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畿重地冤案多 结束迫害刻不容缓!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8月16日】

北京市是中国的首都,故称“天子脚下”, 京畿重地,如今这里却成为共产党镇压迫害人民的场所。三十年前“六四屠城”发生,四万余无辜的学生和市民被坦克碾压、机枪扫射;二十年前无数的法轮功学员被镇压迫害,一直延续至今。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上半年获知北京地区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的人数又有30人,被绑架有姓名者至少47人;一部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批捕,构陷至检察院、法院,非法开庭。因为信息被封锁和其它原因,还有许多没有报道出来的迫害案例案情。

据报道中说:曾被打毒针致瘫痪失忆的李文栋含冤离世。李文栋,男,北京大学法律系八五级毕业生,原在北京某国营企业任处长。二零零一年李文栋和妻子同被绑架,李文栋在北京海淀区分局非法关押期间送医院被注射毒针,丧失记忆,瘫痪在床,被家人用担架抬回黑龙江省佳木斯市老家。历经多年的艰难,于二零二零年六月三日含冤离世,时年五十五岁。

李文栋妻子邵岩,研究生毕业,曾在北京农业大学任教。原籍佳木斯市。邵岩历经非法劳教、佳木斯特务跟踪、北京特务骚扰,身心受到极大摧残,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含冤离世,年仅四十岁(明慧网曾有邵岩离世的报道)。

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五日,延庆区农村王连义一个人在家倒在院子里离开了人世,终年五十六岁。他哥哥给他打了两天电话无人接听,于第二天翻墙进入院子,看到倒在地上的王连义,已不能进行任何救治,亲人不胜悲痛。此时他的妻子郎东月还在河北省张家口市看守所被非法关押。此前一天,王连义还在为郎东月联系律师,他对律师说:“我家经济条件也不好,就是个农民,但砸锅卖铁也救她,我先给您表个态。”王连义曾经在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劳教,多次遭当地警察绑架、非法关押,关洗脑班,骚扰等;承受妻子遭反复严重迫害,长期家无宁日的巨大压力。

北京画家许那等十一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九日,北京许那、李宗泽、孟庆霞、刘强、李立新、邓静静、焦梦娇、李佳轩、郑艳美、郑玉洁、张任飞十一名法轮功学员被北京市公安局(有报道信息还有北京市国安局)及相关派出所先后在北京不同地区绑架,陆续非法抄家,后非法关押在东城区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四月初被起诉到东城区法院,同年十月十五日东城区法院非法开庭,二零二二年一月十四日,东城区法院对十一位法轮功学员非法判刑,非法刑期两年至八年。

平谷区龚瑞平女士,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一日被平谷区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半,勒索罚款一万一千元。龚瑞平已上诉。龚瑞平曾多次被绑架、非法关押,两次非法劳教,一次非法判刑,累计被关押迫害长达九年多。她饱受酷刑折磨,失去教师工作,失去家庭,生活非常清苦。

北京大学退休高工李占金被劫持到北京女子监狱。北京大学七十五岁退休高级工程师李占金,二零二一年二月被非法判刑五年后,于二零二一年十二月二十七日被劫持到北京女子监狱八监区,狱方不让家属会见、通信,家人也没有她任何消息。

每年三月北京召开“两会”,会前和期间,中共习惯性的加强对法轮功学员的监控骚扰等。今年“两会”,北京二十四小时监控法轮功学员。

四·二五期间,北京警察骚扰、抄家、监控、跟踪法轮功学员。

四·二五和五·一三前后,平谷区乐园西小区张广和及夏各庄镇稻地村高立凤,多次被电话和上门骚扰。他们曾被当地居委会、村镇和派出所欺骗和威胁写过“三书”或保证。对方承诺写了就“清零”,以后在家练没人管。可到敏感日还是被追问“炼不炼”了,给本人和家人带来压力和恐慌。

五月十三日晚,顺义区陈立峰和史彩红讲真相后,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在骑电动车行驶的路上被平谷区国保(据警察说他们是国保)假借问路绑架。第二天,国保带着王辛庄派出所和大兴庄派出所警察到陈立峰和史彩红家非法抄家,师父法像、全套大法书及电脑、打印机等非法抄走,连放在家里打工挣的钱约三万六千元生活费也抢走了,两轮电动车被扣在王辛庄派出所。两夜一天后,因疫情看守所不收人,陈立峰和史彩红被所谓取保候审放回家。

从京畿重地北京市上半年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报道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大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仍然特别严重,从中也进一步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就是一个邪灵,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是它的终极目的,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就不会停止。愿中国人民及国际社会关注中国大陆日益严重恶劣的人权状况,帮助中国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这场对法轮功学员惨无人道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