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谁剥夺了他们的信仰自由?

觅真


【正见网2022年11月29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三十六条:“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国家机关、社会团体和个人不得强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视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第三十七条规定:公民的人身自由不受侵犯。第三十九条规定: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可是中共在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三年中,这些全被破坏了,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的法轮功学员应享有的权利全被剥夺殆尽,甚至遭到了惨无人道迫害、屠杀。

是谁剥夺了他们的信仰自由?在此仅举部分近期发生的迫害案例:

哈尔滨阿城区67岁法轮功学员葛振华,二零一六年六月散发真相资料被绑架,被非法判刑七年,非法关押在哈尔滨市呼兰监狱,被迫害致脑出血,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二日含冤离世。

山东东营市法轮功学员白兴文二零二二年十一月八日被东营区法院法官纪鹏辉非法判刑三年半。白兴文说:“我按照真善忍修炼做个好人,我有什么罪了?”并当庭表示要上诉。白兴文和女儿季英梅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被海滨分局警察绑架、构陷。季英梅经历了中共邪党从身体上、经济上、精神上的高压迫害,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九日含冤离世。

辽宁大连市四十七岁的法轮功学员刘红霞,被跟踪绑架、非法关押构陷,在身体极度虚弱、半躺在椅子上的情况下,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被甘井子区法院强行开庭,被非法判刑四年、勒索罚金四万元。非法判决后,刘红霞被送进ICU、生命垂危,甘井子区法院仍拒绝其“保外就医”的申请。刘红霞于十一月八日早晨含冤离世。

内蒙古赤峰市现年五十六岁的法轮功学员王秀芳在元宝山电厂打工,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三日给人讲大法真相,遭到受谎言毒害的人恶意举报,被绑架、构陷,又被非法判刑四年,现在正在上诉。王秀芳曾多次被中共当局绑架,两次遭非法判刑(累计刑期七年多)、三次遭劳教迫害共六年又加期五个月。

广东惠州市博罗县法轮功学员赵天华、陈华良、练日光,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被博罗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和九潭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二零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被惠州市惠城区法院非法判决:赵天华被非法判刑七年、勒索罚金五十万元;陈华良与练日光都被枉判四年、勒索罚金两万元。三名学员均对判决表示不服,已提出上诉。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获知2022年9至10月份有2054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659人,骚扰1395人,洗脑班50人,抄家389人。2022年10月6日,山东省聊城市区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当地公安部门绑架;2022年10月15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公安分局伙同泰山派出所的警察对本地14名法轮功学员统一时间绑架、抄家;10月23日下午,家住辽宁省阜新市四合的王宝亮、刘桂萍等六名法轮功学员遭阜新市四合派出所警察绑架,王宝亮、刘桂萍夫妇被非法关押至阜新市看守所,其他几名法轮功学员已回家。据悉,大法书和真相资料被非法收走。

北京工业大学应用数理学院理论物理研究所退休教授法轮功学员黄永畅,在2022年10月11日晚7点左右,在家中被公安部(国保)四局(中央610办公室)和潘家园派出所的恶警绑架。目前仍在朝阳区看守所拘留中。

吉林省长春市朝阳区的92岁的刘教授和保姆被绑架和抄家。包括大法书籍、笔记本电脑、iPad、手机等等,还进行了拍照。把物品拉走后又返回来绑架刘教授,刘教授不配合他们,被光着脚抬上警车,拉到朝阳区清和街派出所。一同被绑架的还有他的保姆(也是法轮功学员)。

河北省涞水县涞水镇的张东生、刘金英夫妇原本都是公务员,张东生原是涞水县地税局办公室主任;刘金英原是涞水县信访局副局长。夫妇两人坚定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23年来遭到中共严重迫害:张东生被非法判刑15年,刘金英曾被非法判刑5年。至今,他们仍遭当地警察、村干部不断的骚扰和经济迫害。

四川省成都政法委殷舜尧等三人和青白江区政法委和大弯街道办、大弯派出所、长流河社区、肖家院社区,化工社区、石家碾社区、教育局自八月以来,绑架法轮功学员卫登惠、董敬芝、涂永红、周道群、唐金秀、徐玉清、朱三妹、邓忠素、张红、向远秀等多位老年学员到所谓“关爱中心”,(所谓关爱中心、“法制教育中心”、“转化班”等,都是强制洗脑、精神摧残的洗脑班)用软硬手段、亲情、恐吓,强迫他们写不炼功,不反对党的保证。

上述迫害案例已经明确告诉我们,法轮功在中国一直是合法的,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法轮功违法,是谁剥夺了法轮功学员们的宗教信仰自由?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在践踏法律,利用手中权力操纵公检法迫害法轮功,破坏法律的实施,真正的罪犯是中共江泽民集团及其豢养并操控的所有中共各级参与迫害的官员。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来所有对法轮功学员的绑架、骚扰、判决中,都是强加在法轮功学员身上的“莫须有”罪名,是中共自己在践踏宪法和法律的尊严,中共才是真正的邪教!

美国国会委员会吁中共废除刑法第300条,说明使用“《中国刑法》第300条”对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的问题,引起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是到了应该彻底解决中共当局严重违反宪法和法律的问题的时候了。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不要再充当中共的替罪羊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