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军、邵雷是迫害凶手 罪恶极大!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8月24日】

——司法部及其监狱系统是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黑窝

近日明慧网报道了中共司法部长唐一军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文中指出:在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反迫害23周年期间,38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递交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中共现任司法部部长兼党组书记、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唐一军,在此迫害者名单中首当其冲。

文中列出唐一军对法轮功实施迫害的主要犯罪事实有:一、任司法部长期间制定推行针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和迫害活动。如二零二一年六月,司法部决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期两年的“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活动,该项活动打着“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的幌子,暗中策划实施针对法轮功的所谓“依法惩处乡村邪教组织”的迫害行动。

 二零二一年八月二十四日,司法部公布了新的《监狱计分考核罪犯工作规定》,该规定于二零二一年十月一日起开始实施执行。这份新修订的针对监狱犯人的考核规定第一次明目张胆地将“法轮功”与“邪教”列在一处。该规定在第二十三条的第五项中堂而皇之地污蔑法轮功,将修炼法轮功作为所谓考核不合格等级的标准,强化对狱中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的学员的迫害。

残酷迫害在监狱中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任职期间(二零一八年一月至二零二零年四月)积极推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

对于监狱内的服刑人员,计分考核决定着实际执行的刑期,因为“转化法轮功学员”和“考核分数”、“减刑”连在一处,所以出现了犯人听从狱警指挥肆无忌惮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情况。

司法部修订的《监狱计分考核罪犯工作规定》从政策指导上推动、加大了监狱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迫害,致使在狱中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遭受各种酷刑折磨,致使被迫害致残、致死的法轮功学员人数居高不下。唐一军对此负有领导和主使的责任。

二、残酷迫害在监狱中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据不完全统计,从二零二零年一月至二零二二年四月,全国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至少有278人。这些法轮功学员大多在监狱或其它监管迫场所受到过关押迫害和酷刑折磨。其中直接在监狱中被迫害致死的有37人。其他因在狱中遭受酷刑折磨而迫害致伤、致残的法轮功学员则难以计数。

在监狱中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辽宁省大连市金州区石河村刘希永;黑龙江省大庆市吕观茹;辽宁省朝阳市建平县国营八家农场刘家沟村尹国志;山东省青岛市法轮功学员公丕启;吉林省蛟河市付贵华女;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苏云霞女等等。

三、在辽宁省任职期间(二零一八年一月至二零二零年四月)积极推行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

据明慧网报道,二零一八年,辽宁省14个地区共有663人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其中:有23人被迫害致死、131人被非法判刑、29人被非法庭审、37人被非法批捕、176人被非法拘留、164人被非法抓捕、108人被骚扰;因抄家被非法抄走和因判刑被非法勒索的现金至少54.8万元。

二零一九年一至十二月,辽宁省有9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年龄最大者81岁,刑期最长者达8年,共被勒索罚金近23万元;至少有445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年龄最大者83岁;有12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离世。

明慧网在之前还报道了原中共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局长邵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文中指出:邵雷自任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副局长、局长以来,长期参与迫害法轮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重要帮凶。他所掌管的监狱管理局及下属的各级监狱是中共迫害法轮功极为重要的部门和场所。法轮功学员在监狱中被酷刑折磨、被迫害致伤、致残、致死乃至被活摘器官,邵雷都难辞其咎,罪责难逃。

《反迫害23周年之际-最新迫害者名单被递交给38国政府》。原中共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局长邵雷在此次递交的名单之列。

一九九九年至今,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长期的迫害,把公、检、法、监狱,变成了程序化的犯罪链条,导致整个监狱沦为犯罪体系之一。在邵雷任职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局长期间(二零零五年~二零一五年)是监狱系统对法轮功迫害极为严重的时期。

文中指出:邵雷任职期间的司法部长是吴爱英,邵雷作为监狱管理局局长,直接听命于吴爱英,积极充当其迫害法轮功的马前卒,在全国监狱系统大力推行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为了强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提升所谓的“转化率”,监狱运用各种酷刑手段折磨和迫害法轮功学员。

毒打、上刑具、体罚、电击、虐待、禁闭、性摧残、野蛮灌食、超负荷劳役、强制“洗脑”、药物毒害等迫害手段在监狱中被普遍使用。

根据明慧网二零一三年《中共酷刑虐杀法轮功学员调查报告》统计,在3653个被迫害致死案例中(由于中共当局的严密信息封锁,实际迫害致死的人数远高于此),其中有404例,他们的最后一次致死迫害都是发生在监狱中,无一例外都受到过酷刑摧残。而涉案监狱在全国共有122所。

在邵雷任职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局长的二零零五年六月至二零一五年期间,至少有334名法轮功学员在监狱被迫害致死。还有更多的无法计数的法轮功学员在狱中被迫害致伤、致残、致精神失常。邵雷对上述严重的迫害情况负有直接的不可推卸的领导责任。

从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起,中共江泽民通过中央政法委、中央“610办公室”、中央军委总后勤部,操控党、政、军、武警、司法系统和医疗机构,在全国范围内,用活摘器官做移植的方式,对法轮功学员实施大屠杀。而监狱是这个屠杀系统中极为重要的一环。

文中指出:本文所列只是邵雷迫害法轮功学员所犯罪行之冰山一角,更多迫害罪行还有待于进一步被揭露出来。但邵雷在迫害法轮功中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必将受到追究和严惩。

(详情请阅明慧网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二日文章《中共司法部长唐一军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和明慧网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一日文章《原中共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局长邵雷迫害法轮功的罪行》)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三年中,中共司法部及其所属各级司法厅、局、监狱等充当了最残酷的迫害凶手,成为各迫害环节的重要链条之一。这其中司法部系统各级首脑人物是罪魁祸首,如前任司法部长吴爱英、傅政华和现任司法部长唐一军、原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局长邵雷等,他们在迫害法轮功中罪行累累、罪恶滔天,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反人类罪”,必将受到追究和严惩!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根据《国际宗教自由法》(IRFA)的定义,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今年以来国际社会许多国家都特别关注法轮功,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结束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三年的残酷镇压和迫害。

在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反迫害23周年期间,38个国家的法轮功学员向本国政府递交了最新一批迫害者名单,要求依法对这些恶人及其家属禁止入境、冻结资产。中共现任司法部部长兼党组书记、中央政法委员会委员唐一军,原中共司法部监狱管理局局长邵雷都在名单之中。在此奉劝所有曾经或正在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中共各级官员,立即停止迫害,立功赎罪、悔过自新,为自己及家人留下一个好的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