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公安厅局官员落马看作恶者们的可悲结局!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9月22日】

大纪元2022年9月17日刊登一篇署名王友群的文章《二十大前盘点近年清洗的公安厅局官员》,其中公安厅局落马遭报的官员数目之多,让人看了触目惊心!这只是中共旗下的一个衙门的情况,中共政权坏到了一个什么程度的缩影。由此可想而知今天的中共已经坏到了什么程度,烂到了什么程度,无可救药到了什么程度,中共已经病入膏肓、犹如癌症晚期!

《二十大前盘点近年清洗的公安厅局官员》一文中说:中共二十大前,习近平当局一直在对公安系统进行清洗,中国大陆23个省、5个自治区的公安厅、4个直辖市的公安局,有一批公安厅长、副厅长、局长、副局长,或其他厅局级官员被清洗。

文中说:
落马官员最多的是重庆市公安局(略)
四个直辖市公安局中,清洗动静最大的可能是北京市公安局(略)
落马官员最多的是辽宁省公安厅(略)
5个自治区公安厅中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落马官员最多(略)

受贿额数惊人:如原辽宁省公安厅长李文喜,受贿5.46亿余元;原江苏省公安厅长王立科,受贿4.4亿元;原辽宁省公安厅长薛恒,受贿1.35亿元;原内蒙古公安厅长马明,受贿1.5亿元。

所有厅、局都曾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以辽宁为例。辽宁省是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至2022年3月,辽宁省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599人,排名全国第二。王大伟任辽宁省公安厅长期间,1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排名全国第一。

大连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147名,数千人被关押到戒毒所、看守所和洗脑班;827人被非法劳教,371人被非法判刑。

作恶者们在兑现善恶有报的天理:上述公安厅局长,或厅局级官员,在台上的时候,都不相信“头上三尺有神明”,都不相信“恶有恶报”。他们才敢无法无天,胆大妄为,制造了大量冤假错案,导致许多无辜的好人,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疯、致死。但是,善恶有报的天理衡量着一切。时辰一到,这些人全遭恶报。

据明慧网显示,目前因参与迫害法轮功遭到报应的中共各级官员已达两万余人。中国有句古话:善恶到头终有报,只争来早与来迟。作恶者必遭天谴,这是天理。周永康、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傅政华、孙力军等成千上万参与迫害的中共恶人们已遭报落网。那些还未报应上身的,只是时辰未到而已。

传说,阴曹地府有一幅写给阳间的对联:上联云──“阳间三世,伤天害理皆由你”,下联云──“阴曹地府,古往今来放过谁”,横批──“你可来了”,地狱的大门无时不在向恶人们敞开着……

奉劝那些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为自己选择一条后路。以上这些党徒遭到恶报、天谴,是慈悲的上天以此在警示世人,当引以为戒,切莫再执迷不悟,继续做恶,毁了自己的前程和生命的永远!

(详情请看大纪元2022年09月17日讯《王友群:二十大前盘点近年清洗的公安厅局官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