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7月07日】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上半年获知36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最严重的地区依次为:山东省54人,辽宁省44人,北京市30人,广东省30人,河北省24人,黑龙江省23人,吉林省20人。有10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5岁。中共法庭共勒索罚金1,513,500元。

在此仅举部分迫害案例:

案例1:天津籍法轮功学员褚继东先生,现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据悉已被非法判刑十三年。褚继东绝食抵制迫害至少有九十天,他被拉到看守所医务所野蛮灌食。有人经常能听到褚继东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据明慧网二零一零年四月二十一日信息,天津双口劳教所所长郑金东于二零零一年九月十三日在大会上对法轮功学员叫嚣:“我们已经等不了了!劳教是有政策,加期最多只能加一年,告诉你们,加满一年你也走不了,褚继东不就是个例子吗?礼拜日(二零零一年九月九日)已经给他办了解教手续,但是他仍然走不了!就地给他办班,还不‘转化’,就地逮捕,然后撤捕,再劳教三年,两次,你就看不到二零零八年的奥运会了!我看你这一生有几个八年?我老了,退休了,我们还有年轻的,让你的一生就在这里度过!”足以见证中共的邪恶狠毒无人性。

山西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玉萍被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罚金三万,张玉萍已上诉。

张玉萍,女,约六十岁,家庭妇女,一九九八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大法,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多次遭骚扰、抄家、绑架,曾被非法劳教及非法判刑。

案例3:山东胶州市法轮功学员于柏青被枉判八年,并勒索罚金五万元。当天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有三、四十人。其中,于柏清、徐衍忠、纪金睦被非法批捕关押在胶州杜村看守所。

律师对所谓的“团伙案”提出质疑,并从程序法违法及犯罪四要素缺项等多个方面做了无罪辩护。于柏青也从法轮功不是邪教,修炼法轮功合法,以及本案证据不足、事实不清,没有产生法律后果等方面做了无罪辩护。

案例4: 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镇新华村法轮功学员魏彬,二零二二年四?二十九日被非法判刑六年,勒索罚金6000元。这次是他第二次遭重判,现已上诉。

魏彬(魏兵)在二零零二年遭非法判刑十年,在德阳监狱入监队,遭受毒打、烈日暴晒、长时间罚站等各种迫害。他父亲魏朝海二零零九年九月被恶警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一年也被送劫持到德阳监狱迫害,魏朝海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被德阳监狱迫害致死。

案例5:二零二二年上半年,有10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5岁。其中,80~90岁的12人,70~80岁的47人,60~70岁的48人。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法院法官易斌华,二零二二年二月九日枉判84岁的法轮功学员蔡泽芳一年半,并在判决书上将蔡泽芳的年龄写成75周岁。面对蔡泽芳老太太的质问,法官声称“75周岁就是80岁”。

所谓的“判决书”上还给蔡泽芳老人随便写了一个出生地址。中共法院、法官都荒唐到如此地步。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上半年有33名社会精英人士遭中共诬判。他们中有公务员、大学副教授、国防科大博士、教师、高级软件工程师、工商银行职员、警察、工程师、军医、医生、会计师、精神病院院长等。(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七月六日《上半年获知366名法轮功学员遭枉判》)

从明慧网报道中我们看到,进入2022年以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不但没有收敛,而且越来越疯狂无理智,简直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从中使人们也看到了中共的末日绝望,已经离死不远的垂死挣扎!

愿中国大陆所有心存正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所有处在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早日解体中共,制止中共对宗教信仰自由的破坏,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