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迫害民众祈盼着迫害早日结束!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6月08日】

——美国务院国际宗教自由报告 关注法轮功受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二年六月二日,美国国务院发布了2021年度的《国际宗教自由报告》。报告用具体事例披露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关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

报告说,明慧网报道,中共警方在抓捕法轮功学员时经常使用暴力,法轮功学员在被关押期间受到酷刑。在二零二一年,有101名法轮功学员因他们的信仰被迫害致死。还有5045人被抓捕,9245人受到骚扰。

报告举例说,河南省安阳市警方于去年五月十一日逮捕了店主李贤熙(音译),原因是他在市场上告诉人们法轮功真相。当他被捕后在当地看守所炼法轮功时,当局给他戴上手铐和脚镣。六月十三日,当局通知他的家人,李贤熙已于六月十二日去世。据目击者称,他瘦弱憔悴,头部肿胀,背部和膝盖有伤痕。

追踪中国宗教自由和侵犯人权行为的网络媒体《寒冬》报道说,四月十二日,中共当局通知法轮功学员、山东省后备炮兵师原副参谋长公丕启上校的家人,公丕启死在狱中。

报告关注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六月十四日,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发表了一份由十一名附属联合国的独立人权专家,其中包括联合国宗教或信仰自由问题特别报告员艾哈迈德·沙希德(Ahmed Shaheed)的声明。声明说,“我们对中共政权以被关押中的法轮功学员、维吾尔人、西藏人、穆斯林和基督徒为目标进行活摘器官感到震惊。”

人权律师高智晟仍受到关押。四月二十日,自由亚洲电台报道,陕西省榆林市公安局向高智晟的妻子证实,二零一七年九月被拘捕的维权律师高智晟仍在拘留中。此前,高智晟家人不知道他的下落,也不知是否他还活着。高智晟此前曾为受审的基督教团体、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少数民族群体的成员进行辩护。

美国国务卿、副国务卿、临时代办和其他国务院高级官员以及大使馆和领事馆,多次公开表达对中共侵犯宗教自由的关注。美国国务卿以及其他国务院和大使馆官员发表公开声明,支持宗教信仰自由,并谴责中共侵犯宗教信仰团体的权利。

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一直特别严重。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一年,获知131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含冤离世,1184人被非法判刑,5886人被绑架,10,527人被骚扰,2747人被抄家,142人被扣发养老金。据明慧网近期报道,二零二二年一至四月份获知,又有1549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一至五月份被非法判刑的338人。8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

如: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法轮功学员季云芝,今年大年初一,即北京冬奥会开幕前三天被绑架迫害,遭到警察和犯人的凌辱和酷刑折磨,非法关押48天后被迫害致死。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法轮功学员尹国志,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家属在去监狱的路上,狱方告之:他们那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去了就隔离,家属就没去领尸体。尹国志的妻子付景华,遭受七年冤狱后,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凄凉的租住房中含冤离世。

山西省大同市五十九岁的法轮功学员牛兰云,二零二二年三月二十八日清晨从其出租屋窗口援绳而下后,被警察劫持,当天晚上八点多钟,家属被通知到殡仪馆认尸。牛兰云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多次遭受迫害、酷刑折磨、绝食期间被灌食、灌药,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法轮功学员黄素兰,二零二二年一月二十日被彭州市警察绑架后,仅仅三天,于二十三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五十一岁。

辽宁省大连市五十一岁的法轮功学员丁国晨,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大连金州看守所,被迫害致脑出血。二零二一年二月二十三日,昏迷近一个月的丁国晨,收到金州区法院的判决书,被诬判两年、勒索罚金五千元;他妻子闫清华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罚金八千元。在中共公、检、法部门的不断骚扰迫害中,丁国晨于二零二二零四月三十日含冤离世。

河北省保定市法轮功学员韩俊德,七十七岁,蒙冤入狱有两年多,二零二二年四月十四日在河北省监狱管理局冀东分局第五监狱被迫害致死。他因在小葫芦上刻字“真善忍好”,于二零二零年二月被保定市高阳县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罚金一万元。

维护世界人权,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一直是美国关注的事情,早在2010年3月16日,众议院众议员以412票赞成,1票反对的压倒性票数通过了第605号决议案。

2013年6月27日,美国两党国会议员在众议院又共同发起“281号决议案”。

2016年6月13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决议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2016年6月22号,美国国会第三次“中共强摘器官”听证会表示:对法轮功的迫害是“中国近代史上最大的耻辱。”

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中国一直被美国国务院列为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目前中国已连续二十三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结束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三年的残酷镇压和迫害。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是法轮功学员万人北京和平上访的二十三周年纪念日,这一天,美国新任国际宗教自由大使拉沙德·侯赛因(Rashad Hussain)在国务院会见了法轮功学员代表,认真听取了他们关于迫害近况的介绍以及他们的诉求,并重申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和对中共迫害的谴责。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说,美国对人权的捍卫不仅是我们的原则,对我们的国家安全至关重要。无论侵犯人权的罪行发生在什么地方,我们都将追究虐待行为的责任者。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在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至少已有两万余名中共各级官员因迫害法轮功而遭到恶报。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赶快清醒,悬崖勒马,抛弃中共,悔过自新。受迫害民众及家人们期盼着中共早日解体灭亡,使这场长达23年对法轮功的血腥迫害早日结束,使这些善良的民众也能够享有人类最基本的人权、自由与平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