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学员刘丽杰在黑龙江女监遭酷刑

【正见新闻网2022年05月20日】

遭冤判三年六个月的佳木斯法轮功学员刘丽杰于2022年2月18日被劫持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据知情者消息,刘丽杰目前被关押在监狱的集训监区遭强制“转化”(放弃修炼)迫害,每天被罚坐小凳子18个小时,同时遭辱骂、殴打。

刘丽杰于1970年12月20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生物系,曾在佳木斯市教育学院任职,连年被评为优秀教师,1998年开始修炼法轮功。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曾六次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两年,两次被迫流离失所,单位停发了她的工资。2021年11月17日,她被枉判三年半六个月,后被非法关进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据知情人介绍,刘丽杰被送进监狱后被隔离关押了一段时间,之后就被送进集训监区。那是专门对法轮功学员实施酷刑折磨和强制转化的地方。

一进班组后,刘丽杰被逼迫三天两夜不睡觉,被罚坐小凳子。组长是犯人朱益民,殴打刘丽杰的脸,扇嘴巴子,致使她的脸被打青,眼眶被打破。

被罚坐的小凳子一般有三种:最高的、中高的、最矮的。监狱挑选最矮的凳子让刘丽杰坐,让她从早上4点一直坐到晚上10点,期间不让睡觉。

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被关押在集训监区里的法轮功学员每天被罚坐在塑料凳上18个小时。她们必须双腿并拢坐着,手放在腿上。如果屁股坐破了,就给上点药,继续坐。

坐小凳子的同时,刘丽杰还被逼看电视,播放的都是诬蔑法轮功师父和法轮功内容的光碟,以及中共一手导演的“天安门自焚”影碟。

2001年1月23日,天安门广场上五人自焚,中共谎称自焚者是法轮功学员,在全世界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海外媒体揭示央视刻意播放的录像露出许多破绽,所谓的“自焚”事件原来是构陷和抹黑法轮功的阴谋(见文末视频)。

因刘丽杰拒绝“转化”,狱警就让她同屋的21人陪着她不准休息。

黑龙江省哈尔滨女子监狱集训监区对法轮功学员实施“五连保”,即一人“犯错”,株连到五人不许休息。

刘丽杰因不报数还被罚蹲、辱骂。“包夹”(专门监管法轮功学员的刑事犯)在她的衣服上、裤子上、鞋垫上,甚至内裤里都写上法轮功等字样,让她蹲着。她一会儿就蹲不住了,躺在地上。包夹就讥讽她“不敬师父”。

她们还让她写所谓的材料、“思想汇报”;强迫她按她们的要求写,不合她们的意,就对她继续迫害。刘丽杰告诉要出狱的同修:“我要请律师会见。”

哈尔滨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所谓笔试、口试,考试是由警察和“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人员监考。所考的都是诬蔑法轮功的内容。

监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严厉监控,规定学员在统一的时间内上厕所,派人严密监视,不让她们之间联系,哪怕对一下眼神也不准。包夹趁她们洗漱时,在监控的死角打她们,不让别人看到。

2020年10月14日,刘丽杰于去一位老年法轮功学员家,被当地派出所警察跟踪绑架,于10月16日因身体缘故“取保”回家,后被“监视居住”。

2021年10月12日、11月6日,佳木斯向阳区法院在没有辩护律师在场的情况下,对刘丽杰两次非法庭审,并在11月17日对她非法判刑,勒索罚金1.5万元。

一位知情律师曾向大纪元表示,刘丽杰案件从一审开始,因有几位律师介入,即大陆五位知名的人权律师王宇、王全璋、任全牛、谢燕益、包龙军,在当地影响很大。到了二审时,中级法院草草结案。

2022年1月12日,刘丽杰被骗到派出所后强行带到医院体检,在她血压处于极高危状态下,硬被送进桦南县看守所关押,再转押到监狱。律师被拒绝去见她。

一位知情的律师说,当局出于恐惧对她进行报复。

她的几位辩护律师对公检法司种种违法行为一一进行控告,但均无下文。

(大纪元记者罗琼、洪宁采访报导)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