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在国殇日前制造的一起惊天血案!

觅真


【正见网2022年10月02日】

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明慧网传来了两位大法弟子被迫害致死的消息,中共国殇日前仍然在肆无忌惮的屠杀善良民众,制造了又一起惊天血案!

明慧网报道中说: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王学明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日在内蒙古包头市讲学时,遭到包头市青山区公安分局绑架、构陷,被枉法判四年,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送往呼和浩特第一监狱。九月二十一日家属收到通知,说王学明在监狱“猝死”。

王学明家属说他一向身体很好,不可能“猝死”。年仅五十二岁的王学明被非法逮捕的时候身体也是好好的。

王学明(笔名云萧、唐明),四川师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士,西南师大教育硕士,曾是四川省作协会员,龙泉作协理事,曾荣获“二零零七年搜狐网十大优秀作家”称号。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十九日,王学明依法到京上访,在天安门被绑架,在成都驻京办事处关了三天,期间他被反铐在一根柱子上,仅有脚尖着地,还遭拳打脚踢,次日上午九点被解下来时,双手奇肿无比。王学明被四川来的国保警察押回成都,前后被非法关押四十天。所在单位龙泉驿区大面中学强行罚款一万元,不久将他开除。

二零零一年十二月十二日,王学明再次被非法抓捕,遭非法审讯二十七个小时,其间一直戴上三十斤重的脚镣,强光照射眼睛,不准睡觉与打盹。在龙泉驿区看守所,狱警指使、纵容犯人对王学明施加重重折磨:在寒冬剥光衣服,反复用冷水浇灌;十余犯人轮流毒打,致使他大量吐血;还用竹签从他的左手食指、中指之间插入,从手掌刺出;用三个点燃的烟头同时烫他左脸。

在此呼吁国内外正义之士(尤其体制内的良心人士和监狱的知情人士)关注、追究王学明的真实死亡原因,查明死亡真相,严惩肇事凶手!

同日报道的又一起血案是:牡丹江市法轮功学员叶莲萍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八日被大庆便衣警察绑架,被牡丹江市政保科(后改称“国保大队”)警察劫持回牡丹江折磨,被灌“芥末油”、用塑料袋套头,于次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岁。牡丹江恶警乔平、李富是犯罪凶手。

叶莲萍,女,大专文化,原是牡丹江市优秀服装设计师。一九九九年至二零零一年,叶莲萍多次去北京天安门证实大法好,多次被绑架迫害,曾在二零零一年被牡丹江警察非法劳教,送进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戒毒劳教所迫害,逼迫转化,放弃信仰。从劳教所出来后,叶莲萍被牡丹江警察非法悬赏通缉,被迫流离失所。牡丹江公安局国保支队队长李富扬言:抓住叶莲萍一定打死她。

叶莲萍被恶警往鼻子里强行灌进两瓶芥末油(平常人吃一点芥末油都会呛得受不了),再用塑料袋套住头,到脖子根部封严,使她连憋带呛又窒息。恶警称为“摩托帽”,这种酷刑不会看到外伤,却又极其残忍。据遭受过此酷刑折磨的学员讲,那种痛苦无法形容,肚子里像炸开了锅,极其难受,涕泪直流,呛得憋得受不了,眼睛往出冒,身体因痛苦而扭曲变形,反复用刑时更加恐怖。

叶莲萍还被警察拽住头发满屋抡打大嘴巴子,被上肩夹大背铐残酷折磨,摧残的痛苦不堪。十一月二十九日(被绑架后的第二天),年仅三十岁的叶莲萍被恶警酷刑折磨致死。牡丹江恶警乔平、李富是迫害叶莲萍的犯罪凶手。

警察声称,叶莲萍是跳楼死的。有法轮功学员说,不是。据叶莲萍的丈夫说:给她穿衣服时,看到她下身在往外流血,前胸扎了很多针眼,太阳穴蹭了点土,并没有跳楼该有的摔伤。

事后,一个参与迫害叶莲萍的国保警察抱怨说:“局长韩健多次对我们说,对法轮功学员要放手的干(实施酷刑迫害),共产党和上级领导给你们做后盾。人真死了,还让我们写出书面检查,还必须上交留存。这不明显一有责任就让我们‘背锅’(承担责任)。”

叶莲萍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把她的死讯瞒着岳母。叶莲萍有一个年幼的孩子,因孩子很小,总是哭闹着要找妈妈,岳母总来找女儿,叶的丈夫承受不住,非常痛苦,实在熬不下去了,就把孩子送到岳母家,自己离家出走了。

中共的(也可能是)最后一个国殇日到来了,这两起惨绝人寰的惊天血案是对中共恶魔的再一次血泪控诉,在中共二十三年来对法轮功学员施行的惨绝人寰的迫害中,这样的案例太多了。两个年轻的善良生命,就这样离去了,两个本来幸福美满的家庭顷刻间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在法轮功学员中这样悲惨的遭遇究竟有多少?罄竹难书啊!

这样一个由邪恶流氓掌控的政权随意杀人吗?能让它再继续下去吗?天理不容啊!愿更多的中国民众及国际社会关注在中国大陆发生的已经持续了二十多年的千古奇冤,帮助中国人民尽快解体灭亡中共这个邪恶政权,将可怜的中国民众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使他们也能过上一个平安自由的受法律保护的生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