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二零”之思考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7月19日】

到今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迫害已经持续了整整二十三年。一九九九年的四月二十五日之后,以中共党魁江泽民为首的流氓集团,于七月二十日发起了一场对法轮功的血腥镇压迫害,试图在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可是二十三年过去了,在这场有史以来最邪恶至极的血腥镇压迫害面前,法轮功竟然奇迹般的生存下来,并在全世界发扬光大,遍及世界一百多个国家,这是令江泽民及所有支持和认同这场镇压迫害的人们都想不到的一个奇迹并因此害怕得睡不着觉!

在第二十三个“七二零”到来之际,笔者想从几个方面作一简要论述,供人们去思考:

一、这场迫害给身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修炼者所带来的残酷现实。

据明慧网数据显示,截止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有86,050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28,143人被非法劳教,17963人被非法判刑,18,838人被绑架关入洗脑班,809人被绑架进精神病院,各种迫害案例518,940起。

仅以近年来的迫害为例: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1523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6659人,骚扰8576人,1188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90岁以上17人,年龄最长者94岁。关洗脑班537人,流离所失122人,抄家3588人。

二零二一年获知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8岁;16413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警察绑架骚扰,其中绑架5886人,骚扰10527人,关入洗脑班608人,非法抄家1751人。

二零二二年上半年2707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其中绑架1447人,骚扰1260人,36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非法判刑,至少 92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离世。

2015年因诉江遭迫害的至少有7056人次,2016年至少2547人次是因为实名控告江泽民而遭到的迫害。有167名依法控告江泽民的法轮功学员遭中共报复性迫害被非法判刑,年龄最长者81岁。

据明慧网统计截止目前(7月7日)被迫害致死并确认姓名的法轮功学员总人数:4828名,这只是冰山一角,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的数字目前还难以确认。

迫害中也给参与迫害者带来了惨烈报应与沉痛的教训。据明慧网资料显示,到2018年的迫害法轮功十九年中,已有因参与迫害的中共各级人员20784人遭恶报,其中包括,被殃及的亲友等4149人,在遭恶报形式的八项分类统计中死亡人数最多,高达7405人,占总人数的35.6%。在对遭恶报人员所分的九大类中,公安系统本人作恶遭恶报的最多,高达4540人,占公安系统总数的26.5%,他们殃及的亲友也最多,高达972人。(周永康、薄熙来、李东生、周本顺、张越、傅振华、孙力军等中共高层就是其中之一)

在此仅举几个震惊中外的迫害事件及案例:

2006年曝出沈阳苏家屯骇人听闻的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毁尸灭迹的惊天罪恶。被关押在这里的六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已有四千余人被活摘器官后毁尸灭迹。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二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中国问题专家兼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布了关于中共强摘器官的最新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六万~十万例,从二零零零年至今可能高达一百五十万例;而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按照这个数据分析,被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可能以数十万计?而且活摘器官至今仍在继续,不知有多少法轮功学员被活摘器官而失去生命!

二零零二年三月五日晚八时左右,长春市有线电视网路的八个频道被插播《法轮大法弘传世界》、《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电视片,时间长达四、五十分钟。二零零二年九月十八日,梁振兴、刘成军、雷明等十五名参与插播的法轮功学员被长春中级法院非法判重刑。据明慧网资料显示这次插播事件在江泽民等中共高层“杀无赦”的密令下,至少有五千余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插播英雄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多名学员先后被迫害致死。

辽宁省沈阳市鲁迅美术学院财务处职工法轮功学员高蓉蓉,被连续遭受7个小时电击严重毁容,2005年6月16日,高蓉蓉在医大一院急诊室去世,年仅37岁。高蓉蓉被“毁容灭口案”在国际社会曝光后,引起了举世震惊。

河北省怀来县北辛堡乡蚕房营村法轮功学员陈运川一家六口被迫害得仅剩一人。两个儿子(陈爱忠、陈爱立)、小女儿(陈洪平)先后被迫害致死。陈运川老人和老伴王连荣曾多次被绑架、关押,并被强制洗脑、判刑,遭受酷刑折磨,先后被迫害离世。大女儿陈淑兰被非法判刑七年半,出狱后又再次被非法判刑四年。她在狱中腰部已留下残疾,目前和女儿一起相依为命。

