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重迫害凸显了中共的末日疯狂

觅真


【正见网2022年09月20日】

中国的人权状况日益恶化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七至八月份又获知,至少1850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警察绑架、骚扰,其中1043人被绑架,807人被骚扰。614人被非法抄家,62人被强制送洗脑班,14名老年法轮功学员被剥夺养老金,23人被迫害离家出走,31人被强制采血、采集头发、手印、脚印、录声音等。他们中有政府公务员、企业高管、副教授、教师、医生、高级工程师、会计师、质检员等各行各业精英人士。恰逢全球“720”纪念活动期间,迫害程度仍然特别严重,加重迫害凸显了中共的末日疯狂!

据明慧网报道,七至八月份获知又有18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13名法轮功学员是在被绑架后或长期骚扰迫害中离世。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八日,河南周口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勋被周口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警察入室绑架,十九日死于被非法关押中。八月份有19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

据明慧网报道数据统计,获知二零二二年七至八月份,中共警察绑架法轮功学员至少1043人。绑架迫害最严重地区:黑龙江省235人,山东省156人,河北省101人,吉林省95人,辽宁省89人,北京市73人,四川省62人,湖北省45人。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七、八月份中共骚扰法轮功学员807人。骚扰最严重地区是,黑龙江省159人,吉林省132人,河北省116人,四川省115人,山东省74人,湖北省34人,北京市28人,湖南省28人,广东省19人。
在此从明慧网报道中摘录部分案例:

案例1:七月十二日,大庆市龙南分局警察大肆绑架当地法轮功学员至少11人,其中包括一名98岁的李姓老人。七、八月份,黑龙江省绑架235名法轮功学员。

哈尔滨市道里区法轮功学员吕巍女士是一名高中英语老师,多次遭迫害,被开除公职。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一日早上,十几个警察冲进吕巍家里,非法抄家。参与抄家绑架的有保健路派出所、燎原派出所和铁路派出所。吕巍被送到了401专案组,面临非法构陷。家属请的律师,当局不让会见;也不让家属见吕巍,声称是没判之前家属不允许见人。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一日,超过1500名法轮功学员汇聚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举行集会和大游行,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长达二十三年的迫害。吕巍的姐姐吕娜在集会上发言,呼吁美国政府和全世界各界善良的正义人士,营救被中共当局绑架关押的妹妹吕巍。

案例2:二零二二年七月以来,北京公安、国保、派出所警察和社区人员,以邪党“二十大”将临为借口,骚扰迫害法轮功学员,至少73名法轮功学员和两位未修炼的亲属被绑架、非法抄家,更多法轮功学员受到监视、敲门、录像、逼迫签字等各种骚扰。

北京丰台区七旬法轮功学员张秀芬,二零二二年七月五日在返家途中被丰台区青塔派出所警察绑架,在青塔派出所里遭到毒打。

张秀芬被打得十分严重,看守所拒不接收,两天后取保候审回家。事后张秀芬到航天中心医院,经诊断胸椎、肋骨骨折、腰椎压缩骨折。

案例3:成都彭州市法轮功学员陈启华(女),是致和镇清林村失地农民,因修炼法轮功,二十多年来,她家遭到当地中共人员不计其数的骚扰、迫害。八月二日,她又遭致和镇“610”、派出所的骚扰、绑架。陈启华对那女头目说:“我又不认识你,与你无冤无仇,你们的上司周永康……”刚说出这几个字,女头目大叫说:“啊,她就是法轮功!你沾上法轮功就是我的敌人,我代表国家权力机关对你采取措施。”

女头目拿来了几张纸(“三书”)和红色(印泥),陈启华握紧拳头,女头目大喊:“捅她的腋下。”一人就用手指戳陈启华的腋窝。在陈启华挣扎过程中,对方在陈启华的拳头上涂了红色(印泥),然后用纸在她手上抹了抹,说“好了”。陈启华说:坚决不承认这一切。这时女头目宣读了“三书”的内容,表示她已完成了“任务”。

案例4:河北廊坊三河市法轮功学员马维山、王月是一对老夫妇,他们因坚持真、善、忍信仰,多年来持续遭到中共人员的迫害,尤其是马维山被非法判刑五年,如今仍在狱中遭受迫害。

王月是一名退休教师,她年年遭中共人员骚扰,在红色恐怖的高压下,日日过着提心吊胆的生活。二零二二年八月二十四日,王月老人没有等到狱中的老伴来看最后一眼而悲哀离世,享年85岁。

案例5:二零二二年八月四日晚上,湖北省黄石市八泉派出所又开动警车,将七十多岁的董桂枝劫持到警车上,把她非法拘禁在黄思湾派出所的审讯室一夜,五日上午将她绑架到牧羊湖的西塞山区公安分局;六日中午把她劫持到上窑青龙阁后面的医院强制打疫苗,好方便将她送去看守所进行迫害。医生检查各项指标,说不适合打疫苗。下午四点多,董桂枝被放回家。

董桂枝二零零八年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因她向世人讲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多次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迫害。

案例6: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晚八点多,哈尔滨五常市法轮功学员赵庆坪和她婆婆在家中被当地派出所警察绑架。警察非法抄家,抢走赵庆坪孩子的购房款,至今拒不归还。她的家人已聘请律师维权。

赵庆坪现年五十一岁,在五常市牛家镇修正华雨制药集团公司任生产技术部部长。警察当天从她家非法抄走的私人物品及现金有:三帧法轮功师父法像、大法经书五十多本、台式主机一个、笔记本电脑一个、打印机两台、播放器两个、真相优盘三十多个、婆媳手机四部、真相币大约三千元,警察还抢走三十七万现金,那是刚从银行取出来给孩子的购房款。

实施此次迫害的始作俑者,是五常市小山子镇派出所所长张斌、警察孙东东等。参与绑架的是五常市崇仁派出所所长赵强和启智派出所的警察。

第二天早上,婆婆被放回家,赵庆坪遭刑事拘留,现被劫持到哈尔滨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

一个个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轮功学员所遭受的残酷迫害,一个个因信仰而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家庭,从上述案例中我们看到,中共在迫害法轮功上仍然是肆无忌惮、疯狂之极、无法无天,迫害程度仍然特别严重。《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一书中说:“共产主义的本质是一个‘邪灵’,它由‘恨’及低层宇宙中的败物所构成,它仇恨且想毁灭人类。”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即是它毁灭人类的步骤之一。

在国际社会的谴责声中仍然没有丝毫收敛,人权状况日益恶化,凸显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和末日疯狂!从中也让我们意识到解体灭亡中共势在必行与迫在眉睫。中共一日不除,迫害就不会停止,世界也不得安宁。

愿有更多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关注这个仍然在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群体,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三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详情请看明慧网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三日文章《七~八月1850名法轮功学员遭绑架骚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