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两起残酷迫害案例看中共的邪恶至极!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7月31日】

最近明慧网报道了两起法轮功学员遭受残酷迫害的案例,一个是《宁夏栾凝在石嘴山监狱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另一个是《两度被枉判计十八年 王忠实又被山东省监狱迫害》。从两起残酷迫害案例我们看到了中共在迫害法轮功学员中的惨绝人寰和邪恶至极。

最近明慧网报道,“近日获悉,宁夏法轮功学员栾凝在宁夏石嘴山监狱遭残酷迫害,二零二一年出现严重病症,生活不能自理,神志不清、行动不便,吃饭需要别人喂。近况不明。请海内外正义人士关注。”

栾凝,男,出生于一九五九年六月二十七日,大学文化,原来在宁夏劳动人事厅教育中心任副主任。一九九七年一月他主动报名到条件艰苦的宁夏南部山区同心县参加扶贫,期间坚持与村民一同吃住和劳动,为当地农民抗旱开挖水窖和改善教学条件等方面做了一些工作。当地村民曾感叹:多少年都没有遇到象你这样的干部了。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后,栾凝因不放弃信仰,先后三次被非法抓捕、四次被非法抄家、一次被绑架到洗脑班拘禁、被单位开除,失去养老金等社会保障。三次被非法抓捕,第一次被判刑三年、第二次被判刑四年,在银川监狱曾被强制集中到砖窑里出窑(将烧好砖运到窑外)或装窑(将砖坯运入窑内),遭“顶墙”、“弓腰”、“扎绳子”等酷刑折磨;在石嘴山监狱五监区时遭“坐小凳子”、“熬鹰”、捆绑倒挂等折磨。

二零一九年二月十四日上午,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非法对栾凝开庭,栾凝家人为其聘请了两名律师做了无罪辩护,律师当庭指出:公诉机关提供的证据均是人为制造的,相互不能印证,证据间自相矛盾。

在宁夏政法委、610的操控下,宁夏银川市中级法院非法判栾凝先生十年刑期,并勒索罚金十万。二零一九年七月下旬,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级法院没有开庭,枉法驳回栾凝上诉,维持了银川市中级法院原判。八月七日栾凝被送往宁夏石嘴山监狱。

另一个案例是:二零二一年六月,法轮功学员王忠实被非法判刑八年,现正在山东省监狱遭受迫害。这是王忠实身陷中共十年囹圄后,仅隔一年多,又被绑架后遭枉判。在过去十三年中,十二年的时光里,王忠实是在中共的黑牢里度过,而且仍面临未来六年的牢狱迫害。

王忠实,今年近七十岁,山东淄博市博山区人,他体验到法轮大法的美好,按照真、善、忍做一个好人,一个更好的人。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晚,王忠实被绑架,遭受冤狱十年,在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历尽残酷折磨。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六日回家。

仅隔一年多,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王忠实和另一位法轮功学员高明洁又被绑架,二零二一年六月,王忠实又被非法判刑八年,被勒索罚款四万;高明洁被非法判刑四年,被勒索罚款两万。两人上诉,被中级法院非法维持冤判。随后王忠实被劫入山东省监狱。

王忠实和妻子李秀云共同修炼法轮功。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李秀云在家中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博山“610”和淄博傅家看守所期间,遭警察暴力殴打。他们家中所有值钱的物品,摩托车、彩电和冰箱,被警察洗劫一空。淄博市邪党人员将他定为所谓的“四·二五大案”。不久后,李秀云被非法判刑五年,被非法关押在济南监狱。

在此后的两年中,王忠实被迫流离失所,他曾被山东省公安网秘密通缉,通缉的告示被张贴在博山区的很多地方,甚至贴在了他岳母的家门口。

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晚,王忠实被绑架并被关押到淄博区傅家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一零年一月,被劫入山东省监狱第十一监区迫害。

王忠实身陷冤狱十年,历尽残酷折磨,二零一九年五月十六日刑满回家后,他到原单位山东侣厂水泥分厂问退休工资的事,结果各部门推来推去,说是全部报的死亡,没交任何保险,令其再交三十万人民币。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十一日早晨六点左右统一行动,博山区国保警察对曲可安、王忠实、李秀云、高明洁、陈友田、乔惜福等五十多位法轮功学员不同程度的骚扰、抄家等迫害,警察抢走大法书籍、打印机和电脑等私人物品。大多数法轮功学员当日或次日回家。王忠实被非法关押在博山区看守所。

二零二一年九月份得知,王忠实被非法判刑八年,再被劫入山东省监狱。

如今,快一年了,古稀之年的王忠实在山东省监狱十一监区被严管迫害,监禁在走廊、睡在走廊。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报道《宁夏栾凝在石嘴山监狱被迫害致生活不能自理》和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二日报道《两度被枉判计十八年 王忠实又被山东省监狱迫害》)

从上述案例中足以看出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中是在如何践踏宪法与法律的尊严,是如何破坏宪法与法律的实施的,反而却把“破坏国家法律实施”等莫须有的罪名强行扣在法轮功学员的身上,以此将他们重判重罚,中共真是流氓耍到了极点,无法无天到了极点!从上述两起残酷迫害案例我们看到了中共在法轮功学员中的残酷和邪恶至极!

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IRFA)的定义,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

愿中国大陆所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栾凝、王忠实等法轮功学员们所遭受的残酷迫害,关注这些因迫害而导致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家庭,关注中国大陆所有正在遭受中共迫害的民众,帮助中国民众解体中共,结束迫害,使他们也享有一个拥有自由、平安、幸福的人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