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案重重何时了?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3月23日】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中共当局在大陆各地又制造了许多冤案,导致许多法轮功学员家庭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冤案重重何时了?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何时能够结束?在此仅举近期部分地方发生的迫害案例:

辽宁省大连市第四人民医院护士刘晓红,因修炼法轮大法,于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四日被沙河口区白山路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六月初,她被甘井子区法院一审冤判七年,她上诉,二审维持违法原判;二零二二年一月三十日,她被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违法开除公职。

甘井子区法院一审违法冤判法轮功学员刘晓红七年,刘晓红提起上诉,二审维持违法原判。整个过程暗箱操作,不公开审理,不许家属旁听,不告知审判结果,家属至今未收到判决书。

山西省太原市法轮功学员张玉萍,因兑换真相币给便利店,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二日晚被太原市文庙派出所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八日被太原市迎泽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三万。张玉萍已上诉,她现在仍被非法关在古交第四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日上班时,辽宁省葫芦岛市龙港区边防派出所所长孙玉柱等警察,闯到渤海造船厂,绑架了五十一岁的工程师、法轮功学员栾长辉。葫芦岛市公检法合谋对他进行司法构陷。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栾长辉被非法判刑四年,罚金二万元。栾长辉上诉到葫芦岛市中级法院,并要求公开开庭审理,但遭到无理拒绝。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五日,葫芦岛市中级法院在没有公开开庭审理的情况下,非法维持原判。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法轮功学员孙玉娇二零二一年六月十日左右在家中被暴力绑架,随后她父亲孙丕進六月十八日下午六点还在上班时被绑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孙玉娇被劫持到临沂看守所,近日得知被非法判刑七年。孙玉娇的母亲于在花历经生死磨难,被迫流离失所十多年,于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九日含冤离世。

贵州省黔西市法轮功学员刘宗皿女士,二零一九年七月被当地警察绑架;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被七星关区法院非法判刑七年,上诉后,被七星关区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原判。刘宗皿现被非法关押在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刘宗皿八十四岁的父亲在女儿被迫害的过程中,悲愤去世。

近期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重判重罚的案例特别多,很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他们的家庭因此而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临近解体灭亡的中共更凸显末日疯狂!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法轮功归正人心,法轮功学员修心向善、努力净化自己、重回对神佛的信仰,被邪灵视为眼中钉。”邪恶的中共认为只有将法轮功消灭掉,自己才能存在下去,所以打压迫害法轮功始终是它们的重点,一刻也没有放松过。

可是“中共邪恶罔顾神的慈悲,一意孤行,已然走到了邪恶至极的最后一步。善恶终将有报,邪不胜正是宇宙间永恒的真理。”(《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邪不胜正,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中共的结局也是如此,这是历史的必然!目前中共内忧外患、穷途末路、四面楚歌的困境正是其走向末路的前兆,中共已经离死不远了!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政法委官员及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在这末劫乱世之秋为自己及家人选择一条生路,别再做中共的陪葬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