰法轮功,传播大法的福音,被二次绑架,如今被冤判三年,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一、在大法中受益

张建华没学法的时候,工作不顺心,家庭不和,邻居之间搞的也很糟糕,整天吃不好,睡不好。她一身病,经常腰酸背疼,颈椎疼,牙疼,胃酸,后脑勺疼,后背沉,浑身难受,她通过学法炼功,修心性,家庭和睦,邻居之间也和睦了,也能吃能睡了,从前的病症都不翼而飞。认识她的人都说:张建华整个人象变个人似的,也不和人争斗了,也不说脏话了。

张建华与同修们交流时说:“我不管遇到什么事,都知道向内找,严格要求自己。这样好的功法,我一定要把大法的美好告诉世人。”

二、传真相 二次绑架  孩子也被绑架

二零一七年九月十六日下午,张建华与法轮功学员李丽敏在加格达奇景观大道加区政府附近遭绑架。她们被劫持到加格达奇看守所,非法关押了十五天。

二零二一年八月六日,张建华因为给世人讲真相,被跟踪,被加格达奇曙光派出所绑架。恶警们非法抄家,从她家里抢走法轮功相关书籍等私人财产。因警察抢劫现金,张建华的儿子制止。几天后,她的儿子竟被以“袭警”为由被绑架。家人费尽了周折,儿子才被放回。

三、冤判三年劫持入狱

张建华一直被非法羁押在加格达奇看守所,后来被加格达奇区法院冤判三年。二零二二年六月十六日早晨,张建华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刘凯欣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继续迫害。

如今张建华仍然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这些年的迫害给张建华及家人带来了身心、家庭、工作、经济、人际关系等等方面的巨难,在身体和精神上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