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善良女性遭性侵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8月21日】

最近明慧网报道了中共启用“工具箱”酷刑对法轮功学员、原浙江理工大学优秀教师、三个孩子的母亲姜永芹女士,进行惨无人性的迫害的消息。二零二二年八月十五日,澳大利亚维州法轮大法学会在中领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要求中共立即释放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女士。

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早上七点多,中共公安将姜永芹从吉林家中绑架后,对她进行了惨无人道的酷刑折磨。明慧网获悉,参与绑架的单位是公安部的610机构,不让家属接见。

大约在七月七日或八日下午两点至三点间,中共公安给姜永芹戴上黑头套和耳塞,把她拉到一个秘密地点,对她进行毫无人性的性侵迫害。

姜永芹的丈夫、法轮功学员熊琦和两个女儿,数年前逃离大陆,目前居住在澳洲墨尔本,他们参加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熊琦在发布会上揭露了妻子遭酷刑迫害的详情。

姜永芹曾是浙江理工大学一名优秀的教师,获得过许多奖项。无论在工作还是生活中,她都按照法轮功要求的真、善、忍做一个好人,深受大家称赞。

熊琦说:“可就是这样一位好老师、好妻子、好母亲,却在中国大陆多次被中共当局迫害、骚扰、绑架、非法关押、酷刑虐待。我们的家庭在这些年毫无宁日。”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遭受这样迫害的女性法轮功学员不止一例,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遭受性侵迫害的悲惨遭遇又浮现在眼前……

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发生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惨案。2001年4月19日,马三家劳教所秘密把尹丽萍与其他9名法轮功女学员秘密押送到一所关押男犯的张士劳教所。每个女法轮功学员所住的房间都有几名男犯……

法轮功学员尹丽萍讲到她被群体性侵害时说:“他们四、五个男犯人把我扔到了床上,有摁胳膊,摁腿的,其中一个三十多岁的男人骑在了我身上猛砸我的脸和头,我被打的记忆就停留在这里……等我醒来时,我的身旁已经躺了三个男人,我被他们群体性侵害的时候还被录了像。那天我发誓如果我活着出去,我一定会告他们,如果我死在那里,我的灵魂绝不会放过他们,因为他们的所为不是人类能干得出来的。”

2001年2月,湖南省长沙市法轮功学员邹锦老人(女,77岁),被非法判刑九年。在看守所被刑讯逼供期间,两警察拿着电棍来审问她,在得不到回答时,将她拖到床上,手脚绑成大字,剥掉她的裤子,兽性大作,轮流奸污了这位老人。奸污了还不罢休,又将电棍使劲塞进她的阴道里电击,强迫她招供。老人决不配合,痛得大声喊叫,直到昏迷过去,两名警察才将电棍从阴道抽出。阴道鲜血直流,一个多月里都只能躺着,不断痛苦呻吟。

2003年5月13日晚,重庆大学高压输变电专业研究生魏星艳,被沙坪坝白鹤林看守所恶警当着两名女嫌犯的面强奸;河北涿州市发生了恶警何雪健当着另一恶警的面,奸污和他的妈妈年龄相仿的法轮功学员的惨案。

镇压迫害法轮功期间各地发生许多强奸法轮功学员案件。如: 28岁周姓女法轮功学员在贵州省女子劳教所两次被强暴、轮奸;北京前门派出所所长马曾勇公然强奸、猥亵多名法轮功女学员;祝霞在四川洗脑班被下药后多次被强奸,导致精神异常;成都两名女大学生在成都驻北京办事处被警察强奸;河北邢台公安局与邢台桥东公安局恶警将法轮功女学员在车上轮奸;在山西长治精神病院,19岁姑娘三个晚上被轮奸14次;在北京昌平精神病院,父母是法轮功修炼者的年仅9岁的女孩,被三个打手多次强奸……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当中,究竟有过多少这样惨绝人寰的惨案,真是罄竹难书啊!

在红潮统治的历史上,遭受性侵迫害的何止仅法轮功学员?据说中共毛魁首玩弄女性达千人之多,江蟾名声在外的也有数人,有的中共官员玩弄女性性侵迫害达几十上百,腐败官僚豢养着腐败衙役,铁链女及最近发生的唐山四女子被毒打致死的事件,也披露着性侵。红朝就是一个荒淫无道、禽兽不如的腐败窝,老百姓就是一个任人宰割、蹂躏的羔羊,古人说万恶淫为首,红朝中哪有清平世界可言!

愿人们关注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女士的悲惨遭遇,关注狱中成千上万女性法轮功学员随时可能被性侵迫害的处境,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维护人类应有的平安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