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女子监狱是人间地狱!

觅真


【正见网2022年11月12日】

近期明慧网报道了《河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张毅的罪恶簿》文中列举了众多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实,这些事实证明了河北省女子监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是何等的残酷,堪称人间地狱!

文中列举了两位被迫害离世的法轮功学员,据说法轮功学员梁瑛原是张家口市赤城县烟草专卖局的会计科长,是大家公认的好人,离世时年仅五十七岁。据明慧网报道,二零零一年八月三日,恶警强迫梁瑛参加枪决死刑犯的公判大会。她拒绝参加,冲上来五个恶警和犯人,抓住手脚和头发把她强行抬到车上,拉到公判大会现场。公判结束后又将她拖上了一辆大卡车,在县城游街侮辱。当她被拉下车时,两腿已不能站立,脸色苍白、神情呆滞,其景惨不忍睹。后被辗转三个监狱遭受无数次迫害折磨。

据说在女子监狱期间,遭狱警强制“转化”。长期的高压迫害,致使她整天少言寡语、目光呆滞,下颏不停地抖动,身体极度虚弱。狱中高压“转化”她,逼迫她放弃修炼,当时她的肾脏、心脏等已被迫害得特别严重。为了抵制“转化”她绝食达数月之久,监狱怕她死去担责任,每天灌食时偷着加进药物。而且每天有六个包夹看着,与外界隔离。从狱中回家后让她回忆被迫害的情况,她始终闭口不谈,可能怕勾起那段心酸痛苦的经历,也怕家人知道为她担心。出狱后又先后三次被绑架关押,身体越来越差,后突发心肌梗塞,含冤离世。

另一位岳春普女士,离世时年龄六十七岁,唐山市路南区大业里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八年七月八日,岳春普被文北派出所恶警陈长东绑架并非法抄家。二零零九年四月,被唐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当年秋天,岳春普被迫害的很严重,被保外就医回到家中。因长期遭受迫害,岳春普的身心受到极大摧残,二零一零年十二月一日含冤离世。

有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迫害摧残导致精神失常。如河北省邢台市南宫法轮功学员彭云,时年四十二岁。曾经历了无数次的灌食迫害,彭云已在监狱呆了十七年,因坚持自己的信仰不给减刑,狱警说她还要呆十年,每年监狱发给她的衣服,狱警私自扣下,不给她发。一次恶人发现她手里有圆珠笔芯,怕她抄法轮功经文,恶警就叫来几个人抢,她不给,这些人就揪着她的头发往厕所的墙上撞,从那以后她精神失常,说话语无伦次。

孙秀云,女,时年六十多岁, 唐山市丰润区丰润镇大安乐庄村法轮功学员。二零一零年三月,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孙秀云因拒蹲拒报数,被关小号两次,恶警马玫、马桂双还纵容犯人打她,让包夹每天打骂监管她。在车间干活时,孙秀云盘腿坐着拿剪子净领子时,被包夹打骂拖到走道铐上。为了不让她晚上炼功,恶警不让她在监舍里睡觉,让她睡大厅。长期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致使孙秀云精神失常。

尹梅素,女,年龄未知,尹梅素是在监狱开始修炼的法轮功学员。在河北省女子监狱,她为了证实大法,向狱警和同犯讲真相,同时揭露中共邪党的谎言,受到监狱的迫害。二零一零年初,尹梅素被关入禁闭室。警察见她还坚持修炼,就开始造谣说尹梅素得了精神病,并叫狱医和犯人每天强行灌精神病药。尹梅素不吃,恶警就叫犯人打嘴巴,四、五个犯人揪住头发按在地上灌药,每天两次。四监区多年来对尹梅素施以酷刑、折磨、药物迫害、关禁闭、打骂等手段进行迫害,多年肉体和精神的双重折磨造成她精神失常。

李晓英,女,时年五十多岁,石家庄市法轮功学员,石家庄供销学校教师。邪恶犯医王俊兰及坐班头目冯志云受四监区指导员李红珍指使,凶狠地抽打李晓英耳光,打的李晓英眼睛青紫红肿,口鼻流血。不许她见任何人,关禁闭、罚站,推搡谩骂更是家常便饭,还被逼从马桶里抓屎喝尿。在这种长期灭绝人性的高压迫害下,大学教师李晓英被摧残致痴呆失常,精神错乱。

李素芳,女,时年四十三岁,邢台沙河市新城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三日,李素芳因讲真相,遭武安公安局绑架,非法判刑五年,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七监区,李素芳被强制转化期间,恶警指使犯人对她进行殴打、谩骂、侮辱、关禁闭、长时间不让睡觉等非人折磨。接见时,李素芳身体状况很不好,精神恍惚。警察(称呼是程队和宋队)对李素芳的态度都很恶劣。李素芳在家时身体很好、一切正常,现患有高血压和精神轻度分裂症,这和监狱对她的强制转化有直接关系。

储连荣,女,年龄未知,承德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九月十八日储连荣再次被绑架,非法判刑七年。储连荣被非法关押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被关押到十一监区之前精神正常,经关小号迫害后,眼睛发呆。监区长李红珍指使犯医王曼和包夹犯人孙喜荣强行按着每天吃精神病药物,造成精神痴呆。

多位法轮功学员遭受酷刑摧残折磨惨绝人寰。这里仅举几例:如涿州市法轮功学员邢俊花,时年四十八岁。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五日,邢俊花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监区长李红珍指使狱警对邢俊花强行“转化”,逼她在“三书”上签字,邢俊花拒不“转化”。监区长李红珍指使狱警对邢俊花强行转化,逼她在三书上签字,邢俊花拒不转化。邢俊花经常高喊“法轮大法好!”为了禁止她喊,经常把她拉到谈话室,双手倒背着捆在椅子上,嘴里塞上裤衩或鞋垫,然后用胶带连头带嘴缠起来。指使犯人打她骂她。并且长期灌她精神病药,说她喊法轮大法好是精神病,把她当成精神病迫害。