2000年10月,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发生将18名法轮功女学员被扒光衣服投入男牢,遭轮奸、污辱,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的惨案。2001年4月19日,马三家劳教所秘密把尹丽萍与其他9名法轮功女学员秘密押送到一所关押男犯的张士劳教所。每个女法轮功学员所住的房间都有几名男犯……

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法轮功学员尹国志,被非法判刑十年,二零二二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沈阳第一监狱被迫害致死。家属在去监狱的路上,狱方告之:他们那有新冠病毒感染者,去了就隔离,家属就没去领尹国志的遗体。尹国志的妻子付景华,遭受七年冤狱后,被迫流离失所,于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在凄凉的租住房中含冤离世。

在被中共迫害的二十三年当中,出现了许许多多法轮功学员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的惨案,如:一家八口被迫害致五死一残的辽宁省清原县法轮功学员孙鸿昌一家;一家五口被迫害得仅剩下一人的山东省青州市神旺村法轮功学员王兴家一家;三位至亲被迫害致死的河北石家庄市高级工程师冯晓梅一家;夫妻双双屡遭冤判全家都遭受中共非法关押残酷迫害的河北法轮功学员周向阳一家等等……

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引起了全人类的强烈义愤和关注,并试图制止这场迫害。仅以美国为例:从二零零二年开始,美国国会先后通过“188号”、“304号”、“605号”决议案,要求中国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三日,美国国会众议院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径;决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已持续十七年的迫害,立即释放所有法轮功修炼者和其他良心犯;决议还要求对中共器官移植系统进行可信、透明和独立的调查。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曾经发布公告指出:“现政权当权者必须立即制止和停止这场血腥的屠戮和残酷的迫害!必须立即逮捕和惩办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凶手!必须立即把迫害法轮功真相公布于众。中共这个危害人类道义正信,以强权暴力、血腥屠杀横行于世的邪党绝不能继续存在下去!”可是二十多年过去了,这场迫害却仍然邪恶的进行着……

二、在全世界都引起关注的邪恶迫害为何不能停止?而且更加残酷?在此笔者提出如下几个问题供大家思考:

(一)、事实证明法轮功是一个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是改变人类命运的高德大法,全世界都知道,连中共的高层都知道,为何还要打压迫害,不容存在?其根源何在?

(二)、据说当时决定镇压迫害时几位高层(政治局常委)都反对,为什么江一人就能一意孤行发起?一句所谓“法轮功与党争夺群众”,“此问题不解决会亡党亡国”,其他人就都不言声了,这是个什么问题?正常吗?

(三)、为什么这场惨无人道、灭绝人性、人神共愤的迫害持续二十多年不能停止?全人类都知道这场迫害是错误的并做过努力,为何这么长时间仍然制止不了,根本原因在哪?

(四)、人们对这场迫害的态度错综复杂,比如:有的人以为这是升官发财的好机会,死命追随,不计后果;有的内心不积极,但表面不反对,随着干,以免自己的声名利益受到伤害;有的保持默认、沉默的态度,上边让干的,自己也无奈;有的在迫害中内心受到良心的谴责,消极怠工或有意给予法轮功学员帮助和保护;也有许多接办法轮功案件的维权律师,堂堂正正的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不惜自己受到伤害。如高智晟、谢燕益、余文生、李和平等许多律师就是其中之一;亿万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及家人深知中共发起的这场迫害的惨绝人寰,期盼着迫害的早日结束。

(五)、发起这场迫害的罪魁祸首是中共,这场迫害不能停止的根源亦是中共,这场迫害的发起者是江泽民等人,江泽民下台后又有几个继任者,迫害却始终没有停止。虽然根源是中共,但持续迫害的人该承担什么责任?有人说解体中共是结束迫害的根本,只要中共存在一天,迫害就难以停止。你怎么看呢?

三、结束迫害刻不容缓。

这场迫害持续了二十三年,它给亿万修心向善的炼功群众及家人带来的苦难是巨大的,给国家及人民造成的损失和灾难是难以估量的,给人类的文明进步造成的影响也是难以形容的。因此,无论如何也不能让它继续下去了,漠视、默认、承认或对其熟视无睹都是对人类的犯罪,愿人类都能正视这一人类历史上前所未有的罪恶,不再漠视罪恶的存在,尽快解体中共这个恶魔,结束这场给人类造成巨大耻辱的迫害。愿此文能够引起中国或世界上所有人的深思或思考,使这场惨绝人寰的血腥迫害不再重演,还人类应有的平安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