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凸显了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8月03日】

明慧网近几天文章,里边报道了许多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事实,从中摘录几个迫害案例,以揭示中共凸显共产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

案例1:黑龙江鹤岗市张耀明、范凤珍夫妇因坚持法轮大法信仰,遭到中共极为残酷的迫害,丈夫张耀明被迫害致死,妻子范凤珍遭迫害致残。

张耀明是兴山矿一中数学教师,二零零二年参与插播有线电视播放法轮功真相,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十九年。他在狱中被迫害严重,曾保外就医回家;二零二一年四月他出狱时骨瘦如柴,出狱一年后就于二零二二年四月含冤离世,年仅五十九岁。

范凤珍今年六十岁,本是岭北矿医院内科病房主任,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三年,在劳教所遭酷刑折磨,她被多个狱警轮流电棍击打,导致大脑受伤,全身神经损伤,头和面部、全身麻木,不能自行走路,生活不能自理。

案例2:内蒙古赤峰市法轮功学员王秀芳(年56岁)元宝山电厂打工,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给人讲大法真相,遭到受谎言毒害的人恶意举报,被绑架,现在她被非法关押内蒙古赤峰平庄看守所。

王秀芳曾多次被中共人员绑架、非法判刑两次(七年)、劳教三次六年又加期五个月,共计十三年多,遭到中共灭尽人性的迫害,被强制跪着、蹲着、撅着、掏镣子、开皮、坐铁椅子、背铐、吊铐、曝晒、电棍电击、罚站、掐、踢、站马步、走鸭子步、跳蛤蟆步、不让睡觉、脱光衣服冷冻、逼迫把头扎到屎尿桶里、逼迫在太阳底下跳正步,被拳打脚踢是家常便饭,精神和肉体受到了极大的摧残和伤害,九死一生。

案例3:四川绵阳市法轮功学员廖光慧,二零一九年七月二十日被绑架、构陷,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一年一月二十日,她被秘密劫持到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成都女子监狱警察把被迫害成植物人的廖光慧送回家。

廖光慧的头部右边手术后骨头没有安上,头的右边凹进一个碗大的面积,喉管插的吸痰管,鼻子插的流食管,还有套尿管,她全身是僵硬的。

家人眼看着亲人全身僵硬的躺在那里,又不知怎样护理,不知怎样排除喉管里的痰,几个小时后又把廖光慧送到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七月二十七日早上八点多,廖光慧突然全身抽搐,嘴唇及上半身发紫。医院进行抢救,才度过危险。廖光慧现在随时可能出现全身抽搐状况,生命时刻处于危险之中。

案例4:今年五十八岁的杨智雄,一直身体健康,精神矍铄,说话铿锵有力。因修炼法轮大法遭非法判刑七年后,二零二一年四、五月,他被劫持到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第五监区。仅一年余,杨智雄被迫害出“骨髓瘤”,身体非常瘦弱。

近期,家属接到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五监狱的电话,说杨智雄病重,住进唐山协和医院重症监护室,让家属去看。

二零零三年六月,杨智雄因坚持修炼法轮大法,被绑架、非法判刑四年,妻子祁荭瑾被非法劳教两年。二零一二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杨智雄被雄县法院非法开庭。他在法庭上为自己辩护,整个庭审过程,证明了六一零、公、检、法是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恶意构陷,恰恰证明了杨智雄在哪都是做好人。然而,雄县法院人员枉判杨智雄三年。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一日,杨智雄被非法开庭,国保警察给他罗列了一系列罪名,杨智雄被非法判刑七年,他没有签字。

在一年多的时间里,因杨智雄没有“转化”(不放弃信仰法轮大法),监狱不让他给家里打一次电话,更没有视频会见过。家属去过一次,监狱以疫情为由,不让见。在这一年的时间里,杨智雄在里面经历了什么,遭受怎样的以强制转化为主的各种迫害,目前,家人和朋友还不得而知。

以上是明慧网在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九日至三十一日报道的三个迫害案例,从上述案例中我们看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迫害凸显了邪灵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制止并彻底结束这场迫害是人类当前的当务之急!

愿中国大陆所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张耀明、范凤珍、王秀芳、廖光慧、杨智雄等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关注这些因迫害而导致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关注中国大陆所有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民众,帮助中国民众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使他们也享有一个拥有自由、平安、幸福的人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