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关注这些月圆家难圆的家庭!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9月06日】

“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古人有许多赞美中秋的诗句,因而中秋节成为人间幸福美满的象征。可是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三年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家庭却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有多少家庭月圆家难圆?无辜承受着人间最残酷无比的苦难。我熟悉的一个大法弟子就是这月圆家难圆中的一个,十多年前妻子经历了牢狱折磨之后被中共迫害离世,从此这个家庭失去了往日的欢乐,每到中秋节或新年的时候全家沉浸在痛苦悲伤之中,只有以泪洗面……

俗话说“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这是人间常态。可是在中共极权暴政之下,多少法轮功学员及他们的家人却在泪水与悲哀中度过一个个中秋节,是谁造成了他们的人间悲剧?在此列举仅在二零二一年发生的部分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案例:

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东儒来村法轮功学员孙丕进,二零二一年六月十七日在自家田里干农活时,被蒙阴县蒙阴街道第一派出所绑架,第二天被迫害致死。八日后即六月二十六日,中共蒙阴当局威逼家人秘密火化了孙丕进的遗体。孙丕进的妻子多年前含冤离世,而女儿孙玉娇现在仍然被非法关押在临沂看守所。

内蒙古赤峰市松山区法轮功学员郭振芳,二零二一年六月九日晚在赤峰市松山区看守所被迫害致死。家人接到公安电话赶往医院,发现郭振芳鼻孔有血迹,后背腰部以下呈紫红色,一条腿的膝盖内侧有伤口。

有几十个便衣控制现场,不让家人接近遗体。后未经家属同意,直接把遗体送到松山区殡仪馆。

毛坤女士,57岁,是四川省成都市一名优秀的会计师。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枉判十一年半,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因为不放弃信仰真善忍,累遭迫害,她曾经两次被劳教迫害,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河南省安阳市法轮功学员李现习(50来岁),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被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六月十三日家属得知,李现习已经在十二日被迫害致死。李现习的遗体特别消瘦,头肿大,腰、背部、膝盖下有伤痕。

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退休上校军官公丕启(66岁),被非法判刑七年半,于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东省济南监狱被迫害致死,遗体头部有伤,耳朵有血流出,头部肿胀并且湿漉漉的。

黑龙江省大庆市法轮功学员原大庆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职工吕观茹,二零一八年十一月遭中共绑架,二零一九年七月被枉判七年,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被黑龙江省泰来监狱迫害致“脑出血”离世,终年69岁。

吉林省法轮功学员付贵华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后,被劫持到吉林省女子监狱八监区。不到两个半月时间,二零二一年七月二十五日,付贵华被迫害致死。付贵华的突然死亡,疑点重重。但是,二零二零年新任监区长钱伟指使犯人“转化”迫害,对付贵华之死难逃罪责。

桩桩件件道不尽法轮功学员们的悲惨遭遇,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有多少遭到这样残酷迫害的家庭,真是罄竹难书啊!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一年获知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8岁。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中国历史上老人是备受人及社会尊重的,尊老爱幼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唐贞观六年(632年)12月末,太宗视察死刑犯监狱时,想到新年将至,这些犯人却身陷囹圄,不能和家人团圆,心生怜悯。于是下令把这些死囚释放回家,规定他们明年秋天自行返回长安就刑。要求死囚守信用,无异于天方夜谭!然而,第二年9月,390名死囚在无人监督、无人押送的情况下,“皆如期自诣朝堂,无一人亡匿者”(《资治通鉴》)。太宗以诚信教化、感召众生,即使死刑犯人亦奉守信誉,自愿返回受死。太宗对这些死刑犯人亦予减刑,传为千古美谈。

可是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可知在今天的中国大陆有多少家庭承受着月圆家难圆的苦难?!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在这万家团圆欢度中秋佳节的时刻,愿有更多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这些被月圆家难圆的家庭,关注在中国大陆仍然遭受着中共残酷迫害的群体。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