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在瘟疫肆虐中迫害法徒更加疯狂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8月30日】

据明慧网近期报道,吉林市是全国第一个全封闭的城市,在瘟疫病毒大量爆发、蔓延中迫害更加疯狂,今年七月份以来又一次大面积的骚扰、绑架抄家迫害。吉林市1至7月份遭受中共各种迫害共195人,204人次,其中非法判刑11人,非法刑拘8人,取保候审1人,流离失所1人,非法拘留4人,骚扰118人,绑架59人,(其中被绑架已回家46人,绑架去向不详13人)。在此列举部分迫害案例:

吉林省通化市法轮功学员金敏女士(54岁),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一日在吉林市永吉县双河镇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二零二一年十月中旬得知,她已被吉林市船营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六年,金敏及家属上诉到吉林市中级法院。二零二二年三月获悉,吉林市中级法院没经开庭,非法维持原判。

目前,金敏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看守所已近两年,送监狱拒收,仍关押在看守所,现金敏80多岁的老父亲因思念女儿已两次住院。

二零二二年二月十九日,吉林省蛟河市白石山镇法轮功学员朱明兰、刘甲兰、山福莲被最终非法判决,分别为五年、五年半、七年(或七年半,尚需核实)。目前,她们被非法关押在长春市女子监狱。

二零二二年七月初,吉林省蛟河市民主街派出所警察到法轮功学员赵红艳家中,告知她已被判刑三年。赵红艳已上诉。现在赵红艳被检查出有严重的心衰,她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正在医院治疗。

吉林市法轮功学员姜永芹女士,今年五十三岁,曾在浙江理工大学任教,是一位品学兼优的好老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姜永芹经常遭骚扰,还曾被非法判刑三年。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二日被绑架后,被关在一个秘密地点,一个来自吉林省公安厅特训室的成员——被称为酷刑 “专家”,对她启用了“工具箱”施暴。据悉,这个“工具箱”里面有:牙签、器械、药瓶、电线、春药等等,都是让普通人闻之不寒而栗、让受刑者痛不欲生的恐怖刑具。

姜永芹被他们折磨了近两个小时,当时精神崩溃,万念俱灰。她被施完酷刑的当晚,又被带到吉林市龙潭区新安派出所做了一份笔录。七月二十一日,姜永芹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市舒兰看守所。目前姜永芹的律师已经介入此案。

吉林市优秀教师李丽文因修炼法轮功退休金被非法停发。吉林市法轮功学员、优秀教师李丽文,二零一九年七月十九日在家中被绑架,十一月被船营区法院非法庭审,后被冤判三年,送吉林省女子监狱迫害。二零二二年四月二十一日冤狱期满回家后方知退休金被非法停发。

从上述案例中我们看到吉林市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程度,毫无人性、丧尽天良、疯狂之极,吉林市其实就是吉林省的一个缩影,自中共迫害法轮功以来吉林省一直是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二零年,中共绑架法轮功学员6659人中,吉林省650人,排名第四,其中吉林市199人,排名第二。二零二零年,8576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骚扰,吉林省671人,排名第五。

《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即是它毁灭人类的铁证。请关注吉林市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关注中国宗教信仰自由遭到中共破坏的严重事实,帮助中国人民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让法轮功学员们的悲剧不再重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