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院是冤判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帮凶!

觅真


【正见网2022年11月02日】

——从茂名市检察院迫害法轮功学员看中共各级检察院的罪恶

据最近明慧网报道,据不完全统计,中共迫害法轮功23年来,经茂名市检察院指派、审批,非法对茂名地区81位法轮功学员构陷到法院,其中74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五位法轮功学员因被非法判刑被迫害致死:梁锦春、郑保、梁楼图、吴祖强、吴明露;法轮功学员陈小霞因为被非法判刑四年,在广东女子监狱被迫害致精神失常。有七位法轮功学员被二次被非法判刑:陈美玲、梁锦春、郑保、吴祖强、吴志岐、柯郑基、朱石雄。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底,二位老年法轮功学员(82岁的李顺华老太太和65岁的林立盛)被非法开庭。目前四位法轮功学员(周华建、林武、黄柱峰、俞涛)被检察院非法起诉到法院。

其中被迫害致死的:梁锦春,男,二零零一年前后,被非法刑期四年;二零零六年二月被非法判刑七年;后被迫害致死,年仅四十二岁;吴祖强,高州法轮功学员,第一次(上访)二零零零年被非法判刑三年,第二次(做真相资料)二零一零年十月二十五日被非法判刑八年,共十一 年。出狱不久被迫害致死;吴永坚,高州法轮功学员,二零零零年底进京上访被迫跳楼逃生,被非法判刑七年;郑保,茂名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八月被非法判刑九年,关押于阳江监狱迫害,后被迫害致死;梁楼图,茂名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四年八月被非法判刑八年,关押于阳江监狱迫害。冤狱结束回家后,身体状况很差,血糖高等,经常遭到河西派出所、居委等人员的骚扰,于二零二一年一月被迫害致死,终年八十岁左右;徐恩生,二零零零年三月十八日他与其他四名法轮功学员骑车进京上访,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零四年被非法判处三年劳教,后被迫害致死。

被冤判十年以上徒刑的:李坤,男,二零零二年一月因挂真相横幅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四年,遭受残忍的酷刑迫害,现在被茂名市政法委、610逼迫的有家不能归;吴金成,男,二零零二年一月因挂真相横幅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四年;刘鉴宗,男,浙江省人,二零零二年一月因挂真相横幅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二年;李康福,男,化州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十年;何耿庆,电白沙琅镇学员,二零零一年一月做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一年;李建,男,电白区羊角镇人,二零零九年九月他又被绑架,二零一零年五月被非法判十二年;李峭松,广州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二月下旬在茂名市被国安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三年;李凤娣,女,茂名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八月被茂南区公安分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年;卢洪飞,女,茂名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被官渡派出所警察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十五年;李建,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二年;成丽,女,二零零九年九月二十四日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一年。

茂名市仅仅是广东省的一个地级市,就有七十四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七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后迫害致死,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十年以上徒刑,最多竟达十五年!可见茂名市检察院、法院迫害法轮功学员有多么邪恶和严重,那全国该有多少这样的迫害案例呢?从广东茂名市检察院我们得知检察院是造成冤判的主要帮凶,如果茂名市检察院所管辖茂名地区下面六个检察院不去罗织罪名予以构陷,非法起诉法轮功学员,法院就没有非法判刑的前提。况且茂名地区的各个检察院提请法院判多少年,都得先经过茂名市检察院检察长审阅、批示。那么判多少年不是法院一处的因素,茂名市检察长也是冤判法轮功学员刑期多少年的罪魁祸首之一。

文中列出了历任茂名市检察院检察长的名单,指出他们“不能秉持正义良知,践踏法律,非法指派、审批、批捕、起诉法轮功学员,制造多起冤假错案,致使有很多坚持真、善、忍的好人被非法判刑,身陷囹圄,给善良的法轮功学员和家庭带来巨大的灾难。”其实何止他们,在每一个冤判法轮功学员的过程中,公、检、法三家(包括政法委、610等)沆瀣一气,以莫须有罪名非法构陷,制造冤假错案,广东茂名市检察院只是中国大陆的一个缩影而已。

从茂名市检察院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我们看到了中共各级检察院迫害法轮功的罪恶,中共各级检察院是冤判法轮功学员的主要帮凶,是货真价实的打手!奉劝广东茂名市检察院所有检察官及中国大陆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各级检察官、法官、警察和610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