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

石铭


【正见网2022年11月27日】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八日,本溪法轮功学员任桂芬和丈夫李洪军,及姐姐任桂娥和妹妹遭本溪市国保及其指使的本溪市明山区公安分局、卧龙派出所警察绑架。妹妹随后回家。任桂芬和姐姐任桂娥被非法关押到本溪看守所。

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二日下午一点三十分,任桂芬和姐姐任桂娥被本溪市南芬区法院非法视频开庭,约三点十分左右结束。任桂芬拒绝家属为她聘请的有罪辩护律师让她认罪的无理要求,因此律师没有出庭辩护。

在视频的庭审现场,任桂芬为自己做了无罪辩护,认为自己无罪,并讲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和公安部明确认定的十四个邪教(注:中共是真正的邪教)组织,即三十九号令,其中没有法轮功,以及中共国务院新闻出版总署令第五十号解禁法轮功书籍。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

法轮功学员李洪军在看守所被迫害得血压很高,约二百多,他不配合恶人任何要求,被看守所非法关押在本溪市中医院的一楼(即本溪市看守所在中医院暗设的关押大队)迫害。本溪市南芬区法院欲到本溪市中医院对李洪军非法视频开庭。后李洪军、任桂芬夫妇均被非法判刑三年。

之前,李洪军和任桂芬夫妇因为修炼法轮大法,信仰真善忍,做一个好人和更好的人。二零零二年八月中旬,在没有通知家属的情况下,李洪军被辽阳市宏伟区法院秘密判刑十年。在判决书上,李洪军拒不签字。又在辽阳又被非法关押了二个月后,二零零二年十月中旬,李洪军被送往沈阳第一监狱入监队,不让家人接见、不让送衣物,只准存款。不到一个月后,李洪军又被送走,没有告诉家属他的下落。

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后,任桂芬被非法劳教三年,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院,遭受到各种体罚、高压迫害。

二零零三年七月,任桂芬和其他几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初,本溪市平山区法院秘密开庭,任桂芬被非法判刑十二年,被劫入辽宁省女子监狱。在辽宁省女子监狱,恶人为了迫使她“转化”,晚上九点收工,晚上十点,就让她在水房里站着,一直到下半夜二点以后。犯人轮流看着她,不让她睡觉。她一打盹,犯人就掐她,打她。白天,任桂芬还照常出工,同样有人看着她,她一打盹,恶人就打她。

任桂芬被释放后,被迫流离失所,当时家中只有一个上学的女孩和一个七十多岁的老母亲,无人照顾。

李洪军已经坐冤狱十年以上,任桂芬被劳教、坐冤狱达十五年以上,如今三年的冤狱又要开始了。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中这样的悲惨遭遇每天都在发生着,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及家人都在承受着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悲剧?真是罄竹难书啊!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仅2021年获知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8岁。有5886人被绑架,10,527人被骚扰,2747人被抄家,142人被扣发养老金。

二零二二年一至十月份不完全统计:法轮功学员又有被非法冤判的554人,被绑架的3863人,被骚扰的3462人,被迫害离世的131人。从法轮功学员任桂芬一家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和近一二年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现实,我们看到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六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二零二二年年度中国人权报告。报告表示,法轮功学员面临中共的残酷迫害。

报告说,中共对藏传佛教徒、穆斯林、法轮功学员、天主教徒和其他人施加更大的压迫,使中国的宗教自由状况跌到几十年来的低谷。

法轮功学员面临着残酷的迫害,包括在被关押期间被迫害致死、长期监禁和骚扰。一项经过同行审查的研究证实了多年来关于法轮功被关押者被活摘器官杀害的骇人听闻的消息。

报告说,法轮功明慧网报道了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被中共当局虐待致死,和几百起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案例。

委员会的报告还建议美国行政当局,应使用现行法律追究中共政府官员和其他同谋严重限制宗教信仰自由的责任,包括《全球马格尼茨基人权问责法》和《国际宗教自由法》中的制裁措施。

从李洪军夫妇再次被冤判,证实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从李洪军夫妇再次被冤判也让人们看清了中共毁灭人类的罪恶。《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共产主义是魔鬼教义,是邪灵强加给人的、专门以祸害人间,毁灭人类为目的而来的。”从这些迫害案例中我们看到了中共通过迫害法轮功毁灭人类的终极目的。只要中共恶党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这样的悲剧就还会发生。

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普遍使用“《中国刑法》第300条”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11月16日,美国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2022年中国人权与法治报告》。报告呼吁中共“废除《中国刑法》第300条”和“废除《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

美国国会委员会吁中共废除刑法第300条,说明使用“《中国刑法》第300条”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问题,引起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是到了应该彻底解决中共当局严重违反宪法和法律的问题的时候了。

奉劝中共当局立即废除刑法第300条,立即停止再利用《中国刑法》第300条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立即停止违宪违法行为,自觉维护宪法和法律的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