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

石铭


【正见网2022年11月08日】

——十月份又有4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和判刑 迫害仍然特别严重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十月份获知又有1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迫害含冤离世。江苏省常州市蔡建华和妻子镇祥英及儿子蔡文明,在一九九六年相继开始修炼法轮功,法轮大法给一家人新的生命。在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中,目前一家三口都被迫害离世。十月份又有28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其中,辽宁省迫害最严重,非法判刑8人;其次是广东省,非法判刑7人。有8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

在此仅举几个迫害案例:山东省东营市胜利油田季英梅,二零一九年被查出宫颈癌晚期,万分绝望中又重新修炼起法轮功,半年后身体完全恢复健康。但自从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季英梅被海滨分局警察绑架之日起,不到一年三个月的时间,季英梅就经历了中共邪党从身体上、经济上和精神上的高压迫害,于二零二二年十月九日清晨含冤离世,年仅四十五岁。

湖南郴州法轮功学员廖松林三次遭冤狱迫害,分别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三年、三年,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出狱回来,身体一直不好,于二零二二年十月十四日含冤离世,终年八十一岁。老人去世之后,郴州北湖社区人员还去骚扰,没看见人还追问,还说去看埋葬到哪里等等。他儿子廖志军曾被非法劳教二年,三次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四年、四年,受尽酷刑折磨。

四川省都江堰法轮功学员何忠萍,女,67岁,四川省阿坝州监狱的退休警察,曾被非法劳改三年多,被剥夺退休工资,于二零二二年九月三十日含冤离世。

贵州省凯里市年近八十岁的法轮功学员罗琴先女士,被国保警察绑架、关押构陷,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被非法在看守所开庭。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六日,罗琴先被诊断出恶性淋巴瘤,被送入凯里市州医院动手术切除肿瘤。然而术后的第十一天,五月二十七日,她就又被警察强行关押到凯里市看守所。九月五日在迫害中去世。

家住沈阳市皇姑区的法轮功学员董怡然,男,今年61岁,原沈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技术处工程师。因为信仰真善忍,告诉百姓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二零二零年八月,被沈阳市于洪区法院诬判3年,现已被非法关押在沈阳第二监狱。监狱方不许他的亲属接见、存钱或物。董怡然屡遭迫害,被非法辞退,两次被非法劳教共四年半,一次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八日,董怡然的姐姐,美国洛杉矶市居民董欣华,在大洛杉矶地区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的集会上,说:“我的哥哥董欣然被迫害致死,其他亲人也相继被抓去洗脑班迫害。在各种威胁恐吓的压力下,在痛苦中,我的母亲过早离世了。”“我的弟弟董怡然承受七年半的劳教、冤狱迫害中,由一个身强体壮的中年人,被迫害成瘦骨嶙峋、满头白发的老人。” 她呼吁释放自己的弟弟董怡然。

山东省德州市夏津县赵庄镇莫庄村55岁的法轮功学员莫新忠,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和妻子被近临的聊城市高唐县公安国保大队和高唐县姜店派出所警察绑架。莫新忠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高唐县看守所,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七日被聊城市东阿县法院第三次非法开庭判刑七年。莫新忠不服非法判刑,上诉到聊城中级法院,目前得知被非法维持冤判。

辽宁省鞍山市法轮功学员白雪松、史颜影,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构陷一年零八个月,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六日第四次被非法开庭,三位律师做了强有力的无罪辩护。九月二十九日,史颜影被立山法院枉判三年、白雪松被枉判三年半。史颜颖自己已上诉,白雪松的家属已上诉到中级法院。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四川省自贡市大安区法院对86岁的法轮功学员周淑贞老人非法判刑三年,缓期五年,并非法罚款五千元。

周淑贞女士,中专文化。她因身患多种疾病,经中西医及气功等方法治疗,没有多大效果;后又进入庙里拜佛念经,仍未见效。一九九八年,周淑贞开始修炼法轮功,短短几周,所有疾病一扫而光。二十多年来,她未吃一粒药,未打一次针。

十月份不是一般的月份,恰逢中共召开的所谓二十大,是中共内部权斗博弈最激烈的时刻,如此特殊时刻中共仍然不忘继续迫害法轮功,而且比往常迫害更烈。通过上述迫害案例得知,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上有多么严重,多么肆无忌惮,多么歇斯底里,多么残忍疯狂!

据明慧网报道显示,仅2021年获知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8岁。有5886人被绑架,10,527人被骚扰,2747人被抄家,142人被扣发养老金。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上半年,获知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离世,366人被非法判刑,二零二二年上半年,获知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离世,366人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07名六十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八十五岁。有1447人被绑架,1260人被骚扰,943人被抄家,98人被强制送入洗脑班,51人被扣发养老金,32人被迫离家出走。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经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目前世界上许多国家通过中共近年来的所作所为,都进一步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恶本质,密切关注着中共的动向,留有余地的和其交往,对中共抱有警惕,世界上开始反共的国家也越来越多,中共已处于内外交困、四面楚歌的末日境地。

借此愿中国大陆所有心存正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所有处在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关注目前中共仍然对法轮功学员严重迫害的形势,关注所有被中共迫害的人民的处境,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