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老人惨无人道丧尽天良!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8月25日】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近日,辽宁省锦州市凌海市法院对七名善良老人非法判决,其中张英玲、金晓梅都被枉判三年、罚金五千元;康桂云两年半,罚金五千元;刘玉荣、李淑芳、陈文学皆被非法判刑一年,罚金两千元;刘宝莲非法刑期一年,缓刑两年,罚金两千元。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七日上午九点左右,以锦州市公安局太和分局国保大队头目刘长杰和李蕾为首的国保警察与下辖的派出所对康实施绑架和非法抄家。就在当天,蹲坑的警察共绑架了十一名法轮功学员:康桂云(七十岁)、刘宝莲(八十一岁)、陈文学(七十七岁)、李淑芳(八十岁)、刘玉荣(六十岁)、金晓梅(五十二岁)、张英玲(六十一岁)、张淑媛(八十一岁)、张素琴(七十二岁)、胖王(八十岁)、李维新(八十四岁),大多数都是七、八十岁的老太太。

近日以来中共迫害老人的事件接连发生,从中我们看到了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惨无人道、丧尽天良!凸显其邪恶本质及流氓本性。在此再举几个近期发生的案例: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八日被成都市新都区法院非法庭审判刑:张训菊,今年六十一岁,丈夫黄怀洲,今年六十三岁。两人分别被非法判刑十年、三年。

上海法轮功学员戴之颖(66岁)被河南洛阳警方跨省绑架,非法关押在河南洛阳市。近日,戴之颖被非法判刑九年半,勒索罚款四万元。她家中有88岁老母亲(也是法轮功学员),现在独居在家,无人照料。

云南省昆明市法轮功学员高琼仙、王瑾,于二零二零年十月二十八日被昆明安宁市国保大队警察绑架,王瑾被非法关押在昆明市看守所近两年。昆明市西山区法院分别对两位老太太第二次开庭, 82岁高琼仙被非法判刑六年,罚金13000元;60岁的王瑾被非法判刑三年,罚金5000元。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八日,河南周口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勋被周口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警察入室绑架,十九日被死于非法关押中,情况待查。

李国勋,男,七十岁,当过兵,身体健康,退休之前在周口市电业局工作,人事科科长。他修炼法轮大法后,为官清正,谦卑和气,以行善事为乐,在单位、家乡、亲邻、战友中口碑甚好。是公认的好人。

四川省泸州市现年八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昭荃老太太,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日被泸州市江阳区法院人员以“体检”为由将她从家中带走后一直没有回家。后来从她写回来的家书中得知,当日她被关进了合江看守所隔离。现已知,她被非法判刑两年,在泸州市看守所继续关押。

四川省绵阳市68岁的法轮功学员孙仁智,(原绵阳市新皂信用社主任)多次遭当地公安人员绑架殴打、非法抄家、关押洗脑、骚扰,遭非法劳教、判刑等迫害。二零二零年他出狱时皮包骨,于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就在他离世的前不久,社区治保主任与派出所警察还到他家骚扰。

据明慧网七月份报道数据统计,今年七月份获知又有5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被冤判五年以上重刑的达12人。21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5岁。

二零二二年上半年,获知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离世,366人被非法判刑,1447人被绑架,1260人被骚扰,943人被抄家,98人被强制送入洗脑班,51人被扣发养老金,32人被迫离家出走,51人被非法采集手纹、唾液、DNA、抽血。其中二零二二年上半年,有10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5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国历史上老人是备受人及社会尊重的,尊老爱幼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唐贞观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视察死刑犯监狱时,想到新年将至,这些犯人却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团圆,心生怜悯。于是下令把这些死囚释放回家,规定他们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长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无异于天方夜谭!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无人监督、无人押送的情况下,“皆如期自诣朝堂,无一人亡匿者”(《资治通鉴》)。太宗以诚信教化、感召众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誉,自愿返回受死。太宗对这些死刑犯人亦予减刑,传为千古美谈。

可是在中国大陆二十三年来却对老年法轮功学员施行着惨绝人寰的迫害。《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中共对老年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即是它毁灭人类的铁证。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中国一直被美国国务院列为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目前中国已连续二十三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愿全世界都来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特别是老年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悲惨遭遇,关注中国宗教信仰自由遭到中共破坏的严重事实,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让老人们的悲剧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