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中有多少家庭新年团圆难?

觅真

【正见新闻网2022年01月29日】

离新年只剩几天了,可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却每天都在继续着,在此仅举最近发生的两个迫害案例,请国内外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

据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报道,成都市郫都区法轮功学员黄素兰,被彭州市警察绑架后,仅仅几天,于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三日前后被迫害致死,遗体停放在彭州殡仪馆中。据悉警方通知家属去看过。

一月二十日前后,黄素兰在郫县自己家楼下被彭州市公安警察绑架,并被关押在彭州的某个秘密地点关押审讯。在此之前,已经有法轮功学员刘嘉、龚敏、周进霸被绑架、关押在这个秘密地点审讯迫害,并不允许律师介入。

黄素兰,女,五十岁左右,身体非常健康,被彭州公安警察非法秘密关押仅仅几天,就造成死亡,不知成都彭州公安部门用了怎样的手段,情况待查。

彭州市法轮功学员杨兴叶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被非法判刑四年,七月二十七日被非法关押彭州市看守所,十二月十日被迫害致死。

另据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六日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九日,被非法判刑六年半的穆棱市法轮功学员、优秀教师孙士伟,被从牡丹江市监狱集训队劫持到齐齐哈尔市泰来监狱。

孙士伟于一九五四年出生,是原穆棱市教师进修学校艺体部主任、美术教研员。他刻苦研习书画,是一位德艺双馨的教师。

修炼法轮功之前,孙士伟曾患有严重的胃溃疡、肾炎四个加号、关节炎、气管炎、心脏病、甲状腺激能亢进、鼻炎、痔疮等等疾病,到处求医问药也无济于事,花了很多钱,也不见好转,却越来越重,曾绝望地要放弃治疗。

一九九七年,孙士伟开始修炼大法后,一个半月的时间,身体上各种疾病神奇地消失了。从此,没吃过一粒药,身心健康,家里父慈子孝,夫妻相敬如宾,一家人其乐融融。

二零零一年五月,孙士伟只因修大法做好人,不放弃信仰,被非法劳教一年。二零零六年六月七日,孙士伟因唱一首感恩大法师父的歌,入冤狱八年,非法关押在佳木斯莲江口监狱。

在狱中,孙士伟不放弃信仰,遭各种酷刑折磨。期间,妻子和年迈的婆婆与两个儿子在家艰难度日。妻子靠在市场卖货维持生计,只得由孙士伟的大儿子照顾奶奶。

老人家每天都盼着儿子回家,最后思虑过度,瘫痪在床,精神恍惚,整天把纸撕得一条一条的,计算着儿子什么时候回家。尽管有孙子无微不至的照顾,孙士伟的母亲还是因思儿心切,得了胃癌,双目失明。二零一二年,老人家未能见到儿子最后一面,就离世了。老人家只有孙士伟这一个儿子,母子情深,这也成了重孝道的孙士伟心中永远的痛和遗憾。

二零一三年九月二十二日,孙士伟冤狱期满回家,与妻儿团聚。两个儿子乖巧懂事,都成家了。孩子思量家里老人都安顿好了,可以安心地去工作了。大儿子儿媳办理了出国工作的手续,孙士伟和妻子也可以相互陪伴,共度晚年了。

可回家后,孙士伟发现自己被学校无理开除公职,工资也没有了,连退休金都没有了。他到单位、教育局及市里找了几次,相关部门领导避而不见,事情毫无进展。

年过花甲的孙士伟不得不找一份工作,维持家用。八年的冤狱无论是精神上,还是物质上,孙士伟和他的家庭已经承受太多不该承受的,而这些本不该发生在朴实的孙士伟和他的家人身上。以孙士伟的才华、体面的工作、受人尊敬的品格,本应该拥有优越的生活……

二零二零年四月二十四日,这个遵循传统、朴实本份的家庭再次遭遇不幸。孙士伟帮一位老人装玻璃,又被枉判六年半。

中共再次绑架孙士伟,给家人带来了无限的痛苦。他的妻子几次昏倒在地,门牙都被磕掉了,右侧乳房患上了乳腺癌,溃烂一个大洞,每天都会有脓血溢出,苦不堪言。孙士伟的大儿子不得不放弃出国工作的机会,在家照顾患病的母亲。

现孙士伟再被非法判刑六年半,被劫入泰来监狱迫害。孙士伟不在家的日子,妻儿天天焦急地盼着他的音讯,担忧孙士伟的处境,盼着他能早日回家。

仅在这一天就有被中共枉法冤判的数个案例,如被非法判刑八年深圳罗湖区法轮功学员管怡博;曾陷冤狱六年 四川75岁柳明英又遭枉判五年半入狱;唐山市路北区韩城镇现年73岁的法轮功学员刘丽莉,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日被韩城派出所劫持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被所谓“批捕”,近期得知,她在看守所被非法宣判五年半刑期。具体情节在这里就不一一列举。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获知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8岁;1641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其中绑架5886人,骚扰10527人,关入洗脑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二零二一年中共法院、公安非法罚金、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7,594,244元,其中,法庭罚金5,997,800元,警察勒索1,596,444元。

通过上述一年的数据我们可以看出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遭受的迫害有多么残酷,有多么严重。新年临近,这些遭受迫害的家庭,哪个不是以泪洗面、悲伤度过年节?那些至今仍在标榜自己“伟光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中共官员们,那些仍在参与迫害的各级各类官员们,你们可曾有哪怕一丝一念这些被你们迫害到如此境地的民众将要如何过得这个年?中国有句古话叫:“将心比心”,你们的心是肉长的吗?和正常的人一样吗?看到这些就依然无动于衷吗?

本来快过年了,应该多说点喜庆的话,不想提这些悲伤的事情,只当是为这些如此蒙冤受屈的人发点声吧。愿有更多的国家及人士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及这些家人的悲惨处境,尽快结束这场惨无人道的迫害,使这个善良的群体也能享有起码的人权和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