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稀老人将坐冤狱十八年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8月31日】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黑龙江省牡丹江市73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新民,于二零二一年十一月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二零二二年五月,他被劫入牡丹江监狱集训队关押迫害,一个多月后又被劫往泰来监狱老年监区继续关押迫害。

王新民原是黑龙江省烟草研究所高级农艺师,修炼法轮功后,按真、善、忍标准做好人,身心受益。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邪党开始疯狂迫害法轮功后,王新民曾被中共邪党枉判十四年,在牡丹江监狱遭受迫害。

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二日,王新民、妻子汪桂珍及女儿王维麟一家,被牡丹江市公安局爱民区分局恶警绑架。王新民被枉判十四年,后被劫入牡丹江监狱关押迫害。在监狱他受到毒打、电击等酷刑折磨。

二零一四年初,王新民被残酷迫害致严重胰腺炎(急性出血坏死性胰腺炎),二零一四年六月,被“保外就医”。

二零一五年六月四日,王新民身体还没恢复好,牡丹江监狱以欺骗的手段,强行将他收监进行迫害,直到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结束冤狱回家。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三日,王新民遭人构陷,被牡丹江市公安局东安分局七星派出所警察绑架,后王新民被关押到牡丹江看守所非法刑拘。后王新民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枉判四年六个月、勒索罚金五千元。王新民上诉到牡丹江市中级法院后,又被枉法裁决:维持冤判。

一个古稀老人将要坐冤狱十八年,在老人长达十多年的被关押迫害中,可以想到王新民一家是一个什么样的支离破碎、悲欢离合的惨状。在中国大陆这样的家庭可知有多少?

在中共二十三年来对老年法轮功学员施行着惨绝人寰的迫害中,这样的案例太多了。据明慧网报道,仅在二零二二年上半年,获知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离世,366人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0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5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国历史上老人是备受人及社会尊重的,尊老爱幼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可是在中共的极权统治下,这样的传统美德几乎被消失殆尽、不复存在。而迫害老人,虐待老人,欺压老人的现象则层出不穷。

愿全世界都来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特别是老年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共迫害的悲惨遭遇,关注中国宗教信仰自由遭到中共破坏的严重事实,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让老人们的悲剧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