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艳萍一家的悲惨遭遇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7月05日】

——因信仰陕西肖艳萍共遭冤刑十六年半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陕西省汉中市汉台区法院对已被监禁近四年的法轮功学员肖艳萍非法判刑五年。面对一年一个多月的非法余刑,亲人们希望肖女士能尽快健康、平安地回到家中,她儿子更是苦盼着与母亲团聚。

肖艳萍女士原是陕西省南郑区大河坎镇长空仪表厂(76号信箱)职工,修炼法轮功以前身体状况很差,是个药罐子,先天性脑血管畸形,曾于一九八八年十月在北京宣武医院脑外科做过开颅手术。术后综合症使她常年失眠、头痛,因失血过多又得了失血性贫血,右心室肥大,大夫说是心肌炎,做心电图时波动微弱,起伏很小。她还有妇科病、右腿膝关节炎、气管炎、鼻炎等。一九九六年十月开始修炼法轮功后,那些乱七八糟的毛病不知不觉中没了。她严格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来要求自己,遇到矛盾向内去找,处处为别人着想;在工作中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兢兢业业,踏实肯干。

因为信仰使肖艳萍一家家破人亡,苦不堪言。二零零二年夏季,她儿子考取了汉一中重点学校。然而刚刚入学第四天,母亲就被绑架,男孩承受着社会、学校、生活的巨大压力,成绩下降,最后辍学。二零零七年,她儿子因母亲修炼法轮功受株连,被部队遣返回家。儿子受不了这沉重的打击曾喝农药自杀,幸遇人相救才脱离生命危险。

肖艳萍的父亲因女儿遭迫害受到严重打击,得了晩期糖尿病综合症,在二零零五年冬过早离开人世。在肖艳萍被非法劳教期间,压力重重的丈夫出车祸身亡。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肖艳萍因修炼法轮功,曾先后六次被中共警察绑架,多次身陷囹圄,她两次被非法劳教共三年半,一次被非法判刑八年,两次非法拘留,加上这次被诬判五年,她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三年里,竟获冤刑达十六年半之久。这场迫害不但使肖艳萍失去公职,且被迫害得家破人亡,她的父亲、丈夫、母亲先后离世。在陕西女子监狱,她遭受各种体罚、精神折磨以及繁重的劳役迫害,受尽屈辱。(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文章《又被诬判五年 陕西汉中肖艳萍遭冤刑共十六年半》)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二十三年来,在中共江泽民流氓集团“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等灭绝政策下,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肖艳萍一家只是千百万被中共血腥迫害家庭的一个缩影!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但23年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恶行却丝毫未变,这是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的,祸乱人间、毁灭人类是共产邪灵存在的终极目的,只要它存在一天迫害法轮功就不会停止,肖艳萍一家的悲剧就会重演。目前中共已经是“死猪不怕开水烫”,末日前更是垂死挣扎,疯狂无度。希望世界能够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不再停留在口头或字面上继续上当受骗,被谎言蒙蔽欺骗。

愿所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肖艳萍一家的悲惨遭遇,关注所有处在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解体中共,结束这场长达23年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