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辽宁法院迫害法轮功的酷吏吴廷飞!

觅真


【正见网2022年12月20日】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辽宁省法院系统吴廷飞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为了升官发财、向上爬,他死心塌地的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截断”的灭绝政策。他直接参与了对辽宁省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判刑,制造冤假错案,其任职辽宁各地法院副院长、院长、政法委副书记期间,481名当地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在吴廷飞任职期间竟有近五百名法轮功学员被冤判世间少有,堪称中共法院系统的酷吏,其中许多被判刑之后被迫害致死,吴廷飞是身背许多命案的凶手,待被绳之以法。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时,吴廷飞任辽宁省朝阳市中级法院刑事审判第一庭庭长、副处级审判员。之后曾任辽宁省朝阳市中级法院副院长、政法委副书记、纪委副书记;抚顺市中级法院院长;辽宁省高级法院副院长、一级高级法官;沈阳市中级法院院长;大连市中级法院院长。

其任职期间,据不完全统计,辽宁省有48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后送入监狱。其中,朝阳市125人,抚顺市75人;任职辽宁省高院副院长期间,辽宁地区217人,沈阳市34人,大连市30人。近20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十年至十四年重刑。

在此仅摘录几个法轮功学员被冤判及迫害致死的案例:

案例1:吴元,男,四十四岁,朝阳凌源市人,凌源市北炉乡中学数学教师。二零零二年九月二十六日,吴元被非法判刑四年,送到沈阳大北监狱。二零零三年十二月十日下午六点,吴元的妻子梁秀玉接到监狱消息,说吴元已死亡。

十一日下午三点,吴元妻子在殡仪馆见到了吴元的遗体,妻子摸吴元的胸口还热,整个小腹部位青紫,后背有成片的红点,鼻子和耳朵都塞着棉花。梁秀玉质问警察为什么要塞棉花,警察说火化时就这规矩。梁秀玉要求尸检和要病历,都被监狱方拒绝,称病历已交送检察院。梁秀玉深知丈夫吴元死得不明不白,但在高压下匆匆将吴元的遗体火化。

案例2:范振国,男,朝阳凌源市天盛号乡敬老院院长。范振国多次遭中共迫害,被非法判刑九年。二零一一年九月十一日,在盘锦监狱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岁。九月十三日,狱方强迫家属火化遗体。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九日,范振国被恶人举报绑架,遭到恶警的毒打。约四个月后,范振国被中共邪党操控的法院秘密判刑九年,一直被非法关押在盘锦监狱。他在狱中遭受强制做奴工等折磨,经常休克。

案例3: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日,侯延双被凌源公安局、“610”、派出所及凌钢保卫处警察绑架。之后,又被凌源市法院非法判刑十四年。遭狱警暴力殴打,腰椎、颈椎被打成了重伤。

二零一零年,侯延双已经被迫害的不能说话了,嘴角不停的流口水,喘气费劲,走路困难,吃东西不会咽,有痰吐不出。家属去沈阳监狱强烈要求保外就医多达六、七次,但每次都让监狱喝斥回来。二零一一年四月三日下午,侯延双被迫害致死,终年仅五十岁。

案例4:韩立国,男,四十七、八岁,凌源钢铁公司二轧厂二五零工段工人。二零零一年十月二十二日,韩立国和妻子李春玲被绑架,分别被非法判刑六年、四年。妻子被非法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韩立国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于洪区平罗镇白辛台子村二监狱二十监区。二零零四年八月二十三日凌晨三时,韩立国被迫害致死。

在监狱里只要不写“悔过书”就往死里折磨。他们给韩立国戴上十几公斤重的脚镣;还用各种残忍的方式铐起来,在四十多度的高温下曝晒;不准大、小便;不准喝水、不准洗澡,被折磨的皮破血流。韩立国原本是身强力壮的人,后来被折磨的骨瘦如柴。

案例5:赵洪芝,女,八十二岁,沈阳市法轮功学员。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五日下午两点,赵洪芝在沈阳市中级法院被非法开庭。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赵洪芝老太家收到一份非法判决书,时年八十一岁的赵洪芝被非法判刑四年,并被勒索罚金两万元。

案例6:沈阳市四十七岁的航空工程师、法轮功学员胡林,二零一九年五月二十三日发放真相资料时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两年。

胡林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遭中共多次绑架、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并遭受毒打、“约束带”、电棍电击、剥夺睡眠、奴役等残酷迫害。二零二零年二月十六日,胡林在沈阳市沈北尹家乡康家山监狱被迫害致死。

案例7:刘红霞,四十七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刘红霞被跟踪绑架、非法关押构陷,在身体极度虚弱、半躺在椅子上的情况下,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被甘井子区法院强行开庭,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勒索罚金四万元。被非法判决后,刘红霞被送进ICU,生命垂危,甘井子区法院仍拒绝其“保外就医”申请。十一月八日早晨,刘红霞含冤离世。

案例8:胡国舰,抚顺市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四年,二零一六年五月四日,被劫持到本溪监狱八监区。期间胡国舰遭到暴力殴打虐待;在春寒料峭时,被用冷水浇头、浇全身;被脚踢头部,造成脑血管破裂,脑干出血,被送到本溪市中心医院,做开颅手术后头盖骨缺失,颅骨塌陷,成植物人。二零一八年五月十五日凌晨,胡国舰离世。

这些迫害案例只是被判刑迫害的四百多人中的几个,但足以证实辽宁省迫害法轮功学员有多么严重,吴廷飞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是多么灭绝人性、惨绝人寰,当然造成这样的后果还有政法委、610、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等相关部门所有参与者的罪恶,但握有判决权的法官的罪恶是不可饶恕的,其中吴廷飞的法律责任是不可推卸的,将来清算罪恶时必受到严惩。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辽宁省是法轮功学员遭受最严重的省份之一,其中大连市又最为严重。据媒体显示,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来,仅辽宁省大连市,就有数万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其中数以万计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传讯、罚款、拘留、洗脑和关押。据已经报道出的消息不完全统计,大连地区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147名,几千人被送进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脑班;827人被非法劳教迫害,371人被非法判刑。

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十六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二零二二年年度中国人权报告。报告表示,法轮功学员面临中共的残酷迫害。11月16日,美国国会-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发布《2022年中国人权与法治报告》。报告呼吁中共“废除《中国刑法》第300条”和“废除《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管理办法》第二十七条”。美国国会委员会吁中共废除刑法第300条,说明使用“《中国刑法》第300条”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问题特别严重,须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20多年来中共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判刑中都是以《中国刑法》第300条”妄加的“莫须有”罪名,所造成的冤判。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从对公告根本不予理会的现实,目前中共迫害法轮功仍然在继续,可以看清中共的邪恶本质,所以对中共不能抱有任何幻想。中国的人权状况在继续恶化,愿国际社会给予特别关注,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迫害元凶江泽民死了,江泽民集团面临着彻底土崩瓦解,中共也末日来临。今日将辽宁省法院系统法官吴廷飞的罪恶曝光出来,是让世人们知道。同时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做违法犯罪的恶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