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判决!

石铭


【正见网2022年11月05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哈尔滨市身体严重残疾的妇女牛小娜,2021年4月19日被铁路警察绑架,6月10日牛小娜被非法批捕,2022年9月底遭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非法开庭,近悉,被非法判刑15年、勒索罚款1千。牛小娜已经上诉。

今年47岁的牛小娜在2004年2月被牡丹江市爱民区法院冤判14年,因为身体原因监外执行,铁路运输法院这次以没有监外执行书面证明为借口,声称数罪并罚,非法判她15年。

报道中说,牛小娜,1975年出生,在大学二年级期间患进展型类风湿,瘫在床上,不得已中断学业。家人一直不断为她多方求医问药,西医、中医、偏方、巫医,所有方法治个遍,可是越治越重,病情不但无法抑制,而且越来越重,因为药物剧毒,她的心、肝、脾、胃都有病变,吃饭吃不进去,喝中药就吐出来。此病骨痛异常,每天晚上半夜,风湿痛得她直哭,睡不着觉,到后来人已骨瘦如柴,头发脱尽,两个膝盖肿如小孩头颅不能伸开,膝关节成八十度角,双臂曲缩胸前,十个手关节肿大变形,瘫痪在床。

1998年10月,就在牛小娜生命垂危之际,她与母亲佗文霞开始修炼法轮功。那时牛小娜只能坐在床上,做着不太标准的炼功动作,没想到竟马上有效果了:首先疼痛消失了,关节也渐渐消肿,病情明显好转。但因为关节骨膜已烂掉,骨头连在一起,很难像正常人屈伸活动,她还不能行走,出不了家门。但是随着她坚持学法炼功,到了2008年夏,她已可以拄着凳子、双腿弯曲着走一小段距离。

2002年当地公安警察将四名法轮功学员宁军(被迫害死)、叶莲萍(被迫害死)、王永强(被非法判刑十五年后离世)、佗文霞,上报为B级通缉人员(每抓到其中的一个人,一次奖励公安警察五万元人民币)。

佗文霞流落到北京市,为了给牡丹江家乡的修炼人提供一个学法的方便,为牡丹江同修代购80本博朗电子书(配备五号干电池),就这一很平常的行为,被一心为了升官发财的牡丹江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李长青(已遭恶报死亡)和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李富,看作升官发财的机会,这两人勾结国家安全局恶人,杜撰了一个所谓的“高科技犯罪”大案向他们的上级610表功,因此,佗文霞被牡丹江公安从北京打工处绑架,后流落到外地。

2003年下半年,国安特务一行四人,利用牛小娜外出不在家时,指使派出所恶警骗她父亲离家到派出所,警察非法打开房门,安装了窃听器,记录下了去牛小娜家的法轮功学员,还窃听电话,两、三个月后由爱民公安分局管辖的向阳派出所参与,致使牡丹江市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五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二十九人被非法批捕,多人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其中有五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判14年(烟草研究所职工的王新民、牡丹江师范学员讲师姜春梅、牡丹江师范学院讲师刘志渊、牡丹江师范学院后勤职工汪淑娥、监外执行牛小娜本人),其中牡丹江法轮功义务辅导站站长康运成在监狱中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病业后离世;牡丹江师范学院体育系讲师金宥峰也是在监狱中患严重结核病离世的。

牛小娜是一个重度残疾人,在家都需要父母照料,竟被残忍地关押在看守所三个月后,才于2021年7月9日被取保候审。2022年3月初,铁路国保警察又提审牛小娜,说她态度不好,还会再提审二次的。铁路国保警察提审佗文霞,说要起诉她。

2022年3月中旬开始,佗文霞身体难受,疼痛,全身发冷,去医大二院检查为子宫内膜癌晚期,因为她有甲亢,做不了手术。4月20日,铁路国保警察给佗文霞去电话,说她的取保候审一年到期,现在变更监视居住,还威胁说如果怎么怎么就逮捕她云云,让她去签字,可是她已经虚弱得走不了路。

2022年9月底,牛小娜遭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非法开庭,被非法判刑15年。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日报道《哈尔滨残疾妇女牛小娜被非法判15年》)

看了牛小娜一家人的悲惨遭遇,看了此案中有那么多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甚至被冤判重刑、有的被迫害致死。心情特别沉重,这场迫害害了多少善良无辜的好人啊,他们只是追求一种信仰,做一个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人,就遭受如此冤屈?天理难容啊!

一起由部分人杜撰而成的所谓“高科技犯罪”大案,致使一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五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其中二十九人被非法批捕,多人被非法劳教、非法判刑,其中有五名大法学员被非法判14年,多名已被迫害致死。更残忍的是对一个身患严重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的妇女也不放过,又被非法判刑15年。这就是共产党造下的天大罪孽,迟早会遭到上天的惩罚!

从此案我们得知哈尔滨铁路运输法院及它的上级中共当局是如何借用所谓法律草菅人命的,(这些人包括牡丹江政法委副书记、610主任李长青(遭恶报死亡)和牡丹江市公安局国保支队长李富及国安特务、警察等)此案凸显了中共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本质。

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的二十三年中,这样灭绝人性、丧尽天良、惨绝人寰的迫害不止一起,许多法轮功学员就是这样被毫无法律依据的枉法判决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呼吁社会各界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帮助中国人民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让这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政权消失,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