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二十大临近 迫害凸显严重!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8月11日】

从近几天明慧网报道得知,在中共二十大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凸显严重。在这里仅举近几天明慧网报道的部分案例:

据明慧网七月份报道数据统计,今年七月份获知又有56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有21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5岁。

七月份中共法院、公安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329000元。其中法庭非法罚金317000元,警察抢劫勒索12000元。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二年上半年270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二零二二年一至七月份,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22人。仅在二零二二年上半年,就有10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5岁。截止目前至少 100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据明慧网统计截止目前被迫害致死并确认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数已达4828名,这个数据只是冰山一角,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数字目前还没有准确数据。

据明慧网报道,潍坊市潍城区法轮功学员吴成收,被非法关押至今已有一年两个多月了,被非法关押在潍坊市看守所,家里人一直没有接到关于吴成收的任何消息,很担心吴成收的身体状况,只好找律师会见。通过律师,看守所一开始说,能会见,后来又不让会见了,说是一审二审都通过了,法律手续都走完了,已经判刑了。近日据可靠信息,吴成收被非法判11年、勒索罚金10万元。

上海法轮功学员戴之颖(66岁)被河南洛阳警方跨省绑架,非法关押在河南洛阳市。近日,戴之颖被非法判刑九年半,勒索罚款四万元。她家中有88岁老母亲(也是法轮功学员),现在独居在家,无人照料。

二零零零年十二月,她在山东被非法抓捕,后被劫持回上海,被非法判刑八年,在上海松江女子监狱遭受迫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出狱。二零一零年二月,戴之颖被骗至居委会后绑架,几天后被放回;之后多次被610等人上门骚扰。

河南洛阳优秀工程造价师、法轮功学员吴永凤女士,二零二二年三月被洛阳市洛龙区法院枉判四年、罚金五千元;她未修炼大法的丈夫贺飞被枉判两年缓三年、罚金三千元;上诉到中级法院后,近日获悉又被枉法裁决:维持冤判。贺飞还被威胁不许再请律师。

四川省泸州市现年八十三岁的法轮功学员赵昭荃老太太,二零二一年十一月十日被泸州市江阳区法院人员以“体检”为由将她从家中带走后一直没有回家。后来从她写回来的家书中得知,当日她被关进了合江看守所隔离。现已知,她被非法判刑两年,在泸州市看守所继续关押。

赵昭荃是泸州市龙马潭区特兴镇乡镇小学退休教师。她因修炼法轮功坚定信仰,不懈地向民众讲清真相,仅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至二零零五年间,她就遭到四次拘留所非法拘留,四次被非法关看守所,两次被关洗脑班迫害,被非法劳教两年。她还遭到高额罚款,剥夺退休金,不予转正等严重的经济迫害。二零一六年她被秘密庭审两次、非法判刑两年零六个月(监外执行),而今又被非法判刑两年。

湖南省湘潭县七十九岁的老婆婆石巧云,经常遭警察上门骚扰、恐吓,二零二二年六月二十三日倒在堂屋中,再也没有起来。老人生前因给村民们讲法轮功真相,被中共法院判缓刑、限制居住,被强行戴上监控电子表,她在骚扰、恐吓和贫困中度日,经常晕倒在地。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八日,河南周口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勋被周口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警察入室绑架,十九日被死于非法关押中,情况待查。

李国勋,男,七十岁,当过兵,身体健康,退休之前在周口市电业局工作,人事科科长。他修炼法轮大法后,为官清正,谦卑和气,以行善事为乐,在单位、家乡、亲邻、战友中口碑甚好。是公认的好人。

近期,北京市昌平区“610”指使公安、国保、多处派出所警察,以邪党“二十大”将临为借口,从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七日下午开始,疯狂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目前已知至少十余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非法抄家,还有多位法轮功学员受到监视、敲门等骚扰。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二年七月,北京公安、国保、派出所警察,和社区人员,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至少31名法轮功学员和两位未修炼的亲属被绑架、非法抄家,更多法轮功学员受到监视、敲门、录像、逼迫签字等骚扰。

从上述迫害案例得知,中共二十大临近,却把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重点加重迫害,凸显了末日临近的垂死挣扎!严重的迫害告诉人类“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从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至今,中国一直被美国国务院列为宗教自由“特别关注国”。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引起了国际社会的极大关注!

二零二二年七月份来自美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和支持者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盛大集会和游行,揭露23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呼吁停止迫害。集会前,多位美国国会参议员和众议员致信给主办集会的法轮大法学会,公开声援法轮功,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欧洲多国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德国首都柏林,纪念法轮功反迫害二十三周年。包括欧洲议员、国会议员等在内的十多位政要来信声援。

来自加拿大各党派的四十名加拿大议员联名致函总理、外长,敦促联邦政府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世界各地都在举行“七二零”活动,声援法轮功,要求立即结束迫害。

中共二十大临近,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凸显严重!愿中国大陆所有心存正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所有处在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早日解体中共,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