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殇日前仍有大量法轮功学员被冤判

觅真


【正见网2022年10月09日】

国殇日前中共继续作恶,非法枉判47名法轮功学员。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二零二二年九月份获知有47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迫害最严重地区是山东省13人,辽宁省6人,河北省、湖北省各4人。其中有1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在此仅举如下迫害案例:

河北省张家口市法轮功学员美术老师孙万帅被河南洛阳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勒索罚款三万元。孙万帅,男,五十多岁,是一名开办美术辅导班的老师,教出的学生,好几位在全国各类比赛中都获得了好成绩,是一位很受学生和家长信赖的好老师。

二零二一年十二月十一日,孙万帅被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法院非法开庭。因为法院不让先前请的无罪辩护律师介入,家属只好请了两位普通律师。

法庭上,孙万帅虽然戴着手铐和脚镣,但一直面带微笑,做了被限制五分钟的自我辩护,认为自己修炼做好人没有罪。法官当庭没有宣判,说是会在两个月内做判决。

辽宁省铁岭市昌图县法院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对法轮功学员张慧女士(47岁)非法判刑五年,勒索罚金一万元。当地公、检、法人员合谋操作的速判、重罚,距张慧被绑架仅两个月,距她被非法批捕也仅一个多月。

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五日,铁岭市发生“清河区恶警二零零七年暴行”,包括张慧在内的十多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警察把法轮功学员一个一个单独关在审讯室,刑讯逼供,三天三夜不让睡觉、不给饭、不给水、面壁站着。四个多月后,张慧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缓期四年,罚款六万元,不给任何收据。

那些年中,单位也助纣为虐,扣发张慧的工资,令她每月到手的工资只有130多元,生活极为困顿的她,有时不得不带着孩子去父母家蹭几天饭。由于长期的恐惧和迫害,张慧的丈夫被迫与她离婚。原本一个温馨和睦的家庭破碎了。她此次被绑架前,一直在家中照料身有残疾的父母。

二零二二年九月中旬,湖北麻城法轮功学员罗立腾被麻城市法院枉判四年,人在哪里仍未知,他的母亲吴燕文是从电话里得知这一消息的。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罗立腾曾于二零零八年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非法判刑十年,在沙洋范家台监狱受迫害。

二零零八年六月,在“零口供”的情况下,罗立腾被非法判刑十年,劫持在沙洋范家台监狱。他被从四监区转到三监区后,遭受到恶人关键毒打,用烟头烫手、强迫劳役、暴力“转化”等虐待,肖正法、李勇等恶警命包夹余政专门找玄幻小说给他看,更加阴险毒辣。罗立腾于二零一五年十一月回到家中。

罗立腾与父亲罗开军、母亲吴燕文,一家三人都修炼法轮大法。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迫害法轮功后,他们受到骚扰、迫害。二零零零年十二月三日,罗立腾和父母一家三人进京为大法讲句公道话,被警察迫害。父亲罗开军遭麻城中驿派出所恶警酷刑迫害数月,终因伤势严重,又无人照料而离世。母亲吴燕文被非法劳教两年,被劫持在臭名昭著的湖北沙洋监狱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统计,九月份有17名60岁以上老年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吉林省吉林市桦甸84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凤芹被非法判刑3年,监外执行。山东省济南市82岁的刘春平被非法判刑1年,罚金5000元。天津市77岁的张秀芳被判刑1年半缓刑2年,罚金15000元。

上海宝山区约70岁的法轮功学员蒋林英,被警察入室骚扰绑架,被非法关押、构陷一年又七个月,她于二零二二年九月八日被上海市静安区法院非法枉判四年。蒋林英家有年迈的母亲,长期由她照顾,这次她被绑架关押后没多久,她的母亲就离世了。

二零二二年九月份有16名法轮功学员被处以179000元的罚金。中共以法律的名义强抢,其中,被罚款五万元的1人;罚款三万元的1人;罚款一~二万元的4人。江西省南昌市70多岁的徐凤兰被非法判刑2年半,罚金50000元。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法轮功学员夏令美被非法判二年六个月缓刑三年,罚金3万元。

今天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实行的是“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二十三年来,上亿法轮功学员被污蔑,近百万学员被骚扰、非法绑架、关押、劳教、判刑,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千百万家庭被迫害得支离破碎、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经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

愿中国大陆所有心存正义善良的人们及国际社会关注所有处在被迫害中的法轮功学员的悲惨遭遇,早日解体中共,制止中共对宗教信仰自由的破坏,结束这场已经长达23年的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