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中秋节传来的消息看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

石铭


【正见网2022年09月13日】

今天笔者浏览了中秋节前后三天的明慧网,仅三天时间又有许多法轮功学员被干扰迫害,从这些案例中我们看到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在此仅举几例:

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法轮功学员王明慧,被非法关押在雅安天全看守所近两年,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五日被劫持到成都龙泉驿女子监狱。她于二零二一年九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七年零四个月,勒索罚金一万元。

王明慧今年四十四岁。之前她身体一直不好,自修炼法轮大法后,她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做人做事,全身疾病不翼而飞。王明慧和丈夫开一个小饭馆,家中上有公婆、下有一对上高三的儿子,家庭和睦,左邻右舍对她评价都特别好。

王明慧一直被非法关押在雅安市天全县看守所。警察一直逼王明慧认罪,她就是不认,坚信自己无罪。据悉,案子还曾由雅安市委书记兰开池亲自审理。

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孙万帅,因在手机微信上转发一些文章,二零二二年七月被河南洛阳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款三万元。

孙万帅,男,五十多岁,是一名开办美术辅导班的老师,教出的学生,好几位在全国各类比赛中都获得了好成绩,是一位很受学生和家长信赖的好老师。

法庭上,孙万帅虽然戴着手铐和脚镣,但一直面带微笑,做了被限制五分钟的自我辩护,认为自己修炼做好人没有罪。法官当庭没有宣判,说是会在两个月内做判决。

河北省衡水市法轮功学员赵长余先生给人真相时,被警察绑架;二零二二年四月中旬被衡水市冀州区(原冀州市)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半(监外执行)。六月中旬,衡水市冀州区法院人员跑到赵长余家中非法开庭,将三年半非法刑期又改判为六年。

自中共迫害法轮功后,赵长余曾四次被当地关押迫害,累计一百八十多天,被勒索现金数千元。二零零二年四月,赵长余被中共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五年,关押在冀东监狱迫害。被转到四支队迫害一个多月后,人已脱相、骨瘦如柴、上厕所都得要两人架着慢慢挪,生命垂危。

中秋节是中国民众合家团圆的好日子,可是法轮功学员们却在中共无休止的监控、跟踪、干扰、迫害及悲伤泪水中度过中秋佳节。根据明慧网消息统计,中秋节前夕的八月份又获知18名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中离世。今年一至八月份共获知118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4532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和骚扰,47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上述三例就是明慧网中秋节前后三天中传来的消息,从中我们看到了迫害仍然特别严重及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和邪恶本质。

只要中共一天不解体灭亡,迫害就不会结束,这样的案例就会天天出现。借团圆佳节之际,愿有更多的中国人及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关注这个仍然在遭受中共残酷迫害的群体,帮助中国人民早日解体中共恶魔,结束这场已经长达二十三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