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又发生两起惨绝人寰的冤案!

石铭


【正见网2021年12月04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辽宁朝阳市北票76岁的法轮功学员刘淑花,遭六年冤狱迫害,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被警察送回家,而人已神志不清,瘦得皮包骨,三天后她含冤离世。

二零一五年七月十七日后,朝阳市政法委610布置大面积迫害,并成立了7.17专案组,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在朝阳地区绑架100多人,预谋对全市各县区64人判刑。

刘淑花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九日被非法抓捕,于二零一六年三月八日被北票法院非法开庭。当年已经71岁的刘淑花被非法判刑六年。被劫持到沈阳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原本到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九日到期,但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被警察送回家,而人已神志不清,瘦得皮包骨,到家后三天她含冤去世。她遭受的具体迫害,情况待查。

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直奉行中共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政策,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如:开水浇身、打毒针、电击、灌辣椒水、辣椒皮塞阴道、吊铐、扒光衣服浇凉水、超强奴役等等,其迫害手段极其残忍、卑劣,令人发指。

据不完全统计,至少有37名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被迫害致死,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酷刑迫害致疯、致残。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辽宁阜新市法轮功学员张玉红,二零一八年十一月被邪恶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二零年六月在辽宁女子监狱第五监区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在沈阳739医院经过两次手术后,现生活不能自理,监狱还不放人,让家人拿二十万把她接回家。由于家里没有钱,没有把张玉红接回。

张玉红被逼迫放弃修炼,狱警牛晶晶指使犯人张晓萌让她说法轮功不好,不说就用鞋底子往头部抽打。

二零二零年六月下旬,张玉红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住在沈阳739医院ICU病房。家属赶到医院,病房已被十多名狱警看守,狱警不准家属接近探视,医生表示腰部有外伤,狱警拒绝家属验伤,医生开具诊断证明,狱警阻拦不许提供给家属,并强行家属签署一系列帮助监狱推卸责任的签字。家属质疑的所有问题,狱警均躲闪不答,明明是监狱不许接见,却指责家属不定期去探望才导致的张玉红脑出血。张玉红经历两次脑出血手术后,依旧昏迷,监狱阻止家属与医生沟通,拖延治疗,并禁止保外,还向家属索要超过十万元医疗费。一个活生生的好人被迫害致脑出血,昏迷不醒,不但不承担责任,负责赔偿等法律责任,“还向家属索要超过十万元医疗费”并“让家人拿二十万把她接回家”,这是哪家的王法?世界上只有邪恶的共产党才能干出这种缺德事!

张玉红被迫害期间,退休工资给开了两年,两年后已停发。现在中共不法人员还在要求返还开的那两年工资。真是一点活路都不给啊!

这两起惨绝人寰的冤案就发生在今天的辽宁省。中共迫害法轮功22年来,辽宁省一直是中国大陆忠实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政策最邪恶的迫害法轮功省份之一,根据明慧网数据的初步统计,二零二零年,辽宁省法轮功学员有20人被迫害离世,74人被非法判刑,80人次被非法庭审,至少586人被绑架。辽宁省成为全国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九至十月份获知法轮功学员764人遭绑架,其中辽宁省75人,位居第四。判刑25人,位居第三。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任海飞、孙中丽,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多,二零二一年十月十四日,任海飞被大连甘井子区法院非法判十年并勒索罚款十万元。孙中丽被非法判七年、勒索罚款七万元。

沈阳市法轮功学员李桂荣,原沈阳市大东区合作街小学校长,曾被誉为“区十佳优秀校长”,二零一五年二月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五年,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老残队五小队,遭狱警指使狱霸和包夹毒打,二零二零年一月中旬被迫害致死。

今天这两起惨绝人寰的冤案又发生在辽宁省,说明迫害法轮功的江泽民邪恶集团的余孽在辽宁省仍然特别猖狂,法轮功学员遭受的打压迫害仍然特别严重。请问辽宁省中共当局及那些政法委、610和公检法司办案人员,你们可能也有父母儿女、兄弟姐妹吧,你们在做这些事的时候可想到天理良心和做人的起码准则?愿国际社会关注辽宁省及整个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形势,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中共,接受这场长达22年的血腥迫害,还人民的平安与自由!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