二零一零年夏天的一个下午,邢俊花在监室外高喊“法轮大法好”,李红珍指使犯人蔡叶红、高树燕、李彦将邢俊花用绳子捆住,双手吊在谈话室的窗户上,两脚尖刚刚着地,整整吊了五个多小时。将她的头用胶带缠起来,用鞋底抽打她的脸,用膝盖狠劲儿的顶她的大腿根部,使她长时间不能正常行走。

一次,这几个犯人用绳子将她绑在床上,两手捆在另一张床上,用力向两边拉,叫“抻床”,就象把人扯成两半一样痛苦。并且长期灌她精神病药。

井陉县法轮功学员白玉枝,时年四十五岁,原井陉县人大代表,井陉县政协常务委员。二零零三年五月十九日,非法判刑四年。后又转到河北省女子监狱。

二零零六年,白玉枝因被迫害的眼睛几乎失明,生活自理困难,狱警还让犯人包夹她,生活上不管。很长时间家人才来接见一次,送来的东西还丢失很多。狱警不许法轮功学员接触、帮助她。一次法轮功学员何兰花帮助她整理了一下衣服,恶犯柳叶报告了狱警,还要给她三停(停止家属探视、停止购货、停止通信)。在十一监区监区长是金晓明、教导员是周春燕,狱警冯海萍等。

在河北省女子监狱期间,白玉枝被迫害得双目失明,并出现吐血、肾衰竭症状。期间几度出现生命危险,直到后来完全瘫痪在床,生活起居不能自理。家属多次申请保外就医,河北省女子监狱一直拖延不批。直到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二十五日到期,才将身心受到严重创伤、生活不能自理的白玉枝放回家。

石家庄法轮功学员于静霞,时年三十九岁。二零零四年四月二十九日,于静霞再次被绑架,被非法判刑十年,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十一监区。于静霞被毒打、暴力洗脑,受尽各种肉体与精神的非人折磨,几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始终不肯放弃信仰。因她拒绝洗脑转化,是被迫害的重点对象,现在身体虚弱,患有严重的心脏病,正在监狱输液治疗,亲人强烈呼吁保外就医。受到了狱方的百般阻挠。孙某是三监区区长,古某任队长。孙某曾半年多时间不让于静霞家属接见,对于于静霞的保外就医,孙某更是第一个反对,说什么负不起这个责任,其实是根本不想对法轮功学员死活负任何责任。

唐山市法轮功学员张茂霞,女,年龄未知。张茂霞因拒绝“转化”,绝食抵制迫害,恶警马玫为了逼她放弃信仰,明知道她有冠心病、心肌缺血无法行走,还指使狱警将她关在小黑屋,对她进行吊铐、并野蛮灌食,最后被折磨的生活几乎不能自理,生命垂危。就这样还逼她去车间干活。马玫还挑拨、威胁包夹犯人,暗示她们可以对法轮功学员狠点。

二零零九年正月初七,法轮功学员张彩霞、张茂霞、王玉芳因拒绝戴胸牌,被副监区长王彦卿伙同恶警韩冬、杜凌燕将她们三个人的棉衣脱掉,只穿两件单衣,分别铐到铁门上,走时还把窗户打开。

张家口法轮功学员赵晓露,女,五十多岁。张家口广播电视局职工。是一名记者。二零零八年,赵晓露被劫持到河北省女子监狱七监区。被犹大兰奇志等人强行灌输歪理,连续多日被剥夺睡眠,为了不让她睡觉,不停的拽着她走,一瞌睡就用笔打她眼皮,用东西支着眼皮,一直将她迫害到困得快没有知觉时,被按手印。赵晓露清醒后咬破手指用血写下严正声明。

二零一零年夏天,赵晓露遭犯人董小英构陷,被关小号十五天,时值伏天,身上的衣服全部浸透,赵晓露从小号出来,身体极度虚弱,干咳不能入睡,视力急剧下降。恶警仍逼迫她干活、滋事、罚款、打骂不断。

说起河北省女子监狱迫害女性法轮功学员的罪恶,惨绝人寰,真是一所人间地狱啊!究竟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在此被迫害致死致残,身心受到巨大的伤害的未统计过,这里只是列举了部分案例。这些法轮功学员他们大都是社会上无职无权的普通人,没有任何违法犯罪的行为,只是追求一种信仰,做一个奉公守法对社会有益的好人,对这样一群好人进行如此惨绝人寰的迫害,天理难容!其实河北省女子监狱只是中国大陆众多监狱(包括劳教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个缩影,是中共自迫害法轮功以来所犯下罪恶的一部分,在中国大陆这样邪恶至极、惨无人道的监狱、及劳教所不止一个。今天我们把河北省女子监狱列举出来,意在让人们看到中共二十三年来在迫害法轮功中犯下的罪恶有多么严重、残酷、恶劣,结束这场迫害多么势在必行、刻不容缓!

河北省女子监狱监狱长张毅、副监狱长于福歧、教育科长葛曙光等恶警只是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一部分,自河北省女子监狱成立至今还有许多其他参与者,在这里不一一列举。奉劝中国大陆各监狱所有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各级警官警察们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不再参与迫害,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

愿中国大陆所有心存正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所有处在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目前中共仍然对法轮功学员严重迫害的形势,关注所有被中共迫害的民众的处境,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