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造成了姜洪禄家破人亡的悲剧?

石铭


【正见网2022年11月12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2022年10月上旬,黑龙江省密山市太平乡派出所警察要找法轮功学员袁淑芝照像(实际情况是袁淑芝已经过世),他们找不到袁淑芝,就往袁淑芝的亲朋家打电话,亲朋说袁淑芝在几年前就已经去世了。他们又说找袁淑芝的丈夫姜洪禄照像,亲朋说姜洪禄现在瘫痪了,住在老年公寓。姜洪禄已经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可是中共仍然不放过,还要进行骚扰、照像、迫害,这是二十大前刚刚发生的事。

姜洪祿今年65周岁,原是密山市公路管理局道班职工(是事业单位),家住密山市太平乡,与妻子袁淑芝、儿子(今年37周岁)以前都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泽民集团铺天盖地的迫害法轮功后,姜洪禄坚定地修炼法轮功,为大法鸣冤,被密山公安局恶警孟庆启开枪把他左腿骨打断,用脚把他两个眼珠踢出来。2002年2月12日他被密山恶警孟庆启枪击后,被非法判刑14年,被先后投进鸡西哈达监狱、牡丹江监狱迫害,现在瘫痪。

现在姜洪禄说话语言不清,记忆力下降,心情烦躁,智商很低,撒尿困难,尿频,9月份做的前列腺微创,现在双腿瘫痪,住进老年公寓。

多年来,密山公安局国保警察伙同太平乡和乡司法所的人员不断骚扰迫害,致使袁淑芝的精神和心理在长期承受巨大的打击和压力下,患上了糖尿病,越来越严重,后来病情恶化,出现双腿肿胀,不能站立,日夜疼痛难忍,在医院做了双腿截肢手术。术后双腿病情继续恶化,2018年是袁淑芝60周岁年,在4月4日那天她在极度痛苦中离世,遗体次日火化。

姜洪禄的儿子今年37周岁,就因为父母修炼法轮功被邪党多年的迫害,给家庭带来巨大的灾难。在这些年中,孩子的精神受到了巨大的打击,神情呆板,不见人,不说话,长期自己一个人在一个小屋呆着。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文章《姜洪禄被迫害得家破人亡 中共人员还在骚扰》)

看了此文既为法轮功学员姜洪禄一家的悲惨遭遇同情落泪,也为中共基层那些如狼似虎的恶人恶警们的恶行感到愤怒。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三年中,这样灭绝人性、丧尽天良、惨绝人寰的迫害不止一起,姜洪禄一家的悲惨遭遇只是众多法轮功学员遭受迫害的一个缩影,最近发生的江苏省常州市蔡建华和妻子镇祥英及儿子蔡文明,在一九九六年相继开始修炼法轮功,自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目前一家三口都被迫害离世。

在过去的二十三年中曾发生过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的惨案。还有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夫妻双双屡遭冤判全家都遭受中共非法关押残酷迫害的河北法轮功学员周向阳一家等等……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许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这场邪恶至极、惨绝人寰、丧尽天良、灭绝人性的迫害绝不能再继续下去了,所有被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盼望着迫害早日结束。

愿中国大陆所有心存正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所有处在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目前中共仍然对法轮功学员严重迫害的现实,关注所有被中共迫害的人民的处境,帮助中国人民尽快解体中共这个万恶滔天的恶魔,让这个灭绝人性、丧尽天良的邪恶政权消失,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