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迫害 刻不容缓!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7月17日】

——写在“七二零”之际

转瞬之间中国大陆亿万法轮功学员及家人们又将要度过第二十三个“七二零”,这二十三年是他们充满艰辛与苦难的二十三年,每人每家都有一本血泪交融的苦难历史,苦难中的人们期盼着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早日结束!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二年上半年,获知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离世,366人被非法判刑,1447人被绑架,1260人被骚扰,943人被抄家,98人被强制送入洗脑班,51人被扣发养老金,32人被迫离家出走,51人被非法采集手纹、唾液、DNA、抽血。

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中有局长、校长、大学教授、大学老师、董事长、总经理、广播电视台主任编辑、高级工程师、审计师、农艺师、会计师、医生、广播电视台编辑、军队转业干部、银行行长、警察、厂长、工人、农民等各个行业。

从迫害案例中我们得知:

一、二零二二年一至六月份获知又有9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其中,男性法轮功学员37名,女性法轮功学员55名。年龄最长者89岁,最年轻者44岁。四川成都市法轮功学员黄素兰,三天被迫害致死;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张思琴八天被迫害致死;甘肃法轮功学员贾春臻,在兰州监狱被迫害致死,狱警声称老人是“自己用衣服把自己勒死的”;黑龙江哈尔滨88岁朝鲜族法轮功学员崔金实,原本非常健康,遭警察绑架后数小时,离奇去世……

二、上半年获知有36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其中有10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5岁。判刑最严重的地区依次为,山东省54人,辽宁省44人,北京市30人,广东省30人,河北省24人,黑龙江省23人,吉林省20人。

天津籍法轮功学员褚继东先生,现被非法关押在银川市看守所,据悉已被非法判刑十三年。褚继东绝食抵制迫害至少有九十天,他被拉到看守所医务所野蛮灌食。有人经常能听到褚继东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青岛市胶州市法轮功学员于柏青,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在租房处被胶州市北关派出所绑架,二零二二年四月十五日,他被青岛市黄岛法院枉判八年重刑,并勒索罚金五万元。

四川省江油市太平镇新华村法轮功学员魏彬(魏兵),在二零零二年遭非法判刑十年,在德阳监狱入监队,遭受毒打、烈日暴晒、长时间罚站等各种迫害。他父亲魏朝海二零零九年九月被恶警绑架,之后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一年也被送劫持到德阳监狱迫害,魏朝海于二零一三年一月一日被德阳监狱迫害致死。

天津法轮功学员周向阳遭受七年冤狱迫害,于二零二二年三月一日出狱,现已回到父母家(河北省昌黎县马坨村),但仍然遭监控,据说在村里安装了12个摄像头。

周向阳从二零一五年一直绝食抗议迫害,一直到出狱回家。他在天津滨海监狱十监区遭受警察电棍电、辣椒水喷眼睛等折磨,还遭警察操控、怂恿犯人进行的种种变态的惨无人道的迫害:掐乳头至流水、掐生殖器、用手抠肛门、拔眼毛、掐指甲盖、挤肋骨胸骨、撬牙、灌尿等。

四川省南充市营山县法院法官易斌华,二零二二年二月九日枉判84岁的法轮功学员蔡泽芳一年半,并在判决书上将蔡泽芳的年龄写成75周岁。面对蔡泽芳老太太的质问,法官声称“75周岁就是80岁”。所谓的“判决书”上还给蔡泽芳老人随便写了一个出生地址。中共法院、法官都荒唐到如此地步。

昆明85岁的法轮功学员瞿月仙与75岁的法轮功学员刘荣仙,因为二零二一年五月份在一起读法轮功著作《转法轮》,分别被昆明市西山区法院非法判刑,瞿月仙一年六个月,勒索罚金八千元;刘荣仙判刑三年,勒索罚金一万元。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杨秀荣,女,七十七岁,因修炼了法轮大法,找到人生真谛,修心向善,身心健康,生活快乐无比。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后,杨秀荣因不放弃按“真、善、忍”做好人被多次绑架、酷刑、敲诈金钱、劳教,直至被非法判刑。二零二零年八月,她又被扣发养老金,受到“断粮”的经济迫害,制造生活危机。老人不得不为生活奔波,要求撤销决定,身心遭受摧残,二零二二年二月二十五日含冤离世。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上半年,中共法庭非法判法轮功学员罚金1,513,500元。罚金五万元的六人,罚金三万元的六人,罚金万元以上的就有六十多人。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152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

二零二一年至少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8岁;1641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其中绑架5886人,骚扰10527人,关入洗脑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二十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石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愿国际社会关注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的继续恶化!

日复一日的迫害,年复一年的打压,法轮功学员无刻不在中共的屠刀之下,承受着人间巨大的苦难。愿中国大陆所有心存正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所有处在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早日解体中共,制止中共对宗教信仰自由的破坏,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